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上一章

明天上课了,SO……


第三章

Chris的超级英雄之旅就这么开始了,没有任何准备的余地,第二天他就拿着他的盾牌上战场了。

Natasha说今天只是去处理一些灭霸滚蛋后的遗留问题,就是去收拾些小喽啰而已。但当所谓小喽啰的激光射线打在盾牌上的时候,Chris吓得差点心脏骤停。

这种事或许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家常便饭,甚至是小菜一碟。但Chris毕竟是个半路出家的菜鸟,能拿着盾牌和其他人一起打那些外星人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Clint还在一边嘲笑他“别下意识地把盾牌扔了。”

在削掉一个外星人的头后,Chris大声反驳他

“我只是不适应而已!可别小瞧我!”

下一秒,一条断臂就从他耳边飞过,Bucky冷冷的声音在他脑后响起。

“不要分心,保护好Steve的身体。”

Chris还没来得及和Bucky解释,Natasha已经迫不及待地调笑说

“哇哦~这可是经典的英雄救美啊,我得把这一幕拍下来,等Steve回来后让他好好看看自己是怎么缩在朋友身边的。”

坏心的Natasha在说的时候特地强调了朋友这个词,她的别有用心令Bucky也尴尬起来。他慌乱地用手臂挡住了射线,然后拉着Chris往别处跑去了。

身后的Natasha看到他的反应,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白痴。”

说完,她干脆利落地拧断了一个外星人的脖子。

Chris被Bucky拉着一路跑到了一个外星人聚集的广场,当他看清眼前敌人的数量时,他忍不住倒抽了口气。

这跟当年Loki入侵地球有的一比了吧。

不过还没等他细想,站在高处的他就已经成了众矢之的。外星人们就像脱缰的野狗一齐朝他涌来。

我想回家,我真的想回家,Chris一边抡着盾牌,一边在心里欲哭无泪。

打到后面,他已经把每一个凑上来的外星人当成了阻止他回家的万恶之源了。美国队长夸张的力量,让他一盾牌敲下去能把敌人的整个头骨击的粉碎。

刚刚从另一座大楼飞过来的Tony见到此情此景也忍不住惊呼

“我认识的老年人可不会这么暴力啊!”

当这片区域的敌人终于被清理的差不多时,Chris终于可以稍微松口气了,尽管血清让这具身体似乎永不疲惫,但他心里可是紧张的要命。毕竟Steve不像Tony那样有一身铁皮保护着,也不是Thor那种能天生放电的,他只是一个各方面指数都高一点的普通人而已,被射线击到照样会没命。

然而还没等他喘几口气,不知从哪个角落钻出来的,还没完全死透的敌人忽然艰难地举起了他手中的外星机枪。

Chris还没来得及说出一句“小心”,那道射线已经直直打向了Bucky。

Chris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他以为Bucky下一秒就会变成焦炭,他的内心甚至已经完全被罪恶感笼罩。

然而等他颤颤惊惊睁开眼时,却意外的发现Bucky居然完好无损地站在那里。

在愣了几秒钟后,他赶紧跑上前,查看起Bucky的情况来,可他的手刚碰到Bucky的胳膊,Bucky便诡异地往后缩了缩。

Chris很快反应过来,他可能无法接受自己这个冒牌货的触碰,于是他对着Bucky笑了笑说

“嘿别这样哥们,我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受伤,我想你的Steve也不会介意这样再普通不过的接触的。”

Bucky歪着头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Chris?”

“是啊是啊,我叫Chris。”

“所以我也穿越了吗?”

想进一步检查Bucky是否受伤的Chris彻底僵住了。

下一秒,他就紧紧抓住了Bucky,哦不,Sebastian的手腕。要不是他抓的那只是金属手臂,估计手腕都能给人捏碎了。

“Seb?”

惊喜来的太快,他有些措手不及,以至于再开口时,他的声音都是颤抖的。而对面的人,在听到他不确定的声音后,冲他露出了一个他无比熟悉的腼腆笑容。

哦,这就是他的Seb!瞧瞧瞧瞧!即使穿着一身冬兵的行头,他也能笑的这么甜,这么可爱!

饱受相思之苦的Chris先生在憋了那么久后,终于控制不住地一把拉过Sebastian,然后狠狠亲了他一口。

他甚至没有看到刚刚赶过来的Natasha。

向来处变不惊的女特工,这次也被吓了一跳,她发出了平生分贝最高的一次尖叫。

“上帝!!你居然搞了别人的男朋友!”

被惊到的Chris赶紧放开了Sebastian,然后向Natasha解释道

“我亲的是我的男朋友,他也和Bucky灵魂互换了。”

“那也是Steve和Barnes的身体!”

“……”

好吧,无论如何,这层罪恶感他是洗不掉了。

 

“有谁能算一下,这对腻歪的情侣从进门到现在已经对视了多少时间了吗?”

Tony叹了口气后,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十分四十秒,再过一会儿就要整整十一分钟了。”

Natasha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也跟着翻了个白眼。

“这简直比原来那对还腻歪。”

正在吃小饼干的Clint如是说。

“我们是不是出去一下比较好。”

站在角落里,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某位高中生小声开口道。他的提议得到了Tony的赞同,他打了个响指后,干脆地站起了身。

“Peter,你说的非常对,我们不仅应该离开,而且还要给他们准备一个大大的房间,一张可以在上面随意滚动的水床,一管KY和几个安全套~”

Tony的话成功让Chris和Sebastian从甜蜜对视中回过神来,内向的Sebastian立刻摆手说

“不……不用了,再怎么说这也是别人的身体。”

“你们刚才接吻的时候怎么就没意识到这是别人的身体呢?”

“什么别人的身体?”

当那个冷淡的声音再次响起的时候,整个大厅忽然安静了。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Sebastian身上,不,或许他又变回了Bucky。

“我只是晕了一会儿,发生什么事了吗?”

好的,已经确定又变回Bucky了。

本来已经在内心大放烟花的Chris就像被当头浇了一桶冰水,所有的雀跃都在Bucky开口的那一刻戛然而止。

Chris先生甚至在那一刹那觉得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悲惨的人。

他悲伤得连一个字都说不出,他像个被没收了芭比娃娃的小女孩一样将自己的脸用双手紧紧捂住。

“他怎么了?”

Bucky奇怪地问。

“没什么,暂时失恋而已。”


评论(24)
热度(5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