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五)

身高差真是个好东西啊~~~



在餐馆闷闷吃了一顿之后,恩奇都就带着吉尔伽美什去商场买衣服去了。吉尔伽美什不出所料的对商场里的衣服挑三拣四起来。

不是嫌太便宜就是嫌不够惹眼。

当恩奇都试着询问他,什么样的衣服才惹眼的时候,吉尔伽美什毫不犹豫地从旁边拿起了一件骚气的豹纹衬衫。

结果当然是被恩奇都毅然决然地否定了。

他默默地哀叹,要怎样才能拯救眼前这人的审美呢?明明长了一张很好看的脸,却因为奇怪的审美而浪费掉了。

看着豹纹衬衫被恩奇都放回去,吉尔伽美什不快地说

“我用我自己的钱买!把衣服给我。”

恩奇都也气哼哼地鼓着双颊对他说

“不行,这衣服不适合你!”

说着,他把另外几件衣服塞到了吉尔伽美什怀里。

“你去试试这套吧。”

吉尔伽美什把衣服展开才发现,这不过是一套很普通的休闲装,黑色的外套,白色的里衣。

他当然是嫌弃的皱起了眉头。

“这也太普通了?纯白的衣服只有愚民才会穿,这根本配不上本王的气质。”

恩奇都听了,只冷冷瞟了他一眼。

“哦,那你穿过我那件白袍子,是不是我们两个都是愚民?”

恩奇都的话噎的吉尔伽美什终于闭了嘴,最终他还是拗不过恩奇都,在他诸如“要省钱啊。”

“你穿这个真的很帅。”“不要让奇怪的审美影响自己”之类的念叨中,不情不愿地买下了机车服。

等他拎着大包小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才意识到,不是说好了给他买衣服的吗?可是刚才好像是自己付的钱吧?很久很久以后,当吉尔伽美什重提此事时,正在浇花的恩奇都只是微微一笑地说

“因为我是你的主人啊,买东西哪有让主人付钱的。”

 

打理好一切后,二人的同居生活算是正式开始了。吉尔伽美什的性格的确很难相处,傲慢自大,喜欢挑刺,对所有平民化的东西都不屑一顾。

但相处久了,恩奇都却也渐渐摸清楚了他的性格。他其实并不是个冷酷无情的人,与其说对普通人不屑一顾,更不如说他只是讨厌那些不思进取,懦弱无能之辈。

他之所以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接受恩奇都就是因为恩奇都足够强大,强大到能让他的心里产生敬意。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吉尔伽美什一点都不难相处,他的傲慢轻蔑只对他看不起的人,面对他肯定的人,他会用足够的胸襟和气概来接纳他。

恩奇都之所以觉得他难相处,是因为他只是单纯的不会坦诚自己所以显得有些别扭罢了。从他虽然嘴上强硬的拒绝,但最终还是乖乖地练习做菜就可以看出来了。

虽然一个礼拜后,他做的东西只是到了勉强能入口的级别而已。

日子就这么磕磕绊绊过着,期间因为两个人偶尔心血来潮的切磋客厅又毁了两次,但吉尔伽美什有的是钱,手一挥,新的真皮沙发就被搬进了屋。

 

这天,吉尔伽美什正在客厅玩游戏,厨房里突然传来了恩奇都的声音。

“吉尔,进来帮我拿一下东西好吗?”

正玩到关键地方的吉尔伽美什只能无奈地放下了手柄,走去厨房,心里一边哀叹待会儿又要重打了。

“怎么了?”

他一进厨房,就看到恩奇都垫着脚伸手在努力勾着橱柜里的什么东西,但因为身高的关系,他只能用指尖勉强碰到一点。

看到吉尔伽美什进来了,他赶紧把他拉了过来。

“吉尔,拜托你帮我拿一下最上面的糯米粉吧。”

听到这话的吉尔伽美什有些好奇地挑了挑眉。

“你要做吃的?”

恩奇都脸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嗯,总感觉一直让你下厨有些不好意思,虽然我在料理这方面没什么天分,但我还是想学做一些简单的东西。”

吉尔伽美什“啧”了一声。

“你会浪费食材的吧。”

虽然他很不客气地这么说着,但却还是伸手帮恩奇都把那袋面粉取了下来。

然而变化总是发生在一瞬间,不知道是因为袋子太滑的关系还是吉尔伽美什没有拿稳,还没等他把袋子放下,袋子突然直直从他手中掉了下去,于是站在柜子正下方的恩奇都很不幸的被面粉洒了一身。

空气中飘散的面粉被吸入了鼻子,让他拼命咳嗽起来,一头绿色的长发上也被白白的面粉覆盖住,衣服上,裤子上,鞋子上,都变成了白花花一片,看上去狼狈不已。

吉尔伽美什在咳了几声后,立刻拉着恩奇都出了厨房,因为吸了太多面粉,恩奇都还在不停的咳嗽,眼角的生理性泪水也在不停溢出。

吉尔伽美什已经从卫生间拿来了毛巾。他一只手扣着恩奇都的后脑,一只手拿着毛巾帮恩奇都擦掉脸上的面粉。

或许是因为进到眼睛里的面粉让恩奇都感到了不适,他一直用手揉着眼睛,眼见他的眼角都被揉红了,吉尔伽美什赶紧握住了他的手腕。

“别揉了。”

他的语气是不容反对的霸道,但言语中的担心,却让恩奇都停下了动作。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得这么近了,近的连呼出的气都可以喷到对方的脸上。恩奇都仰着头,看到那双蛇瞳中是他从未见过的认真,他不禁屏住呼吸地攥紧了自己胸前的衣服。

蛇瞳的主人此时还没意识到自己和恩奇都靠的过近的事实,他还在仔细擦拭着恩奇都脸上残余的面粉。

直到两个人鼻尖对着鼻尖了,他才猛然回过神,擦拭的动作在一瞬间停止了。冬日冰冷的空气不知道什么染上了暧昧的气息变得黏腻起来,那双赤瞳和绿瞳不动声色地默默对视着,呼吸渐止,两个人逐渐有了窒息的感觉,扑通扑通,心脏仿佛被什么东西在敲打一样。

明明这气氛静谧的诡异,但两个人却谁都没有率先打破沉默。

好在这时,门铃声适时响了起来。被惊醒的吉尔伽美什赶紧走向了大门口。

一打开门,他便看到一个白发的男人笑眯眯地站在自己门口,见到吉尔伽美什,他很友好地晃了晃手

“嗨,你好呀,我是新搬来的住户,就在你们隔壁。”

“……”

吉尔伽美什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冷冷地看着男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吉尔伽美什的眼神太过骇人,男人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了,不过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自我介绍着。

“我叫梅林,是个魔法师哦,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可以预知未来,比如说这位先生,你命中之人……”

然而话没说完,吉尔伽美什已经粗暴地打断了他。

“我最讨厌的就是神棍。”

随着震天响的一记关门声,新来的邻居就这么吃了一个闭门羹。

干巴巴收回手的梅林只能擦了擦额角的汗,叹气说

“看来这个邻居很不好相处啊,亏我还想告诉他你的命定之人就在你屋里呢,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不懂得尊老了,唉……世风日下哟。”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