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七)

本来以为这个新邻居会因此知难而退不再来骚扰他们,谁知道梅林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家伙,非但没有知难而退反而迎难而上。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敲响了恩奇都家的门,睡眼惺忪的恩奇都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慢吞吞地挪到了门口。

“谁啊……”

“嗨!早上好呀!这束花送给你!”

还有点懵的恩奇都被这突然出现的一大束花彻底惊醒了。一抬头,他透过层层的花束看到了白发男人那张和昨天一样没心没肺阳光灿烂的笑脸。

男人笑眯眯地对他说

“这束花是作为我昨天失礼举动的赔礼。”

“没关系邻居先生。”

“我叫梅林。”

“哦,好的梅林先生。”

“昨天真的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对美丽的人或者事物都有好奇和渴求,而您的容貌又实在是太过耀眼,所以我昨天一时没有克制住。”

“没关系的。”

说实话,梅林的话恩奇都根本就没听进去,还没睡饱的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睡觉睡觉,只想赶紧打发了这烦人的邻居再次回到他温暖柔软的大床上去。

然而事与愿违,梅林似乎将恩奇都脸上习惯性的笑容当成了他谅解的标志,他非但没有离开,反而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

“这块表是我家的工匠花了一年多做的纯金怀表,屋里那位不是很喜欢金闪闪的东西吗?这个就给他作赔礼好了。”

本来还有些不想搭理梅林的恩奇都在听到他的话后,一双灰绿的眸子渐渐不着声色地眯了起来。

他不是刚搬过来吗?为什么会知道吉尔的喜好?

正当他准备开口好好盘问盘问眼前这个新邻居的时候,背后却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关门声。

不用回头也知道是那个家伙醒过来了,话说起来,吉尔的起床气可是很严重的……不知道为什么,恩奇都的心头忽然涌上了一丝看好戏的窃喜。

于是他默默地往门边站了站给吉尔伽美什腾出了块地方,果不其然,吉尔伽美什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脸上的表情已经可以用凶神恶煞来形容了。

“你知道吵醒本王的下场吗?杂修!”

吉尔伽美什黑着脸,一双赤红的眼眸狠狠瞪着前方的梅林。就算是恩奇都现在也没有百分百的保证能消除他的怒气,何况是初来乍到的梅林。

于是梅林干笑两声地退后了两步,开玩笑!他可不想被怒气冲天的男人揍一顿,虽然真打起来他不一定会输。

“那个……礼物我已经送到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话音刚落,他就立刻闪回了自己家中,没错,是闪。

送走了这个烦人的家伙,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都松了口气,最讨厌和这种笑眯眯的神棍打交道了!

“真是的,不就是魔法吗?本王也会啊,等哪天把我那本古老的魔法书找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诅咒或者让他闭嘴的魔法。”

已经放松下来的吉尔伽美什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拖着软绵绵的步伐往卧室走去,心里努力回忆着魔法书里关于诅咒的魔咒。

在走回卧室的途中不知道是因为他没睡醒还是内心的欲望在一瞬间暴露了出来。他伸出手臂将恩奇都揽了过来,然后说

“达令,我们继续睡回笼觉!”

达令?恩奇都被这个肉麻的称呼弄得直直石化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等他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被吉尔伽美什拖上了床,盖上了被子,和他同床共枕了。

男人结实的手臂霸道地将自己圈在怀中,让他动弹不得,没办法,他只能像第一天一样环住男人精实的腰身,赤裸肌肤的温热触感让恩奇都再一次不好意思起来。

唉……就当是他还没被自己唤醒,就当是自己抱着一个人型玩具吧。

顺便,下次一定要让这个家伙穿着睡衣睡觉!虽然不是全裸,但是半裸就出去见人或者让对面的人看到也很让人不好意思啊!

 

不过令他们大跌眼镜的是,梅林在被这样对待后仍然能像什么都没事似的跑过来和他们打招呼。这让两人深深怀疑这人的脸皮究竟是有多厚。

好在接触多了之后,他们发现梅林这人虽然偶尔有些不正经,但总的来说,还是个很容易相处,没有恶意的人。

在问到他为什么频频向自己献殷勤后,梅林终于支支吾吾地说出了真相。

“我在找庇护。”

“庇护?你不是挺强的吗,还需要找庇护?”

在见识了梅林强大的魔法之后,恩奇都终于相信他不是个神棍了。

梅林抓了抓头发,似乎有些难以启齿。

“哎呀,我做了件不好的事情,怕被那个人找上门算账,倒不是怕他打我,就是……嗯……不想和他有过多纠缠啦。”

隐隐觉得梅林说的应该不是寻仇之类的,但恩奇都还是疑惑不解。

“那就跟他说清楚啊。”

“哎呀,这事情很复杂,不是那么容易说清楚的,对了,万一他找上来,你们中一个人能不能装一装我的男朋友?”

“不行!”

还没等恩奇都开口,吉尔伽美什已经断然拒绝了。梅林的脸瞬间垮了下来。

“真是无情啊。”

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毛,不置可否。

“我们过几天要去城外的城堡度假,所以别来找我们了。”

一听到城堡二字,梅林的眼神又一下亮了。

“我可以一起去吗!”

“不行!”

这回,是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二人的齐声回应。

被干脆拒绝的梅林直接躲在小角落里画起圈圈来。

“没有同情心的人啊,诅咒你们%¥#&……¥。”

在胡乱诅咒了一通后,梅林的脸上忽然浮现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啊,我看到了呢,可怜的吉尔,你以后在OOXX的时候会相当不好过呢。”

丝毫不知道自己未来悲惨生活的吉尔伽美什现在还在洋洋得意地跟恩奇都吹嘘。

“城堡的花园里我还养了一只狮子,达令,你一定会喜欢那个威风凛凛的家伙的!”

“不要再叫我达令了……”

作为主人的恩奇都现在忽然不知道该怎么纠正吉尔伽美什对自己这个肉麻的称呼了。


评论(6)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