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奥尤/副维勇】家有小虎

维勇夫夫为两个小的操碎了心啊

前篇指路(十二)


(十三)

奥塔别克犹豫的神色让维克托眼中露出了一丝玩味。

看来这个人类也不是对尤里无意嘛,不过得先让他自己承认才行。

于是维克托故意说

“其实这个臭小鬼除了脸蛋好一点也没什么优点了嘛,脾气坏,又暴力,又任性,嘴巴也毒,真正了解他的个性后, 应该没有人会喜欢他的吧。”

那边的奥塔别克一听,想也不想地就反驳了回去

“尤里任性的时候也挺可爱的啊。”

当他说完后看到维克托一脸的高深莫测,他就知道自己被套话了,他尴尬地低下了头,两只手也紧紧地攥在了一起。

“他的脾气连从小看着他长大的雅科夫都忍受不了呢,这世上大概也只有他爷爷和你能包容他吧。”

维克托的意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但奥塔别克还是没有回应,于是他继续说

“尤里其实也挺可怜的啊,父母在他那么小的时候就不管他了,爷爷年纪也大,一个人照顾他也很吃力,虽然雅科夫很宠他,但毕竟雅科夫不是他的亲人,没办法经常陪着他,尤里之所以脾气这么差,大概也是因为他缺爱吧。”

这话说的奥塔别克心头一震,他终于抬起头想要说什么,却被维克托微笑着打断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逼着尤里吃掉他不喜欢的东西呢。”

奥塔别克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尤里他……”

维克托用手撑着下巴,认真看着奥塔别克,说

“他或许自己没有意识到,自己正依赖着一个人类这件事呢。”

“那么你呢,你意识到了吗?”

“是老虎还是人类有那么重要吗?我和勇利就不会在意。”

“那个小家伙可是很脆弱的哦。至少在感情这方面是这样的。”

 

那边的维克托正在尽心尽着好“岳父”的职责,努力开导面前这个不开窍的“女婿”。而厨房内的勇利和尤里在说完维克托的坏话后也不知不觉将话题转向了情感方面。

在摔碎了第四只碗后,勇利终于无奈地让尤里站到了一边,无所事事的小老虎开始八卦地问了起来

“喂,你和维克托是怎么成为恋人的啊,他可是一只老虎耶,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后不会害怕吗?”

勇利温柔地笑了笑,他一边洗碗一边说

“奥塔别克在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后不是也没有害怕吗?因为我知道他对我没有恶意,所以我不会害怕。”

“可正常人都不会喜欢他的吧,难道是因为他变成人的时候比较帅?”

勇利的脸上泛起了一层粉红,他支支吾吾地回

“可……可能吧。”

换了谁被一个俊美的不行的男人勾着下巴亲吻都会沦陷的吧,况且那个人对自己还那么温柔,等勇利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乎维克托是人还是虎了。

“切,一看你的表情就知道被他吃的死死的了,喂,我都跟你说了他有多差劲了,你还喜欢他吗?”

“嗯。”

“真是个……”

尤里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咬牙切齿却无能为力。他只能甩头冷哼一声,表示自己的不满。

“跨越种族真的可以相爱吗?”

过了很久,只听尤里在一边小声地嘟哝了一句。

起初勇利还以为是自己幻听了,但他一回头看到尤里困惑的神色就知道自己没有听错。

“你在烦恼什么呢?”

勇利擦干了手,走到了尤里面前。尤里低着头,似乎有些垂头丧气

“你应该知道莉莉娅那个老太婆给我们下的咒语吧,一定要找到真心爱你的人类交配才能解除咒语,是男是女她倒是没说,反正维克托已经找到你了,他的境遇一定比我好。但我呢,真的会有人喜欢我吗?一只老虎……而且……还这么瘦弱。”

他看了看自己细细的胳膊,眉头皱的更紧了。

就在这时,厨房的门突然被打开,外面传来了一个让尤里听了就觉得很欠扁的声音,但那个人说的话却让尤里有些措手不及

“虽然你也很差劲,但是真的有人喜欢你哦。”

说着,维克托错开了身,而站在他身后的人,正是奥塔别克。


评论(1)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