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三国小段子

1 “公瑾,几年不见,你又美了许多。”

英俊的少年冲着身侧的黑发美人咧嘴笑道

。美人额上青筋凸显,瞬间捏紧了手中的棋子,瞪着一双美目道

“我是男子。”

英俊少年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谁说不可以称赞男子美的,再说了,你是瑜美人,我是小霸王,你看,这不是很相配嘛。”

美人冷笑

“孙伯符,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这个流氓痞子。”

少年哈哈大笑,随即大力揽住身侧的人,故意贴在他耳边道

“哟,公瑾,你这是害羞了?”

==============================================

正在练字的孙权看到自家兄长捂着脸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

“哥,你脸怎么了?”

孙策龇牙道

“野猫抓的。”

孙权看了看兄长脸上清晰的五个手指印,心里暗暗鄙视孙策

“我又不是三岁小儿,这都骗我,不过公瑾大哥下手也真狠。”


2 成婚那日,两个人站在厅堂内,看着周围一片喜气洋洋的红色,他不知从哪里弄来一块红帕,他还未反应过来,那人已经解了他束发的冠,给他蒙上了红盖头,拉着他的手,十指相扣。背后被人按着,他的头低了下去,只听那人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夫妻对拜。“他嗤的一笑,声音中却带上了哽咽

“呆子,还有前两拜呢?”

“这不大乔和小乔要来了没时间了嘛。”


3第一次见面时,少年瞪着一双眼睛,咬牙对他说:“臭水贼,我定会杀了你为父报仇!”他无赖笑道:“大爷我等着你这小鬼来杀。”

后来合肥城下,他从乱军中救出他,见他脸上的鲜血,恶狠狠道

“你不是要杀我吗?怎么自己先去送死了,嗯?”

他紧抿着唇,看着他凶恶却又担心的神情,心中纵有千言万语却偏偏一个字也吐不出了。

再后来,他濒死之时,青年怀抱着他,第一次呜呜地哭着:“臭水贼,我不杀你了,你不要死,求求你了,不要死。”

臭水贼第一次温柔地笑了起来,他说

“小鬼,别哭,真难看。”

从此后,再没有甘宁,只有那盘铃声依旧。


4

曹丞相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基:“丞相,他们都说文若和奉孝是你的白玫瑰和红玫瑰,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曹老板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当然,文若是贤惠大方的白玫瑰,奉孝是多情热烈的红玫瑰嘛。”

基:“哦,你是在炫耀后宫吗,这种表情。”

曹老板投来鄙视的眼神

“孤还需要炫耀?”

基(看了看文武几十人的后宫)“是用不着,可是人家说文若和奉孝也是cp耶。”

曹老板的脸色一下变成了猪肝色

基:“而且他们俩是颍川姐妹花,面瘫受和雅痞攻很对大家胃口的。”

曹老板:”……“

基:“丞相你怎么看?”

曹老板:“我要走了。”

基:“咦?丞相你等一等嘛,逃避现实是没有用的!”


4甜姜到底是谁的小棉袄

基:“甜姜,世人都说你是丞相的贴身小棉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姜(有些害羞地抓了抓头发):“丞相在我心中永远是神一样的存在,他也像父亲一样慈爱温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基:“所以说你其实有恋父情结咯?”

姜(结结巴巴):“可……可以这么说吧。”

基:“可是大家都说丞相老坑货大忽悠,坑了你半辈子耶。”

姜(脸一下黑了):“谁这么说的!这是在对丞相进行人参公鸡!”

基:“冷静!那士季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地位呢?”

姜(坚定):“是我要保护的人!”

基(斜眼):“就这样?”

姜(脸红):“嗯……”

基:“丞相和士季哪个重要?”

姜……你在挑拨吗?

评论(6)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