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一发完】瓦坎达产后生活

因为不想剧透,所以没按黑豹的剧情来,天知道我有多想看盾冬的孕期车……

含生子,慎!!!!




Steve听说Bucky醒来时,他还在外面打击恶势力,T'Challa陛下那句“Barnes中士已经醒来了”就像给他又打了一剂血清似的,他痛揍敌人的速度肉眼可见的快了起来,看的一旁的Natasha和Sam目瞪口呆。

他们甚至不由自主地停下了动作,Sam更是摘掉眼镜结结巴巴地对Natasha说

“这……这大概是……爱情的力量?”

心切的Steve只想着赶紧回去瞧瞧他的Bucky以至于都没听到T'Challa陛下后一句“母子平安”

所以当他回到瓦坎达,看到Bucky手里抱着一个孩子时,他还以为自己是被射线枪照到出现了幻觉。

当他大力揉了好几次眼睛,发现Bucky怀里的孩子并未消失后,他终于不得不得相信,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的Bucky有了个孩子。

直到这时,Steve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应该向T'Challa问清楚。

“Bucky怀里的孩子是怎么回事?”

他的问题让T'Challa奇怪地皱起了眉

“我的朋友,你没有听到我刚在在对讲机里说的话吗?”

“你说Bucky醒来了。”

“我还说了母子平安。”

“?”

Steve觉得他可能打怪打多了出现了幻听,他用力晃了晃脑袋,又问了一遍

“你说什么?”

“母子平安,Barnes中士和孩子,准确的说,那也是你的孩子。”

Steve的表情彻底定格了,就连旁边的Natasha也Sam也跟着愣住了。

这实在太不可思了,Steve坚信Bucky是个不折不扣的男人,毕竟他们小时候一起洗过澡,那时候还是豆芽菜的他因为那边没Bucky大自卑过。

一个大男人?能生孩子?

在场的所有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就在气氛僵硬到让人无法忍受时,Sam突然问Steve

“兄弟,你确定你没对他做过什么?”

Sam对天发誓,他只是随口这么一问,谁也猜不到,他问完后,对面的Steve就做贼心虚似地低下了头,还欲盖弥彰地咳了两声。

“呵,男人。”

Natasha环着臂,冷笑了一声。

好吧,现在可以证实,让Bucky怀孕的外部条件是真实存在的,现在只要弄清楚让Bucky怀孕的内部条件是什么就行了。

“我想,应该是九头蛇在他身上做的一些实验。”

认真思考了会儿后,T'Challa陛下得出了这个结论

“不过,等Barnes恢复过来后还需要做个全身的检查。”

虽然Steve对此也很疑惑,但眼下也只能先照着T'Challa说的做了。

而且,现在最要紧的事是要确认Bucky的身体状况。

于是他避开了Natasha和Sam的奇怪眼神,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因为刚刚生产的关系,Bucky还只能躺在床上,不过他的精神很好,看到Steve后,很自然地冲他笑了笑。

“你回来了。”

“嗯。”

Steve也笑了,他走到Bucky面前,吻了吻他的额头,顺便轻轻刮了刮他怀里那个小家伙还塌塌的鼻子。

“身体怎么样?”

Bucky毕竟是男人,Steve很担心他在生产完后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很好,不必担心,陛下说他会安排好一切。”

“一切?”

“是的,饮食起居宝宝和我的定期体检还有我的产后恢复。”

产后恢复……好吧,老实说,Steve到现在都还没完全缓过劲来。他打心眼里的佩服Bucky能这么快就接受自己生了孩子的事实。

不过,正如T'Challa陛下说的那样,母子平安就好。

 

瓦坎达的国王果然说一不二。在Bucky恢复身体的这段期间,小到尿不湿奶粉,大到Bucky锻炼的器具,无一不是最好的。就连日常的饮食,都有十几个人负责专门照顾。

Natasha和Sam也很默契地揽下了Steve的任务。不过Steve总觉得自那之后Natasha看自己的眼神就有些怪怪的,就像……就像自己是一个一夜情把女孩子肚子搞大的渣男一样。

好吧,其实某方面来说,确实是这样,他一不小心……把Bucky的肚子搞大了,但他不是渣男啊。

终于,在忍受了Natasha好几天的诡异目光后,Steve忍无可忍地对他的好朋友说

“Natasha,听着,昆式机上发生的意外的确是我的不小心,但我并不知道Bucky会怀孕,而且我现在也在照顾Bucky和宝宝啊,你能不能不要再用……额,奇怪的眼神看我了?”

Natasha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笑了笑

“哦~原来是在昆式机上来了一发啊。”

Natasha的直白令Steve尴尬地红了脸。

“Nat,你……”

Natasha捶了捶Steve的肩膀打断了他。

“我只是想提醒你,以后做※爱记得带套。”

“……”

 

Bucky的身体恢复的很快,几天后,他就出院了。T'Challa陛下贴心地给他们找了一个僻静的场所,在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T'Challa明白,Steve和Bucky不想再被人打扰了,他们需要一些独处的时间,他们也想当一对普普通通的父母。

那么,就尽力给他们创造这样的环境吧。

虽然表面看来,T'Challa给他们选的地方与世隔绝,但身为瓦坎达国王,T'Challa绝对不会让他们过自给自足的野人生活。

大城市里该有的通讯设备一样不少,锻炼的器具一样不少,地下室甚至还装着高科技武器以防有人突然袭击。

至于吃穿用度,国王陛下会派专人送来,如果Steve和Bucky想要自己出去采购,广场上还停着架直升机。

T'Challa问过Bucky需不需要给宝宝找个奶妈,Bucky拒绝了,一方面他觉得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来带比较好,另一方面……他真的没这方面的需求。

在众位叔叔阿姨的贴心照看下,他甚至觉得自家的小鬼头已经有些超重了。Steve倒是笑呵呵地说什么小宝宝胖点没事,长大了就会瘦了。

Bucky对此嗤之以鼻,减肥的痛苦只有他最了解。

所以他没听Steve的屁话,依旧照着自己的方法给孩子喂奶。一个月后,他们按照T'Challa的嘱咐去城里定期检查了一下,结果显示,Bucky和宝宝都健康得不能再健康。

Natasha一边逗弄着婴儿车里白白胖胖的小宝宝,一边时不时抬头瞅瞅Bucky。她虽然是个狠厉的特工,但她也是女人,女人最关心的事她当然也关心,于是趁着Steve和Sam在一旁聊天的功夫,她偷偷问Bucky

“嘿,你是怎么这么快恢复身材的?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吗?比如……额,吃一些特别的食物?”

Bucky将Natasha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对她说

“你已经用不着刻意保持身材了,况且你平时的那些任务已经够让别的女孩子瘦掉十几斤了。”

Bucky的话正中Natasha心头,她满意地点了点头。毕竟,没有哪个女人会不喜欢别人夸赞她的身材。

同时她也感叹,明明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Steve Rogers怎么就只会对自己说你穿比基尼是很难看呢?

所以临走前,她认真地对Bucky说

“回去之后好好教教你家那一位和女士交流的正确方法,如果他的脸没有那么英俊,他应该已经被不知多少个女孩子揍过了。”

“好的。”

公主的治疗让他已经恢复了不少记忆,他当然知道Steve面对女性时是多么的不善言辞,80多年前就这样,他永远那么直接又笨拙,他不知道,面对女性时,直接可能是导致失败的最大原因。

当然,他不是女孩子,他无所谓,他甚至爱死了Steve的不加掩饰。

Steve和Sam交代了一些近期的事情就回来了,他回到Bucky身边的时候,Bucky已经给宝宝裹好衣服等着和他一起回去了。

他们走出医院的时,太阳已经敛起了它大部分的光芒,天边的云朵被染成了一片片漂亮的橙色,微风撩起了Bucky的长发,他将被吹乱的那一缕头发撩到了耳后,一抬眼,就看到了对面的Steve正柔情似水地看着自己。

他那双蓝眼睛中饱含的爱意似乎要将他整个包围,即使那日在昆式机上与他缠绵那么久,Bucky也没像现在这样害羞。

他悄悄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将自己红扑扑的脸蛋挡住了一半。

“快……回去吧。”

Steve笑了笑

“好。”

说完,他便听话地走向了停机坪。

Bucky在后面看着他,忽然觉得有一瞬间,这个宽厚的背影和多年前那个瘦削的背影重叠了起来。

八十年的时光或许足够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可岁月改变不了他内心最坚持的东西,改变不了,他们跨越时空和生死的爱。


评论(8)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