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奥尤/副维勇】家有小虎(完结)

完结撒花,我终于又填完了一个坑,不过默默数了数貌似还有两个原耽坑,一个fate坑要填QAQ。

番外……大概会有??


于是雅科夫就这么勉强同意了两个人的事,不过作为尤里的长辈,他还是留下来了几天,观察奥塔别克是否真的能让自己放心把尤里交出去。

考察的结果是,奥塔别克在他心中几乎可以打满分,这个哈萨克斯坦小伙子举止得体,尊老(爱幼?),这几天雅科夫见多了尤里的胡闹,不过这个年轻人居然都能忍受下来,那张脸可以说是巍然不动,对尤里也是有求必应。

干岳父大人很满意的回了俄罗斯,顺便一说,干岳父大人在奥塔别克这几天悉心的孝敬下还胖了几斤,脸上也是红润有光。

临走之前,雅科夫还笑眯眯地拍着奥塔别克的肩说,有时间就带着尤里回娘家看看。

完全忽略了一边尤里一会儿红一会儿绿的脸。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入赘的……”

尤里咬牙问道

雅科夫故作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你的重点是入赘不是上下问题吗?”

“……”

“哎,不过你身为一只公老虎居然被一个人类压,也挺丢脸的,算了,你还是少回来吧,一回来我准要被你气的犯高血压。”

听听!听听!这话像是一个从小疼爱自己的长辈说出的话吗?他和奥塔别克到底谁才是虎族的啊!

见尤里吹胡子瞪眼的架势,雅科夫终于不再逗他,他摸了摸尤里的头说

“开玩笑的,有时间还是回来看看吧,你爷爷身体最近也不是很好。”

一提到爷爷,尤里的表情就瞬间柔和了下来。

其实自己为了爱情而选择留在人类的世界是很自私的吧……

但是,他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奥塔别克。

如果爷爷看到自己现在幸福的生活,一定也会很高兴的吧。

他会回去的,他要让爷爷知道,有一个人现在把他照顾的很好,他要让爷爷安心。

“我会的。”

最终,尤里重重地点了点头。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尤里跟奥塔别克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半了。

过几天就要是尤里的生日了,奥塔别克准备为尤里举行一个小型的party,邀请的人不多,只要尤里开心就可以了。

维克托和勇利当然也在邀请名单之列。

奥塔别克打电话通知他们的时候,维克托在那头故作神秘的说。

“我会送尤里一个巨大的惊喜的!”

奥塔别克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生日的那天,作为好邻居的克里斯早早就过来帮忙,他们家的那只狗现在已经完全不怕尤里了,尤里身上虽然有浓烈的老虎气息,但小狗似乎知道他不会变成老虎形态,于是就有恃无恐起来。

尤里追他时候,小家伙甚至会凶巴巴地叫两句,气的尤里直对他呲牙。

这难道应了那句中国的俗话,什么“虎落平阳被犬欺”?

听着外面狗叫人吼此起彼伏,奥塔别克和克里斯相视无奈一笑。

等到他们把午餐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门铃适时地响了起来。

这回奥塔别克没再让玩的大汗淋漓的尤里去开门。

出现在门后的人不出意外的是维克托和勇利,不过让奥塔别克惊讶的是勇利的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婴儿。

意识到奥塔别克惊讶的目光后,勇利腼腆的笑了笑。一旁的维克托见状一把揽住了勇利的肩肩膀,笑眯眯地对奥塔别克说

“这是我和勇利的孩子哦,嗯,亲生的,不是抱来的。”

奥塔别克沉默了几秒后,面无表情地说

“试管婴儿?”

维克托摇了摇手指,表情十分的不屑。

“人类试管婴儿太低级了,这个孩子是从勇利肚子里生出来的,再说我和勇利都不会愿意自己后代里有陌生人的基因的。”

自认为适应能力算强的奥塔别克在听完维克托的话后,消化了整整三分钟才完全明白了话中的意思。

哦,这个世界真奇妙,在终于接受了老虎可以变成人,可以和人类生子后,奥塔别克先生又被迫接受了,公老虎还能跟人类男性生孩子的事实。

嗯?等等……公老虎和人类男性?

奥塔别克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慌张地抬头看向维克托,见他正笑的不怀好意。

他的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起来,那种不祥的预感也越来越强烈了。

只见维克托的大掌搭上了自己的肩,脸上带着如六月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好看的唇瓣一开一合,却吐露着让自己脊背发凉的话。

“理论上来说呢男男结合是不能生子的,不过也不知道族里面最近同性交配的例子渐渐变多了,所以我们族的巫师就发明了一种药剂,可以让男人怀孕,因为这种药剂很珍贵,所以连我这种地位的人都只分到了两份。一份呢我给勇利喝了,还有一份我就当是尤里的生日礼物啦,给他喝了之后,尤里就会怀上你们的孩子了,你看我多贴心!”

奥塔别克很想说我根本不想要这个礼物啊!被尤里知道了的话自己的幸福日子就到头了,你快把它拿回去啊混蛋!

可是他的话还没说出口,维克托已经将小瓶子塞到了他的衣服了,而且尤里也从屋子里走了出来。

现在要还给他已经来不及了。

奥塔别克欲哭无泪。

察觉到奥塔别克的慌张后,尤里疑惑地问

“你跟维克托在干什么?”

“我……”

“哎呀,我们在讲成年人的话题啦,未成年就不要插嘴了。”

维克托在此刻倒是很义气地帮奥塔别克解了围。

尤里在听到维克托的话后立马红了脸。

“老流氓。”

哼了一声后,尤里便转身走开了。

见尤里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后,维克托赶紧凑到奥塔别克的耳边小声说

“不过呢,这个东西你还是等到尤里成年后再用吧,就当给他一个特殊的成年礼。”

哦见鬼的成年礼!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用的!

奥塔别克在内心抓狂。

而那边的维克托已经笑嘻嘻地搂着勇利进了屋。

不久后,屋内便传来了打打闹闹的声音。

奥塔别克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想,这样让他颇为头疼的局面恐怕要伴随他一生了。

不过……也无所谓了,他的小老虎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

 

 


评论(4)
热度(2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