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梅林老师在迦勒底的二三事

就是一个梅林和梅莉互怼的小短篇,可以看成英雄王的姐妹篇~


“这写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鬼东西呀!”

当无聊的梅林翻阅迦勒底月刊的时候看到一篇题目叫《老师啊老师》,主人公是他跟亚瑟的小说的时候,梅林立即愤而拍桌,一副要把这个名叫“你来砍老子”的作者用圣剑切成牛肉片的架势。

一边的梅莉看到他这么激动,往嘴里扔了片果干后好奇地往那份月刊上瞄了一眼,眼尖的她一眼就瞄到了自己王的名字和眼前这个老风流鬼的名字。

她立刻从桌子上下来,然后一把抢过了梅林手中的杂志,在看了个大概后,同样愤愤道

“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把我家亚瑟跟你写一起了,让你占那么大便宜!”

听到梅莉这么看低自己,梅林可不干了,他反驳说

“我哪里配不上你的王了?”

梅莉冷笑一声,然后不紧不慢地把梅林的种种恶行列了出来。

“顶着我的名字去骗罗曼医生,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把亚瑟和英雄王变成女人,而且还是个超级大的萝莉控!有什么资格跟亚瑟站在一起?啊啊,你的王应该不知道你是萝莉控吧!”

平时亏心事没少做的梅林这时候被梅莉戳的心虚不已,不过他还是嘴硬地反击道

“难道你就不是正太控吗?我就不信那小子小时候你没有用老师的身份占他便宜。”

梅莉一听就笑开了。

“哈,你果然用老师的身份占阿尔托莉雅便宜了啊!死萝莉控。”

“喂喂喂,不要扯开话题,你这个死正太控老女人。”

“死萝莉控老头有什么立场说我,而且你还对亚瑟图谋不轨是不是!要不然你上次没事把他变成女孩子做什么!”

“搞得你对我家王上没什么想法一样,别以为我上次没看到你偷亲小时候的王!”

梅林的这句话让本来占着绝对上风的梅莉脸一红,哦该死的,她以为上次把LILY拉到角落里摸她脑袋亲她脸没人看到呢,居然被眼前这个老流氓撞上了,于是梅莉只好装傻充愣地清了清嗓子。

“可爱……可爱的孩子谁都会喜欢的。”

唉唉,这可不能怪她,小时候的亚瑟虽然也非常可爱,但毕竟是男孩子,皮起来的时候也相当令人头疼。

但阿尔托莉雅就不一样了,虽然是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但她的自尊心却非常强,哪里做的不好,或者怎么也完成不了任务的时候就会气的直哭,这时候的阿尔托莉雅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不怪梅莉看了想要上前去抱抱她亲亲她,不过为人师表的梅莉只是想单纯的安慰一下小丫头而已,嗯,单纯的!绝对没有其他任何的意思!

然而扳回一局的梅林可不会想这么多了,梅林老师稍微占了一点上风就开始飘飘然起来,他笑眯眯地梅莉说

“哎呀,想要讨好我家王上就直接跟我说呀,她可听我的话了!”

上一局被压住气势的梅莉重整旗鼓,她吹了吹手指冲梅林露出一个嘲讽的笑。

“听话到用看猪一样的眼神看你,听话到下一秒就用圣剑砍你?”

“……那个是alter!跟我辅佐的那个王不一样的!”

梅老师再次觉得迦勒底的女人真是麻烦,不仅战斗力拔群,而且嘴巴也毒的让人火大。特别是他眼前这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某种意义上的……自己。

啊啊,我变成女人有这么讨人厌的嘛!

向来自信心满满的梅林老师头一次质疑起了自己。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