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冬日谈

好久没写KK的了,今天博妈公布了婚讯,突然就有了这个灵感。因为不是欢快向的文就没写到堂本家日常里去,不过不是虐文,请放心食用哦。

 


“光一,又要到你的生日了呢。”
穿着围裙的相方一边往锅里放着饺子,一边故意用很惊讶的语气说着。
刚从床上起来,胡子也没刮还哈欠连天的欧吉桑王子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相方说了什么。只是慢吞吞地摇摇晃晃地走到相方身后,然后伸手摸了摸他已经到肩的头发
“你的头发长的好快啊。”
感叹的语气中,不免有些嫉妒,谁让他自己毛根脆弱,头发跟猫毛一样又细又软,长的还不快。
“嘛,做饭不方便吧,要扎起来吗?”
“嗯。”
正在做饭的相方怎么可能放下锅子自己伸手去扎头发呢,于是欧吉桑王子又慢吞吞走到柜子前,翻箱倒柜的开始找发圈。
啊啊,不戴隐形眼镜果然跟瞎了没多大区别啊。
光一的眼前此刻一片模糊,根本分辨不出任何东西。
或许是他翻得太久,动静太大,厨房里做饭的刚终于忍不住地走了出来,走到他身后,然后伸出手,轻松地拿到了发圈。
“我说你啊还是先去洗漱然后带好眼镜吧。”
一边说着,刚一边熟练地将头发绑了起来。直起身的光一恰好看到了这一幕,然后他的心脏扑通地重重跳了一下。
他的相方……果然是个魔物啊,前辈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明明是个男人,身上也没有任何的娘气,但举手投足间却散发着撩拨人的色气感。就像现在,哪怕只是简单地绑一下头发,但仅仅看他用嘴巴把发圈抿在嘴中的样子,就够令人心动的了。
光一几乎控制不住地想要吻他……
直到被相方推了推,催着快去洗漱,他才猛地回过神来。
等他收拾完毕走出卫生间后,发现刚已经把饺子,米饭和汤都摆到了桌上。
“啊,你好了啊,快点来吃吧,冬天食物可是冷的很快的哦。”
刚很少来自己家里,一般来也只是给Pan带些吃的,并不会过夜。
但昨天因为录歌录得实在太晚,于是他顺道来自己家住了一夜。
刚做的蛋糕平时他倒是很常会吃到,但像这样的新鲜早餐,这几年来,他几乎没有品尝的机会。
他入座后,刚在旁边就忽然说
“呐呐,光一知道长野君结婚的事情吗?”
光一咽下饺子,有些奇怪地问
“知道啊,前几天他不是给事务所的人都发过邮件了吗?怎么突然问起这个来了?”
刚托着下巴,用他特有的黏黏糊糊的声音说
“嘛,我只是觉得这两年跟我们同代的人好多都结婚了啊,去年是太一,今年是长野君。”
光一的身体僵了僵,但他还是尽量让自己的脸上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他故作淡定地说
“刚也想结婚了吗?”
刚低头戳了戳饭,笑着说
“怎么可能,但是妈妈很想让我结婚是真的。”
话说完,饭桌上的气氛一下冷了。
结婚,父母,这是他们永远无法逃避的事情。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从来没有告诉过双方的父母。但毕竟是有着几十年阅历的老人家,即使不说出来,看他们平日的相处的点点滴滴大概也能猜出个七七八八了。
“那你……”
“我和她说,我身边已经有了能和我过一辈子的人了,但或许我这辈子都结不了婚,也有不了孩子了,所以对不起了。结婚毕竟是要很慎重对待的事情嘛,你说对吗光一?”
说完,他抬起头,对着光一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刚……”
光一的喉结动了动,但他说不出什么能回应给刚的话。
最终他能说出的只有
“一会儿我来洗碗吧。”
那边的相方听到这句话后,先是愣了愣,随即便fufufufu地笑了起来
“什么嘛,光一,为什么你说句感谢的话都这么别扭啊。”
光一被说的大窘,只能迅速把碗筷拿到厨房间。
而刚还撑着头在他背后笑个不停。
真是个笨蛋啊,别扭的笨蛋。
“所以光一,我已经和你约定一生了,你不可以毁约哦。”
刚看着光一挺拔的背影,很小声很小声地补了一句。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