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三国无双问问问 下


霸:那么接下来的这一对,是来自蜀国的姜钟,大家欢迎!

等到姜钟二人走上太,霸宝笑着说:说起来,我们三个都是弃魏投蜀的人啊。

会(冷眼):别胡说,我只是反叛,可没投靠蜀国。

维(故作惊讶地瞪大眼睛):咦?士季你已经嫁给我了啊,就算是我们蜀国的人了。

会(脸红):闭嘴!

台下曹老板咬着手绢向郭嘉哭泣:奉孝啊奉孝,该死的刘备,让他手底下的人来挖我墙角。

备(淡定):孟德兄,那时候咱俩都已经过世很久了。

操:……

那头的钟会还在环着手臂强行解释:我是被骗的,这个家伙得到了他师傅的忽悠真传,然后用到了我身上,我是司马昭的手下。

维(不开心脸):士季你不要说的好像你是那个胸大无脑的人的人一样嘛,士季是我的。

会(冷笑):少臭美的,我什么时候说过是你的人了。

维(一把揽过):士季别傲娇了,咱们的关系全三国的人都知道,而且一起殉情的美谈已经流传四方了哦。

会(挣扎):切……谁,谁让你到处乱说的,我可没说过喜欢你。

维:哎呀,士季嘴上不说,身体可是很老实的,每天晚上啊……

会(恼羞):姜伯约你今天不想进家门了是吧!

维:士季不要!

霸:喂喂喂!有话好说,别乱拿出武器啊,这是直播呢!你们俩要家暴就回去家暴。

于是在主持人的劝阻下,钟会才不甘心地收回了飞天剑。

霸:咳咳, 好了,你俩拖时间拖得已经够长的了,回归正题,赶紧答题吧,第一问,二位的恋爱史是怎样的。

会(环臂,高傲):就是灭蜀之后,他被抓回来扔到了我那里,他用他师傅教他的忽悠大法骗了我,本英才当时一定是没睡醒!不然不会这么轻易就上当的。

霸(小声)真的只是因为忽悠吗?

会(脸红):好……好嘛,长的不错也是个原因。

台下邓艾掩面痛哭:原来他不当我的玫瑰是因为长相原因。

司马昭在一旁拍肩安慰:兄弟,现在这年头不流行壮汉,别伤心了。

霸(八卦脸):然后呢?

会(脸红):什么然后啊,就这样在一起了啊……

霸(嘟哝):明明平时傲娇的要死,怎么一提伯约就那么容易害羞。

会(怒):夏侯霸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

维(安慰):士季别生气了,别气坏了身子。

霸:好吧,和傲娇的人说不通,下一个问题,你们的关系公开了吗?到了何种程度。

维(开心笑):我已经代士季见过丞相和先主了,他们对士季很满意。

会:哼,也不看看我是什么人。

霸:那你呢?

会(尴尬):我爹早过世了,兄弟们倒是没什么意见,就是子上大人一直在开灭蜀大会。

维(坚定脸):他们来我也不怕,我会保护好士季的。

会(脸通红):谁要你保护了!再说,他们也不会杀我的。

昭(叹气):嫁出去的中二泼出去的水。

霸:好,最后一题,双方有过绯闻男/女友吗?

突然,姜钟二人齐齐将目光射向了霸宝:不就是你吗?!

会(冷笑):弃魏投蜀,做了他的好兄弟,出生入死什么的,对了夏侯霸,你是不是真喜欢姜维?

霸(欲哭无泪):天地可鉴,我家都是直男啊!

所有人冷笑+把目光投向了夏侯渊和夏侯惇

惇(尴尬):咳……我和孟德,关系很单纯的,看什么看!他有荀后嘉妃昱美人啊!

导演忍不住打岔:可他们清一色都是受呀,身为一个合格的老板,要可攻可受才行,惇哥你跟老板组cp,他就受了啊,哦对了,子桓不是你亲儿子嘛。

惇……

渊:我和小蝶的关系我儿子知道的。

霸(哭):我真的是直男!

会(白眼):刚周瑜不点拨你了嘛,自己再好好想想吧,别觊觎我的人就行,伯约我们下去吧。

于是,姜钟夫夫甜蜜下场。

备受打击的霸宝有气无力地念出了最后一对CP的出场:下一对……晋国的司马兄弟。

昭(十分不满):喂喂喂!就这么不走心地介绍我们啊。没事儿,我们自己介绍,大家好啊,我是晋国的司马昭,字子上,旁边这位呢,是我哥司马师,字子元。

霸(惊):咦,你的脸怎么了!

昭(尴尬捂脸):……这个

司马师在一旁冷哼,众人瞬间反应过来“家暴了啊”

操:文若,司马昭比子桓还惧内呢,哈哈哈。

彧(淡淡):主公,人家那好歹是一家子,世子那是对外的。

曹老板咬牙切齿:子桓那个不争气的。

霸:那请问两位的恋爱史是怎样的呢?

昭:我打小就是兄控。

霸(小声):从兄控到推倒哥哥这个质的飞跃也是一般人无法做到的……

众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昭(挠头):然后稍微大点了之后呢,就有了那方面的意识,有一次跟老哥一起洗澡的时候,被我哥的身体深深吸引了。

台下的司马懿痛心疾首地捂住了脸:我怎么生了这么个强推兄长的混小子呢。

昭(一脸呆样):爹你想多了,我就在他身后咽了咽口水。

霸:那你说这些干嘛,节目时间很宝贵的!

昭(摊手):别急嘛,后来我去找丕爹,问他为啥我会对着我哥【哔】,丕爹说我喜欢上他了,我问他怎么办,丕爹说对付傲娇必须强推,但我哥武力值太高我怕被揍死,所以就在他最爱的包子里下了药,然后就额呵呵呵呵。啊,好痛,哥你不要打我啊!

师(瞪):谁让你话这么多!

懿(捂脸)还不是强推了(转头瞪曹丕)让你乱出主意!


丕(无辜):做个顺水人情嘛,顺便和干儿子搞好关系。

霸:那两位的关系双方家人都知道嘛?

昭(自豪):当然,反正我爹又当公公又当岳父。其实我爹一开始差点打死我,说我收了那么多后宫还不满足连自家人都不放过,不过好在有丕爹。

懿(冷笑):果然禽兽都会凑在一起,小东西收了姜维,刘禅,钟会,文鸯,夏侯霸,元姬还不知足!

姜钟霸齐喊:我们才不是渣昭后宫!

霸:我还是黄金单身汉呢!下一题,有过绯闻对象吗?

师:没有。

昭:让我数数哈……哎呦,哥你别打我脸啊!

师(冷笑):你还好意思数,过来!

说着,司马师一把将司马昭扔下舞台,一会儿过后,演播厅一角传来了惨绝人寰的哀嚎声,而本期的节目也在这魔性的背景音中圆满结束。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