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锤基/盾冬】洛基的孕期指导(二)

洛基把吧唧变成了受孕体质,然后吧唧真的怀孕了,于是在复仇者们的威逼利诱下【并不】,已为人母的洛基只能当起了吧唧的孕期指导师。

我把这章命名为金兰契互剖金兰语,所以内容你们懂的


Loki很烦躁!非常烦躁,烦躁到仅仅一下午的时间,他就拿小刀捅了他哥哥三次。虽然他已经在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了。

而这一切的变化,都要拜那个躺在床上捧着马克杯喝牛奶的人所赐!

刚开始照顾Bucky的时候,Loki还算尽心尽力,他耐着性子去网上找了些中庭人怀孕期间会出现的不良反应,然后一条一条地念给Bucky听,让他平时生活中多加注意。然而大着肚子的Bucky并不领情。Loki说孕夫不能做剧烈运动,Bucky偏偏就当着他的面打起了沙袋。Loki说孕期不能吃太多生冷的东西,Bucky就一口气吃了十个冰激凌。

忍无可忍的Loki终于扔掉了手中的《给准妈妈们的100个建议》,毫不客气地对Bucky说

“吃这么多冰淇淋小心胖的没边!我可告诉你,想和你家那个老冰棍谈恋爱的女人多的可以围纽约一圈了!比你好看的女人多的是。”

Bucky擦了擦嘴边的冰淇淋,冲Loki露出一个冷笑

“先担心一下你自己的头发吧,我不觉得雷神会喜欢一个秃子。”

于是三分钟后,原本悠闲地在隔壁交流育儿心得的Thor和Steve不得不再次跑去拉架。他们慌忙冲进房间一人拉住一个。可即便如此,场面还是一片混乱。

“你说谁秃子呢!”

“你说谁胖呢!”

“Thor!快让你弟弟把刀收回去,它都快戳到Bucky的肚子了!”

“吾友,先让你家那个把刀收回去吧,它把我弟弟的一撮头发割下来了!”

“什么!你这个中庭胖鹿居然敢割我的头发!我就应该趁我姐姐没死的时候偷她一把刀的!”

“嘿!Loki,不要仗着你腿长就想踹Bucky的肚子!”

“吾友你老婆又割掉我弟弟的头发了!”

最终这场闹剧以博士的到来而告终,然而这不过是复仇者大楼每天的日常而已。

其他人倒无所谓,Natasha甚至很乐意看到两个小姑娘【在她眼里】吵架互殴的场景。但Tony可就不这么乐意了。

Loki和Bucky已经砸坏了他珍藏的第四套中世纪盔甲了,天知道他多想让Loki滚回阿斯加德,让Bucky继续去瓦坎达养老!

好在在他和Banner博士的不懈努力下,一个能让Loki和Bucky无法接近彼此的小装置终于研发成功了。

只要将这个小东西粘到两人身上,他们之间的距离一旦小于五米就会自动弹开,Tony再也不用每天修大楼,Thor和Steve也不用因为拉架被捅被揍了。

复仇者大楼里迎来了久违的和平……嗯,至少没有肢体冲突了。至于言语上的……Steve后来觉得吵架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Bucky不再那么沉默寡言,他的身上渐渐有了七十多年前James的影子。

然而阻隔装置却让两位当事人有了意见。复仇者们并不知道,在打打闹闹的这些日子里,两人之间已经产生了一种诡异的友谊,他们虽然每天打架,但Loki会避开Bucky的肚子,Bucky也从未用左手打过Loki。

或许是都给复仇者们带来过麻烦的糟糕经历和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孤独感,让两人内心下意识地接受了和自己有些相似的对方,虽然两人都不想承认对面那个家伙其实瞧着还挺顺眼的。

在第一百零一次被弹开后,Loki终于气喘吁吁地认输了。

“那个该死的大眼睛蝼蚁,我总有一天要把他变成青蛙!”

Bucky也附和着说道

“他们总喜欢做些多此一举的事。”

“我说你就不能跟你的美国队长提提意见,让他把这丑不拉几的玩意儿给我们拿掉?”

Bucky摇了摇头说

“Steve觉得你会伤害我和孩子,说什么也不同意。”

“你们中庭人就是大惊小怪,Thor天天被我捅不照样活蹦乱跳的。不是我说,你家那根老冰棍是不是对你有些关系过头了?简直比我母后还要唠叨,他在七十几年前也这样?”

Bucky嘴角的淡笑在听到Loki的问题后渐渐消失了,他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种名为落寞的东西。

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机械臂,过了好久,才再次开口

“他一直很关心我,但那时候他还有其他需要关心的人。”

“哦,你是说他的前女友?你不会觉得他对你好是因为现在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你了,所以他的好心没地方放,所以只能一门心思都放在你身上?”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Steve对我的感情。”

“胖小鹿你得勇敢地承认你刚才就是在吃醋~”

“那你以前为什么不勇敢地承认你吃你哥哥前女友的醋?”

“……”

Bucky可谓一语戳中了Loki的死穴,因为那会儿得知Thor有了女友后,他的确被气得不轻,入侵地球也多多少少和这件事有关,但他死都不会承认自己吃过Jane的醋,这有失一代阿斯加德明君的威严,尽管他现在已经变成王后了……

“该死的,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两个的经历都那么像!”

“什么像?”

Loki深吸口气,然后从床上站了起来。他叉着腰清了清嗓子,一副要开始演讲的样子。

他先指了指Bucky,接着又指了指自己

“你爱你的Steve,我爱我的Thor,但是这两个傻子一开始都没有意识到,Steve把你当挚友,Thor把我当弟弟,见鬼的,谁要当他的蠢弟弟……然后你掉火车我掉彩虹桥,很幸运的是,我俩都没死~然后你被洗脑被改造炸了那个什么神盾局顺便痛打了你的Steve,我呢,拿着宇宙魔方侵略了地球顺便又捅了Thor一刀。接着你的Steve终于意识到你有多重要,重要到让他宁可跟117个蝼蚁国家为敌也要寻找你保护你,说真的,我最近闲的无聊在网上写了部中庭之殇,你介意我把你们俩的故事写进去吗?”

Bucky面无表情地回道

“不介意。”

“咳咳,那就好,我们接着讲,而我那愚蠢的哥哥,在和中庭蝼蚁分手,在被剪了头发后好像忽然有了智商,他终于意识到我对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最后,就如现在所见,皆大欢喜,我成了阿斯加德的王后,还生下了阿斯加德的王储。Darling,你要自信点,你现在把他揍进医院他都不还手,你又何必纠结过去呢,要学习一下我宽广的胸襟!”

“可我上次看到你床底下还有你哥哥前女友的小人……”

“……”

好吧,邪神终究是邪神,在某方面,Loki确实挺小心眼的。

不过Loki的这番话倒是彻底让Bucky敞开了心扉,小半年来,他们第一次相坐在一起【虽然中间隔了好几米】,心平气和地聊起了天。

他们分坐在床的两头,中间摆着热腾腾的牛奶和香喷喷的小饼干,Loki绘声绘色给Bucky描述起了阿斯加德的美丽,和Bucky分享他变成蛇吓唬Thor的故事,而Bucky则给Loki讲起了Steve还是豆芽菜时候的好玩事情。

他们就这么一口牛奶一口饼干地一直聊到了深夜。

隔壁的Thor和Steve也跟着一直等到了深夜,他们以为这天会如往常一般以Loki气急败坏地捅Thor一刀结束。

然而一直等到了晚上十二点,也不见Loki从Bucky房里出来,Thor和Steve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匆匆地找Tony打开了房门。

然而当房门被打开,里面的情形却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因为他们看到Bucky笑眯眯地扶着腰挺起肚子,那个诡计多端的邪神则单膝跪下将头贴在Bucky的肚子上,看上去就像是……就像Loki才是孩子的父亲一样。

有着良好素养的美国队长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他俩不能靠近彼此的吗?”

一旁的Tony显然也被这一幕吓得不轻,他甚至忘了把嘴里的甜甜圈咽下去

“我……我也不知道,装置应该没有问题啊!”

最终,还是心急的Thor走上前一把拉过了Loki

“你们两个在搞什么?”

Loki眨了眨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说

“没什么啊,身为孕期指导师的我难道不能查看一下孩子的发育情况吗?”


评论(22)
热度(6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