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现代欢乐向】假如魏蜀吴是三个学生会

这章云妹登场锵锵锵!

 

四 包打听哪家强!

姜维身为新人,在社团里的一言一行都十分的小心,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又不能得罪了社里的学长学姐们,虽然诸葛亮对他说有他罩着,得罪主席都没关系。但姜维因为从小接受着为人要谦虚有礼的教育,所以纵然有诸葛亮在后面撑腰,他还是恪守着自己的做事准则,因此没进学生会多久,他就讨得了许多前辈的欢心。

尤其是文艺部的部长赵云,十分的喜欢这个做事踏实勤奋,又很懂礼貌的后辈。

在没有正式见到赵云以前,他也曾多次从诸葛亮口中听到过他的名字,大致上他了解到赵云是个阳光健气体育全能武力值爆表成绩又好长相帅气蜜汁崇拜诸葛亮(这点姜维一开始觉得是诸葛亮在吹牛逼)的全能型学长!

这跟他文艺小清新的软妹名字一点都不相符好吗???

“不过云妹之所以会被我们叫云妹是因为他扎马尾的时候真的挺像妹子的,而且在我们面前他确实是个软妹呀~”

看着诸葛亮眼中满满的笑意的时候,姜维的身子不禁抖了三抖,这么帅气的学长居然在他们口中成了软妹?

姜维突然觉得学生会的水好深,前辈们都好可怕。

不过后来见到赵云的时候,他的确如诸葛亮所说是个很好相处的学长,脾气好,教后辈做事的时候也很有耐心,而且还非常大方地请姜维吃了好几顿饭。

也是在这几次饭局中,姜维了解到了几个学生会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众所周知,九州学院最引以为豪的三个院系就是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所以这三个院系的学生会也是众学生会中的佼佼者。

三个学生会虽然都是独立运作,但部员们的关系却乱的可以。

姜维作为新人,当然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于是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问了赵云。意外的是,赵云平时虽然不动声色,但他却对学生会私下的八卦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

“听说学生会都搅基?”

“好像真没直男?小维你不也是?”

“咳……听说孙策当年为了追周瑜送了他一辆玛莎拉蒂?”

“对啊,他送了辆模型嘛。”

“曹操手底下的部长都是他的后宫?”

“嗯,不过他后宫不止那五个,外面还养着人呢,听说跟咱们主席以前也暧昧不清过,不过其实他大房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咱们学校贴吧一直喷诸葛学长那个人是谁啊?”

“司马懿呀。”

“咦?他跟学长怎么了?”

“由爱生恨吧,说起来周瑜也开小号喷过他。”

“也是由爱生恨?”

“唔……好像是的……不过你不要怀疑学长的忠心哦,虽然他一直吐槽主席,但是却是整个学生会里最护着主席的,当年曹操嘲笑主席懦弱无能的时候,学长一个脏字没吐骂了曹操整整两个小时,后来曹操再也不敢说主席的不好了。”

“哇,学长不愧是能在重要期刊上登文的人啊!”

“我有录音哦,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份!你是没看到当时他站在主席台上,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把曹操喷了个狗血淋头,所以我才那么崇拜他!”

说到这里,赵云的双眼都亮了起来。

姜维将脸撇到一边,不忍直视,没想到赵云学长居然也有露出这种迷弟表情。

诸葛亮真是个罪人啊,怎么感觉跟谁都有一腿,关键他整天还一副与世无争,处变不惊的表情。

这一番交谈下来,姜维对三个学生会的人已经大致有了印象。

曹操:能力极其牛逼,但是个花心大萝卜渣男无误。

孙策:山大王

刘备:表面老好人亮管严,但其实也很牛逼。

周瑜:学校镇校三大美男子之一,孙策压寨夫人,和诸葛亮有仇

司马懿:应该是个怨妇,和诸葛亮有仇+2,对曹操意见很大。

孙尚香:长的漂亮但是个暴力女,貌似是三个学生会唯一的直,不过听说最近跟练师走的迷之近。

曹丕:喜欢他的迷妹说他是霸道总裁2代,但赵云说他是个痴汉,那个不幸被他追着的人就是司马懿。

“那那个钟会呢!”

“哦~”赵云喝了口奶茶,忽然笑了笑“那个是小维喜欢的人吧。”

他的话刚说完,就看见姜维的脸瞬间红透。

“没,没有啊!”

此时的姜维还没有细想,为什么他喜欢钟会的事会弄得谁都知道了,他只是傻乎乎地辩解道

“我是想和他们医学院合作,然后他又正好也是写策划的,所以就想和他弄好关系。”

“唔,这样啊……不过钟会是新生,所以我对他的了解也不是很多啊,而且要追人的话,还是自己亲自去打探情报比较好。”

“我没有想去追他!!”

“小维不要害羞嘛,虽然我不了解他,但是我见过他啊,长的还挺好看的呢,他们医学院的开学典礼上他也作为新生代表上去发言了,你很有眼光哦。”

“……”

“加油!”

 

 

商学院学生会部长交流群

主席刘备:弟兄们,告诉你们一个悲惨的消息。

副主席关羽:啥?

后勤部部长张飞:大哥咋了?

文艺部部长赵云:好奇

主席刘备:我要去美帝交流一个月!

办公室诸葛亮:挺好的

主席刘备:亮亮你不会舍不得我吗【可怜】

办公室诸葛亮:不会啊,这是好事【可爱】

主席刘备:亮亮你好冷漠QAQ

财务部部长法正:他不一直这样嘛……

主席刘备:好吧好吧,说正事,因为我要去美帝一个月,元旦晚会是肯定参与不了了,所以这次的晚会就全权交给你们,要好好弄哦,不要被法学院和医学院比下去了!

办公室诸葛亮:这是肯定的啊

副主席关羽:顺便锻炼锻炼新人。

后勤部部长张飞:是啊,咱俩认得俩干儿子要锻炼锻炼了。

财务部部长法正:卧草?你们还认了干儿子。

副主席关羽:对啊,我还认了仨

文艺部部长赵云:厉害了我的羽

办公室诸葛亮:厉害了我的羽

主席刘备:厉害了我的羽

宣传部部长徐庶:厉害了我的羽

学术部部长庞统:厉害了我的羽

财务部部长法正:妈的,隔壁老曹也认了干儿子,你们俩也认了,我怎么就碰到姓法的呢!

办公室诸葛亮:你可以认异姓的嘛,还有亲爱的你不要乱讲脏话,我们是文明人!

财务部部长法正:好吧,是我不对

主席刘备:亮亮你叫他亲爱的!!!你撩人!

财务部部长法正已被群主踢出该群

办公室诸葛亮:你做了什么【微笑】

后勤部部长张飞:哎呦要家暴了我先闪了

副主席关羽:我也先闪了拜拜

宣传部部长徐庶:那我也走了

学术部部长庞统:元直等我!

文艺部部长赵云:我能静静围观吗?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