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主六金/微雀驼】错觉

!!不吃大三角的慎入!避雷避雷!

!!现实向 OOC 不要骂我

!!不要上升真人

因为时间太赶了,这篇写的有点匆忙,考完试应该会写一个驼视角的


搬离宿舍的那一天,金在奂就知道该给自己这一段一年半的感情画上一个句号了。当初的幸福来的太突然以至于让他当时有些飘飘然的忘乎所以。

那个自己在比赛间隙一直偷偷看着的男孩真的要完全属于自己了吗?出道的梦想可以成真,原来暗恋也可以成真吗?

成长的环境让他对每一份拥有的东西都倍加珍惜,刚开始的时候,他总会一遍遍问男孩“你为什么喜欢我呀?”,平时调皮的男孩这时候总会耐心又温柔地回答他“因为哥哥脸软乎乎的,性格也软乎乎的,特别可爱,还会教我唱歌,教我弹吉他。”

或许是这样的回答让他觉得有些公式,他会低下头小声抱怨

“什么呀,能教你弹吉他唱歌也不止我啊。”

笨蛋佑镇,他想要的是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回答啊。

那时候他以为男孩不过是性格使然的嘴笨,说不出什么甜言蜜语,即使嘴上说着看似敷衍的回答,但在他心里自己一定是他心尖上不可取代的人。

然而当他看到男孩偷偷躲在角落盯着不远处那个熟悉的身影时,他内心一直坚信的,并引以为傲的东西在一瞬间崩塌了。

男孩的嘴角挂着羞涩的笑容,眼中也亮的跟星星一样,那个表情他再熟悉不过,他每次偷看自己被抓包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可这次,他对着的却不是自己。

他的目光还真是紧紧跟随,就像这个世界小到只剩下了林煐岷,其他人再也入不了他的眼。

金在奂没有生气,他只是懊恼自己怎么可以像个小孩子一样陷入了爱情海就变成了傻瓜。

难怪他说喜欢自己软乎乎的样子,难怪大辉总是莫名其妙地提醒自己要清醒一点。平时男孩最喜欢的脸颊肉在这时候塌了下来,金在奂讨厌自己过度发达的泪腺,明明已经在很努力地忍着了,但眼泪却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在奂哥?”

丢脸的模样还被一直在旁观着却比谁都清醒的弟弟看到了。平时像小女生一样娇气的弟弟这时候却紧紧把自己抱住了,小小的手掌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背。

“所以我让哥不要太陷进去啊……”

“你不要说出去,不要告诉佑镇好不好?”

爱情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它可以蒙蔽你的双眼,也可以让你在某刻卑微得犹如尘土。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或许即使是假的情感也能让自己饮鸩止渴般的快乐和沉溺。

一切还是如往常一样,男孩并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事,他依旧喜欢在台上台下欺负自己,喜欢半夜偷偷跑到自己的床上,紧紧抱着自己。

“佑镇,热。”

“可是哥软软的抱着好舒服,不抱着我睡不着。”

他总是这样霸道,不给自己一点反驳的空间。所以他心里那扇关于林煐岷的门也死死地锁了起来,他进不去,也无法占据。

男孩的手臂越来越有力,有时候在半夜锢的过紧,也会让他疼,可他不会叫,他只会咬着嘴唇憋着,他一向不擅长露出自己痛苦的一面。

所以他也从来没有问过,佑镇,你有一点点喜欢我吗?

分别的时候是一个大晴天,一年半的时间可以让一个十几岁的男孩成长许多,把行李拎下楼的时候,是朴佑镇帮他提的行李箱。

就在朴佑镇准备帮他关上后备箱的时候,他突然对朴佑镇说

“佑镇啊,以后没有我教你弹吉他也可以了吧?”

他看到朴佑镇背影顿了一下,男孩捏着扶手的手背青筋浮现。

他在生气吗?金在奂不知道,他只知道朴佑镇再回过头的时候脸上是挂着笑的,尖尖的虎牙在阳光下特别明显。

“可是我以后弹吉他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哥啊。”

冬日的阳光很温暖,可他讨厌那凛冽的寒风,把他的眼睛吹得生疼,疼的泛酸。

 

解散后他们就没再联系了,但金在奂还是会看有关朴佑镇的一切,他的直播他每一次都会看,看他心里那扇关于林煐岷的门再次打开,看他用熟悉的手法欺负林煐岷,而那个人就像以前自己,不会反抗,只会默默接受朴佑镇的所作所为,低下头时露出羞赧的笑容。

多像啊,连他自己都觉得像,不,或许是自己像他才是,毕竟凡事都有先来后到。

可他们两个的路却完全不一样,林煐岷熬过了漫长的严冬,等来了花开的春天,他却只能永远守在刺骨的寒冬,吸着名叫朴佑镇的毒。

“为什么喜欢逗煐岷哥啊,因为他是小可爱啊,太可爱了我才会逗他。”

那你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呢?


评论(1)
热度(38)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