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现代欢乐向】假如魏蜀吴是三个学生会

三 什么是正确的撩汉方法!

医学院学生会向来都是人才济济,今年招的新人也是一个更比一个强,主席的干儿子虽然有点开后门的嫌疑,但入了学生会后发现他也是个文采斐然,才能出众的人,于是对于走后门这件事,前辈们也就不怎么在意了。曹丕哪里都好,就是随了学生会主席,也就是他干爹的臭毛病,喜欢撩人,不过他比他干爹好的地方就是他撩人只撩一个,还是那块最难啃的骨头——外联部部长司马懿。

倒也不是死缠烂打,就是做的事情太高调了,今天999朵玫瑰,后天送xx会所的贵宾卡。最近《你的名字》很火,他居然还搞了个同款发带送给了司马懿,弄得司马懿差点当场掀桌子,虽然我的头发有点长,但谁要这么娘气的发带啊!

被曹丕弄得心力交瘁的司马懿突然觉得他平时最看不爽的诸葛亮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忍无可忍的司马懿跑到曹操那边拍桌子吼道

“让你干儿子里我远点!不然我辞职不干了!”

虽然曹操平时和司马懿也没对眼过,但司马懿的能力放在那里,拉赞助本事一流,他一走,还真会有些棘手。

曹操只好先安抚道

“行行行,我把他先调到宣传部去行了吧。”

回头他就把曹丕喊道办公室语重心长的说

“乖儿子你不会追人啊,对司马懿这种傲娇女王,你不能急,要慢慢来,投其所好懂不?你看看你干爹,一撩就撩了五个,而且那五个相处的还那么融洽,从不窝里斗。”

曹丕“哦”了声,心里却在冷笑。

不窝里斗?你那左拥右抱快成左右拥抱了,自己头上顶着片草原都不知道。

不过曹操说的话也有几分道理,追司马懿的确要投其所好,自己从前是太莽撞了。

 

再说这边的另一个新人,此人是xx省文科状元,高中时候就拿了好几次的全国优秀作文奖,在学生会面试过后很自然的就被分到了办公室。

部长荀彧对这位新人也十分器重,于是将今年末的重头戏——元旦晚会的策划也一并交给了他。

虽然钟会以前没写过这种大型活动的策划,但他依然胸有成竹,先去网上查了些资料,然后又自己绞尽脑汁去想些有特色的节目。

这天他正一个人坐在食堂吃午饭,忽然,耳边突然跳出一个声音。

“同学你好啊。”

正在吃鱼的钟会差点被鱼刺卡到。

他抬起头,刚想狠狠瞪一眼始作俑者,却在看到那张脸的一瞬间愣住了。

这不是……那个商学院学生会的吗?

好像叫,姜维来着?听说是xx省的理科状元,现在貌似是诸葛亮的徒弟。

钟会奇怪他怎么会来搭讪自己,难道是个百搭x?

钟会平日里最瞧不起这种人了,于是冷哼了声,转过头继续吃自己的,直接把姜维无视了。姜维看到人家这么冷淡,抓了抓后脑尴尬地笑了笑。

“我不是什么坏人啦。”

钟会瞟了他一眼

“你也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我做坏事吧。”

钟会有点怀疑他这个理科状元是不是注水的。

“不是,我找你是有正经事的。”

说着,他自顾自地坐到了钟会对面

“什么事?”

钟会还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姜维也不恼,反而仔仔细细给钟会解释起来。

“学校元旦不是要弄那个文艺晚会吗,每个院的学生会都要出一个节目,一般来说,这种活动都要交给部长写策划的,但学长这次我重担交给了我,听说你也要写策划是不是?”

“嗯。”

“据我了解,所有学生会里,只有我们商学院和医学院的策划是交给新人的,其他学生会都是交给他们办公室的部长来写的,那些人经验自然比我们多很多,所以想要赢过他们,我想我们两个学生会是不是可以合作一下,也算互补嘛。”

听了姜维的一席话,钟会终于把筷子放了下来,正眼看了姜维。

姜维以为他接下来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自己,谁知,他却是冷笑了一声,

“做梦!”

然后就端着盘子在姜维惊愕的目光下离开了。

 

 

九州大学学生会交流群

羽扇本体:我徒弟失恋啦!

美玉无瑕:你徒弟谁啊。

羽扇本体:就是那个替我写策划的萌新啊,叫姜维,xx省的理科状元哦,人又高又帅!

贝贝:亮亮QAQ

怀瑾握瑜:牛X啊!这才几个月已经撩到人了啊,想当年我这种校草级的人也花了整整半年才追到我媳妇儿啊!

美玉无瑕:少不要脸了,闭嘴。

我是大总攻:有点好奇是谁甩了你徒弟呢【害羞】

羽扇本体:老曹你能别卖萌吗,有点恶

贝贝:有点恶

美玉无瑕:有点恶

怀瑾握瑜:有点恶

白云苍狗:有点恶

我是一只小透明:有点恶

羽扇本体:哎呀!小庶庶,出来冒泡啦!

我是一只小透明:我刚好在线……

羽扇本体:小庶庶我们什么时候再去吃火锅?

我是一只小透明:随时可以啊

贝贝:亮亮QAQ

我是大总攻:这种事私聊!!!

我是大总攻:正经的,到底谁甩了他徒弟啊?

我是一只小透明:咦?小维被甩了?

羽扇本体:说不上甩啦,其实就是他一个人的单相思,前几天好不容易在食堂碰到人家想去搭讪结果人家把他当成神经病根本不理他,然后我那傻徒弟回来就哭的要死要活的。

我是大总攻:跟我那傻逼干儿子有的一比……

羽扇本体:你干儿子也碰墙了?

我是大总攻:差不多吧……

美玉无瑕:好奇你徒弟喜欢的是谁?

怀瑾握瑜:同好奇。

羽扇本体:@我是大总攻好像你那里的人。

我是大总攻:哦哟,你徒弟想挖墙脚啊。

羽扇本体:好像也是办公室的萌新,听说是文科状元进来的。

暗香黄昏:不会是……钟会吧……

羽扇本体:对对对,就是他。

怀瑾握瑜:麻吉?你徒弟也是个小基佬啊原来。

美玉无瑕:搞得我们学生会有直的一样。

怀瑾握瑜:我妹妹啊!

美玉无瑕:呵

贱人就是矫情:啊,曹阿瞒,你什么时候把你的傻逼儿子领回去!!还能不能让我好好打游戏了!

羽扇本体:这怨妇又怎么了?

贱人就是矫情:村妇闭嘴。

羽扇本体:怨妇呵呵

贱人就是矫情:村妇呵呵

羽扇本体:怨妇呵呵

贱人就是矫情:村妇呵呵

羽扇本体,贱人就是矫情已被管理员禁言。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