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现代欢乐向】假如魏蜀吴是三个社团

六 权弟的悲惨大学生活

“不好了不好了!!”

一大早的,孙策刚进办公室,还没把给周瑜热好的三明治和牛奶给他放到桌上,便看到自己的亲弟弟气喘吁吁地跑进来然后大呼小叫的。

他皱着眉头,挖了挖耳朵问

“什么事啊,这么大惊小怪的?”

孙权一路从宿舍跑到这里,腿都快断了,他撑着门框,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哥……商……商学院和医学院……要联合出演元旦晚会了。”

孙策还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搞了半天是元旦晚会的事。他不屑地摆手道

“不就是一起表演吗?搞得他们两个院合办能天下无敌一样,咱们法学院的人天不怕地不怕,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别说是一个商学院!XX大学和XX大学的商学院一起来我也不怕!我说权仔你对咱们院也太没信心了吧,对面那俩都是毛没长齐的小屁孩能搞出啥花样来?再说咱们这儿有你大嫂全权打理着你怕个啥?”

“可是钟会和姜维,听说不是一般人的新生啊……”

孙策环着手臂,挑了挑眉冷哼道

“不是一般难道还是二般?”

大哥这自信满满仿佛元旦晚会表演第一名唾手可得的样子让孙权再说不出话来。

他觉得自己的大哥或许要到了老婆被人抢走的时候才会知道什么叫危机感。

不过孙权还没来得及吐槽,门外又一声堪比魔音的尖叫就响了起来。

“啊!!!吕蒙你个臭不要脸的!!!”

那熟悉的声音让孙策和孙权都不禁浑身一抖,兄弟俩在同一时间脑子里想的都是

“珍爱生命,远离尚香。”

“吕蒙又做了什么?”

孙策转过头,一脸迷茫的问孙权。

后者无辜地摊了摊手,表示不清楚。

“哦,那多半是尚香又看到吕蒙在撩小鹿了吧。”

“她喜欢陆逊?”

“长的帅的她都喜欢。”

“吕蒙长的也不差啊。”

“可是吕蒙掰弯了小鹿啊,本来小鹿可以做她的备用男友的。”

“她可以找女朋友啊,为什么一定要找男的。”

“你说的很有道理啊,听说她最近跟练师走的挺近的。”

孙权的脸上的表情僵住了。

看到弟弟脸色不好的哥哥并没有停止插刀行为,他继续说

“学校的官微还发了一组她俩一起拍的艺术照,百合气息浓的要溢出屏幕了。”

“……”

“哦对了,上次香香还发了一张她和练师亲亲的照片过来,我手机里还存着你要看吗?”

“哎呀,权仔你怎么哭了,不就是我的女神被亲妹妹抢系列了吗?大胸妹子多的很,又不是只有练师一个是吧。男人要有胸襟,不就是让个妹子嘛!难不成你还真的去和香香抢啊,再说你也抢不过她呀,打架打不过她,成绩也不如她好,我要是练师我也选香香呀。”

“哥,你别说了……”

“所以嘛,权仔,追女人是没前途的,咱们学生会的高富帅那么多,你不如在那里面挑挑呀~”

“哥,你让我静静。”

被亲哥哥连续插刀的孙权忽然觉得整个世界都一片黑暗了,他面如死灰的,像个提线木偶一样缓慢挪出了办公室。

而他那没心没肺的大哥还叼着吐司在背后挥了挥手冲他说

“权仔,你要考虑考虑大哥说的话啊!”

 

九州大学学生会交流群

怀瑾握瑜: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我弟太好玩了

我是大总攻:你哪个弟弟?

怀瑾握瑜:老曹你别想污,是权仔OK???

美玉无瑕:权仔?他怎么了。

怀瑾握瑜:那小子暗恋练师你们都知道吧。

贱人就是矫情:哎呦喂,你们那里居然还有直男。

我是大总攻:知道,你弟就好巨乳娘嘛。

羽扇本体:然后呢?

怀瑾握瑜:结果练师被香香抢走了哈哈哈,我那个傻逼弟弟现在心灰意冷在,估计现在躲在哪个角落里哭着呢。

美玉无瑕:……

美玉无瑕:你不去安慰他?

怀瑾握瑜:安慰个屁啊,谁让他喜欢女人的,孙家的叛徒!

怀瑾握瑜:我跟你们说,我准备把这个悲惨的故事去微博的吐槽君那里投稿了,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妹妹抢了我的准弟媳”

贱人就是矫情:啧啧啧,年度大戏。你们法学院节目不如就排这个怎么样?

怀瑾握瑜:我们这个不排这个也比你们医学院商学院的联合节目强。

羽扇本体:什么联合节目?

羽扇本体:小维他真的去跟钟会说了???

我是大总攻:我靠,钟会那个傻逼!

暗香黄昏:不要爆粗口,不准说我部门的新人

我是大总攻:我错了

羽扇本体:我要回去问问清楚,大家再见【挥手】

暗香黄昏:我也要去问问清楚才行……

 

 

评论(7)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