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fgo】迦勒底小学二三事

大概是三王幼年会谈?【并不】

会有一点点的CP,就是闪恩,帝二世跟梅剑啦,因为赶着去看星际比赛所以没有来得及修改见谅!


今天的迦勒底小学也是一样的平静呢。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咕哒子老师准备让全班排一个小短剧,考虑到班里的孩子年纪还小,所以短剧的难度不能很大,于是咕哒子老师便找到了一个俗套却容易的剧本——王子勇斗恶龙救出公主的故事。

“那么……谁愿意当王子呢?”咕哒子笑眯眯地看着下面眼中都闪着期待光芒的孩子们。

“老师!我想当王子!”不一会儿,一个脆生生的响亮的声音便响了起来,咕哒子寻着声音看过去,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举手的孩子居然是阿尔托莉雅。

咕哒子脸上的笑容瞬间变得有些尴尬起来。

“额,阿尔托莉雅同学,你是女孩子哦。”

听到咕哒子的话后,阿尔托莉雅的小脸不出意外地皱了起来。

“可是老师,我出生在骑士家族,和恶龙战斗的话,身为骑士的我不是很适合吗?”

阿尔托莉雅的话听上去的确颇有道理,但再怎么样也不能改变她是女生的事实。

“王子要吻公主哦。”

言下之意是你要亲一个女孩子哦。

本以为这样说的话阿尔托莉雅就会退缩,谁知道她却反而很高兴地说

“能吻到美丽的公主是骑士的荣幸。”

咕哒子彻底没话说了。

“那……那其他同学的意见呢?”

“我同意。”

坐在窗口的吉尔伽美什托着下巴笑眯眯地说。

“反正班里的女孩子都喜欢她啦,我也没意见。”

一看就是晚上没睡好,现在还在打着哈欠的亚历山大说道。

“我也是。”

“我也是。”

越来越多的赞同声响起,咕哒子只好无奈地捂住了脸。

“好吧,那王子……就由阿尔托莉雅同学扮演。”

终于得到王子角色的阿尔托莉雅兴奋地握住了拳,眼中闪烁着必胜的光芒。

“老师,我会加油演出的!”

阿尔托莉雅同学,你是去演戏不是去打架啊,不用露出这种势在必得的眼神的啊。

咕哒子老师在内心默默地哀叹。

“那么,接下来决定公主的角色。”

咕哒子的话刚落下,台下一众的女生便一个接一个的自荐起来。那样子简直……简直跟争宠的场景一样。

咕哒子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阿尔托莉雅在女生中的人气有这么高吗?

就在她有些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阿尔托莉雅突然说

“老师,选小贝做公主好不好!他长的很漂亮呢!”

一直在角落里沉默不语的贝狄威尔在听到后的一瞬间就像背上被人狠狠拍了一掌似的挺直了腰。

那投射过来的凄惨的小眼神让咕哒子看着很是不忍心,于是她帮贝狄威尔找了个借口

“小贝的手还断着啊,不能让他的伤势加重了。”

这个正当的理由虽然让阿尔托莉雅有些沮丧,但她最终还是只能接受。谁让贝狄威尔是她的好朋友呢,她可不能为了演出自私地让小贝的手伤更严重。

“唔,既然阿尔托莉雅同学想让男生做公主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啊,那么就由……”咕哒子的眼神在班里扫视了一圈,最终定格在了那个还在哈欠连天的红发男孩子的身上。

“那就由亚历山大同学来担任公主吧!”

“什么!?”

本来还昏昏欲睡的亚历山大在听到任命后瞬间清醒了过来。

“老师我不要演女人啊!!”

亚历山大站起来,冲咕哒子不满地喊道。平时温柔可亲地咕哒子老师却在这时候露出了让人胆寒的笑容。

她一步一步走到亚历山大的面前,然后插着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

“你不演的话我就去告诉埃尔梅罗先生你上星期踢球把学校玻璃的事情哦。”

咕哒子皮笑肉不笑的样子让亚历山大的脊背感到一阵发凉,再一想这事情要是让老师知道了,他一定会不理自己的。于是在威逼之下,亚历山大只能艰难的点了点头。

看到亚历山大同意了,咕哒子也立刻恢复了平日里和善可亲的模样,她慈爱地揉了揉亚历山大的头,万分温柔地说

“哎呀,真是个乖孩子呢,其实你长的也很可爱啊,穿女装一定不会比小贝差的。”

虽说这话好像是在夸自己,但亚历山大却一点都不高兴。

他撇过头,不爽地鼓了鼓脸。

“什么嘛,明明这家伙的脸比我更像女人啊。”

说着,他的眼神便瞟向了一旁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吉尔伽美什。

“不行哦,我已经跟老师预定好了恶龙的角色了,是吧,老师。”

当吉尔伽美什冲咕哒子露出天使一样的笑容的时候,咕哒子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爱之箭射中了一样,天呐,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啊!

于是她根本忘了自己从来没有答应过吉尔伽美什让他演恶龙的事,眼冒爱心地就点下了头。

就这样,主要的角色全部定了下来。

 

放学的时候,咕哒子像往常一样将学生们送到门口。

原本牵着自己手的吉尔伽美什在看到那个白衣绿发的男人的时候一下子放开了咕哒子冲着男人跑了过去。

男人像平时那样抱住了跑过来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

“我要演恶龙了。”

吉尔伽美什搂着恩奇都的脖子,一脸兴奋地说着

“为什么不是王子呢?”

“那太无聊了,有挑战的东西才有趣啊,难道不是吗?”

“嗯,说的也对。”

这么说着的恩奇都温柔地揉了揉吉尔伽美什软软的金发。接着,便牵着吉尔伽美什坐上了车子。

那边的阿尔托莉雅同样兴奋地对前来接自己的梅林说

“梅林,我演王子哦!”

梅林蹲下身温柔地帮阿尔托莉雅系了系有些松掉的发圈。

“为什么不演公主呢?”

“因为我想做保护别人的人。”

系好发圈的梅林站起身,牵过阿尔托莉雅的手,笑了笑说

“那么以后,还拜托阿尔托莉雅能保护好我哦。”

“我会的!”

阿尔托莉雅的小脸上露出了坚定的神色,看着小女孩一本正经的样子,梅林忍不住将她的手握的更紧了。

班上的小朋友们几乎都是高高兴兴地走出了校门,只有亚历山大一脸沮丧地垂着头,看到靠在车门上抽烟的埃尔梅罗,他很不争气地扑倒男人怀里哭诉起来。

“老师我要演公主啦!”

然而他敬爱的老师并没有预料之内地安慰他,而是煞风景地噗嗤笑了出来,虽然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声。

亚历山大当然不会知道,他的老师脑中想的画面是一身肌肉的长大后的他穿着泡泡裙的场景。


评论(3)
热度(95)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