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六)

梅仙女并不是情敌哦!这篇里都是1V1的,梅仙女会有CP的~


 

 

新邻居的到来并没有让两人的生活发生什么变化,也或许是因为恩奇都还没有见过梅林的关系。

不过自从那天下午之后,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倒是有了微妙的不同。硬要说的话,就是有时候无意识对视一下都会有粉红泡泡飘散在两人周围。

看着那边正在挂窗帘的吉尔伽美什,恩奇都撑着头,小声地叹了口气。他想到咕哒子一开始跟他说的话,说买来的人偶可以做任何事情。

现在看来,这家伙还真是充当了仆人,提款机,厨师,保镖各种身份啊。

男人在他的坚持要求下终于放弃了自己对金光闪闪的东西的执着,穿的衣服也渐渐正常起来。

虽然现在还是寒冷的冬天,但屋内的暖气开的很足,所以男人的上身只是套着一件普通的毛衣而已。

即便如此,因为他颀长的身材和俊美的容貌,所以就算穿着普通的毛衣也比普通人好看多了。

唔,或许以后可以让他出去当模特赚点零花钱什么的呢。

趴在沙发上看着吉尔伽美什辛苦劳动的恩奇都如此想着。

“话说,上次那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喜欢你呀?”

正在和角落里的蜘蛛网作斗争的吉尔伽美什闻言停下了手头的活,回过头,奇怪地看了一眼恩奇都。

“你问这个干什么?”

他当然清楚恩奇都口中的女孩子就是伊修塔尔,但他一想到伊修塔尔就会有生理性的厌恶。

“好奇呀,想知道你的情史~”

恩奇都的脸上依旧挂着笑容,但那笑容却让吉尔伽美什感到脊背一凉。这家伙……笑起来比不笑的时候还吓人。

惧内(并不)的吉尔伽美什只能扔掉刷子,认命般地更恩奇都讲起了他和伊修塔尔的恩怨情仇。

“那个臭女人隔三差五就换男朋友,只要那个男人对她表现出服从的意思她就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扔掉,如果有人死缠烂打,他的下场会变得很凄惨。她看上我大概就是因为我对她不屑一顾所以激怒了她吧,开玩笑,谁会跟一个手段那么残忍的,又傲慢无礼的女人交往啊。”

吉尔伽美什轻蔑的口吻让恩奇都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傲慢无礼的话……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啊。

“所以你最终还是拒绝了她吗?”

“那是当然,只有一心寻死的人才会和她交往吧,不过后来因为她实在是劣迹斑斑,咕哒子就把她销毁了,所以上次见到她的时候我才会觉得很奇怪,明明应该已经连灰都不剩的人偶,为什么还会现世。啧,不过这女人的性格好像变好了许多,反正不管她变成什么样,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讨厌她。”

吉尔伽美什幼稚的话让恩奇都哑然失笑,果然,对自己欣赏的人和讨厌的人是两个极端吗?

“好吧,反正她现在都有男朋友了。”

其实恩奇都内心还是很好奇,Emiya是怎么搞定吉尔伽美什口中那么麻烦的女人的。

“吉尔你继续打扫着,我去外面扔下垃圾哦。”

说完,恩奇都便飞快地闪出了家门,没有理会吉尔伽美什在身后气急败坏地大喊

“不是说好了轮流打扫吗!”

计谋得逞的恩奇都噙着笑刚走出家门,迎面便撞到了同时间出门的新邻居。

“啊抱歉。”

他下意识捂着被撞疼的脑袋向新邻居道歉,不过还没等他完全抬起头,新邻居已经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然后在他不解的目光下在他手背上轻轻落下了一吻。

????

恩奇都愣住了。

白发男人温柔地垂下眼,用好听的声音说道

“这位美丽的小姐啊~”

“我是男的……”

“……咳咳,这位美丽的先生啊~”

男人的嗓音的确是蛊惑人心的好听,但恩奇都此刻却没时间去纠正形容男人不应该用美丽这个词语的错误了。

他迅速地抽出手,努力让自己脸上挂着和平常一样的笑容。

“你好,你是新来的邻居吧。”

被拒绝的尴尬只让梅林难过了一秒钟,马上,他又立刻恢复了精神抖擞的样子。

“是啊,我叫梅林,是魔法师哦,这位美丽的先生,因为您实在是美丽又温柔,所以我可以免费为您算一次命哦,你想要知道哪方面的命运呢?”

虽然眼前这个男人长的很好看,谈吐也十分有教养,但他刚开始对恩奇都做的那些已经让他在恩奇都心中留下了轻浮的形象。

他现在又满口的算命算命,于是恩奇都想当然的说

“神棍吗?”

梅林的笑容再一次僵住了。

“我并不是……”

“喂!怎么又是你这个神棍啊!”

还没等他进一步解释,听到外面动静的吉尔伽美什已经冲了出来,看到对面的梅林,他的表情立刻沉了下来。

再看到他一脸轻浮的笑容和恩奇都脸上的尴尬。

果然是个色狼吧!

吉尔伽美什心中立刻警铃大作,他立即将恩奇都拉了进来,然后严肃地对他说

“离那个色狼神棍远一点!”

恩奇都乖巧的点了点头,末了,他还加了句。

“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我会把他从七楼扔下去的!”


评论(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