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维勇/微奥尤】俄罗斯妖精为何要罢训?

完结撒花!默默看了三个月小花滑后终于忍不住自己来写一发了。

故事的时间背景是勇利去俄罗斯训练后。

尤里第一视角

在第101次看到维克托借着训练名义摸上猪排盖饭的屁股以及被第101次摸屁股的猪排盖饭脸上露出害羞的表情时,我,16岁的俄罗斯天才花滑选手,上赛季大奖赛金牌得主,未来肯定能超越维克托那个混蛋的尤里.普利赛提忍受了第101次后终于第一次爆发了!

“雅科夫,我要罢训!”

我愤怒的一声大吼让所有人都停下来动作然后齐刷刷将目光对准了我,包括那对将冰场当作宾馆只差没有做最后一步的无良冰滑夫夫。

雅科夫走过来奇怪地问我

“尤里,怎么了?”

我毫不犹豫地指向维克托和猪排盖饭

“他们!”大大吸了一口气后,我将积累了许久的怨气全都爆发了出来。

“喂!你们两个,是来训练还是来调情的啊,维克托,你这个色大叔,猪排盖饭的屁股好摸你就不能留到房间里去摸吗!还有猪排盖饭!他摸你的时候你难道不会拒绝吗?笨蛋!总之,我要罢训!除非他们两个不要在我面前做这种事!”

说完我头一扭就走了,任凭猪排盖饭在后面怎么“尤里尤里”地叫也不回头。

哈,大爷我就是这么潇洒。

 

其实猪排盖饭来俄罗斯训练我本来是一点也不排斥的。毕竟中国好像有句俗话叫什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我可不想下个赛季被那只猪比下去,毕竟我和他在大奖赛的分数只差了一点点,猪的体力又比我好。

所以想到训练的时候还可以看看猪排盖饭的实力,我就答应了维克托。

不过好像我答不答应他都会把猪排盖饭接到俄罗斯来。

维克托把这个提议说了之后,猪排盖饭没过几天就背着大包小包跑到了俄罗斯。

我看了看行李的数量,喂他是要把自己嫁给俄罗斯嘛!

啧,他的父母真的不怕自己的儿子被这个快要秃头的俄罗斯人拐走吗?

后来我才知道里面还装着维克托在日本遗留下的东西。

真是差劲,居然让猪排盖饭一个人背这么多东西!

然而猪排盖饭来到俄罗斯的第二天就病倒在了家里。不过与其听信维克托笑眯眯地说“勇利还没有把时差倒过来,俄罗斯又太冷所以就生病了。”这种烂到爆的借口,我更相信是维克托这个混蛋晚上的时候不知节制,毕竟我们俄罗斯男人都是很生猛的。

当然,我也会变得很生猛的!

咳咳,回归正题。

其实猪排盖饭刚开始训练的那几天他们两个还算比较规矩,除了时不时有意无意地炫耀炫耀手上闪闪发光的情侣对戒外,也没做其他什么。

但是后来猪排盖饭开始练习新赛季的新动作后,维克托就开始借着“帮他纠正姿势”的更烂的借口开始对猪排盖饭上手了!

喂!我还是未成年的单身少年啊,完成一次四周跳就亲一次是什么烂奖励!

而且维克托后来居然还不要脸地问我

“尤里要不要也来奖励一下。”

去你X的!我狠狠地向他比了个中指!

我现在觉得以前会崇拜他的自己简直是个白痴。

一定是猪排盖饭!认识猪排盖饭后维克托就像变了个人一样,猪排盖饭一定开启了他身上某种不得了的开关!

你们能想象我滑的正投入的时候场边突然传来一声

“勇利,今天怎么没有好好涂唇膏呢,你看嘴唇都干的起皮了哦。”

然后一回头你就看到维克托用手指蘸着唇膏往那只猪嘴上摸的情形吗?

还好我不在做跳跃动作,不然非摔惨了!

话说你俩凑那么近怎么不干脆亲上去啊,反正也当着我这个未成年的面亲了那么多次了。

然后……然后我就看到维克托真的亲上去了。

你们能理解当时我那种瞬间全身僵硬,脑子里只剩下一堆脏话在不断重复的心情吗?

“勇利好美味~”

亲完,维克托还加了一句。

啊,受不了了,我的鸡皮疙瘩要掉光了,维克托以前会这么肉麻吗?

胜生家的猪排盖饭一定加了什么能让人人格转换的东西啊,我也吃过我要不要去洗个胃,我不想变成这么奇怪的人啊!

于是在他们做出什么更加少儿不宜的动作前,我先一步离开了冰场。

我怕再晚一点我会忍不住把冰鞋扔他们脸上。

然后再忍了他们两个月后,今天,我终于忍无可忍了地爆发了。

 

“可恶的维克托,可恶的猪排盖饭!!可恶可恶!!”

气冲冲地走在路上的我还在不停骂着这两个人,尽管天是那么的蓝,阳光是那么灿烂,莫斯科的风景是那么美丽,也不能让我感到一丝愉悦。

在走到桥边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了那个现在估计唯一一个能听我大吐苦水的,貌似也是我唯一一个朋友的人——奥塔别克。

电话声响了没多久他就接了。

“尤里?”

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意外。

啊,也是,虽然是朋友,但是我们好像并没有联系过很多次。奥塔别克本来话就不多,至于我……

我怎么知道打过去之后要跟他说什么啊!

不过今天我怨气冲天,想说的话太多了,于是电话一接通我就对奥塔别克大吐苦水。

“我受不了那对该死的花滑男男情侣了!”

“情侣?”奥塔别克在电话那头愣了愣,“哦,是维克托和胜生吗?”

“对,就是他们,烦死了,整天借着训练的名义在调情,啧,我第一次知道俄罗斯男人泡妞的手段高的可以和意大利男人比一比。”

“所以你在烦恼什么呢?”

“看不惯他们的行为而已。”

“你可以提醒他们一下。”

“又不是没说过。”

维克托那个家伙每次都会说什么“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懂啦。”

我十六岁又不是六岁!

“他们说我是小孩子不懂。”

我背靠着栏杆,语气里也带上了无奈。

其实我很讨厌别人把我当没长大的小孩子看待,雅科夫是这样,维克托是这样,连那只猪也是。

有一次我发烧了,他给我带了一个从日本神社那里求来的护身符。

在我烧的迷迷糊糊的时候,一边用手摸着我的额头,一边说什么“要是有一个像尤里一样这么可爱的弟弟就好了。”

谁要当一只猪的弟弟啊,而且我最讨厌别人说我可爱!

可是猪排盖饭煮的姜汤暖暖甜甜的,其实还蛮好喝的……

“既然没有办法改变别人话,为什么不试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呢?”

“调整心态?”

“嗯,维克托和胜生,其实很幸福吧,因为尤里没有喜欢的人,所以可能不能理解他们那种心情。”

“可是还是很碍眼啊,恋爱中的人都这样吗?真麻烦……奥塔别克,不然我来哈萨克斯坦吧。”

那边的奥塔别克听到我的话后就沉默了。

不是……要拒绝吧。

喂,不是说是朋友吗?

不过还好他接下来的话让我松了口气

“如果雅科夫教练同意的话。”

“切,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三天后就来哈萨克斯坦!”

哈,一想到可以暂时不用看到维克托和猪排盖饭了,我的心情又一下好了起来!

 

                                                       =================END

评论(18)
热度(289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