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闪恩】吉尔伽美什人偶使用手册(一)

设定是遭到奸商坑害的主人恩x人偶闪。

甜文~

总感觉快期末考试了还在开新坑的我是在作死……

应该不会很长??


当恩奇都第五次路过那家人形玩偶店的时候,那个看上去应该是店主的女孩终于走了出来。

她双手附在身后,脸上带着俏皮的笑容对恩奇都说

“我看你每次路过都会看吉尔,想必你一定很喜欢他吧?”

少女的话让恩奇都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他实在不想说,是因为这个人偶身上穿着金光闪闪的盔甲太显眼了,所以每次路过他都会情不自禁地看两眼。

少女店主没有看到恩奇都的表情,她接着兴致高昂地说着。

“你真的很有眼光啊,吉尔可是我们店里的镇店之宝,看在你这么喜欢他的份上,我可以给你打折哦。只要30w圣晶石~”

听到30w的那一刹,恩奇都立刻打断了少女

“等等……我没说要买啊。”

然而他的话直接被少女无视了,她继续喋喋不休道

“吉尔真的很棒哦,他的宝库里收藏着无数的珍宝,可以说是我们店里最有钱的人了,而且长的又帅,性格……性格也很不错的啦,打架也是我们店里最厉害的,买回去之后你可以把他当成男朋友,提款机或者保镖,总之,他做什么都行!”

少女的一番话让恩奇都越听越糊涂,于是他再一次不解地打断了她。

“你们店里的不是人形玩偶吗?”

为什么从刚才的描述越听越像一个真正的人?男朋友?保镖?玩偶可以做这些吗?听到恩奇都的疑惑后,少女终于停了下来,她了然地“啊”了一声,然后露出了歉意的表情。

“对不起,刚才忘了给你介绍了,我们店里的人偶买回去之后是可以变成人的,虽然不是真正的人啦,但是外观举止习惯跟人没有差别的哦,关键是,他们也会有感情的,不过感情的触发要看和主人的牵绊了。”

“啊啊,还有啊,要变成人形的话也是需要看主人怎么触发的,可以通过抚摸,亲吻,讲话,看你自己怎么想吧,做爱也是可以的哦,不过吉尔现在还是人偶,所以要做爱的话只能你主动啦。”

说着,少女就捂着嘴笑了起来,不过这个笑弯的眼睛和fufufu的笑声怎么透露着一股浓浓的幸灾乐祸的气息。恩奇都突然感到脊背一阵发凉。

笑够了,少女又严肃地咳了两声。

“实话告诉你,其实做爱的触发率很高的,嘛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主人跟人偶之间的缘分啊,好多人因为触发不了人形都把人偶退回来的。”

“可我……”

恩奇都想说我不想买,但少女已经快一步把人偶推到了他的怀里。

穿着黄金盔甲的人偶重量不轻,但恩奇都只是在一开始没有抱稳晃了两下,对面的少女见到此景此景,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你……你是第一个能抱得起穿着黄金甲的吉尔的人!”

惊讶过后,她突然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看来吉尔跟你是有缘人啊,算了我再便宜点好了,10w亏本卖给你!”

恩奇都还想说什么,少女却眼疾手快地一把把他口袋里的银行卡抽了出来。

恩奇都的嘴角抽了抽,这是……抢劫了吧。

然而少女却一脸的淡定,她晃着银行卡振振有词地说

“吉尔身上的盔甲可都是真的金子耶,远远不止30w的,我10w卖给你已经大亏特亏了,实在不行你可以把他身上那套盔甲扒下来去卖呀,保证可以大赚一笔哦~来来来,把指纹按一下,这个又帅又有钱的人偶就是你的咯。”

说完,她又强硬地拉过恩奇都的手,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指纹已经按了上去。

于是莫名其妙的,这个金光闪闪的家伙就是他的了?

“慢走啊~”

临走的时候,少女愉悦的样子让恩奇都怀疑她下一秒就会绕着屋子狂奔起来。

他实在不明白,只是卖出了一个人偶她为什么这么开心,她很缺钱?

好吧,其实缺钱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

人偶店里,咕哒子正喜极而泣地抱着另一个人偶。

“天哪,我终于把英雄王卖出去了啊啊!终于不用每天被他嘲讽了,这个人绝对能触发他的,不要再被退回来了QAQ。哈哈,不过有了这10w,我可以把对街的亚瑟和伯爵都买回来了~”

可怜的恩奇都,被迫买下了这么一个麻烦的家伙不说,而且还被咕哒子狠狠宰了一顿,他根本不知道,人偶的普通价格不会超过1w。吉尔伽美什身上虽然的确是真金,但那也是他自己的财产,跟咕哒子根本没关系。

 

把人偶扛回来后,恩奇都就认真地研究起来临走前咕哒子给他的使用手册,既然买都买回来,就要物尽其用嘛!

前面都是关于一些人偶的基本信息。

姓名性别身高体重什么的。

“吉尔伽美什啊,原来还比我高一点呢。”

正如咕哒子所说,恩奇都买回来这个家伙的确是个英俊的男人,不过他现在还没有被触发,因此双眼还是紧闭着的。

不知道睁开眼睛会是什么样的呢?

恩奇都一边翻着手册一边已经在心里期待吉尔伽美什醒过来的样子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一定能唤醒这个人偶。

手册并不厚,没几下就翻完了,奇怪的是手册上关于吉尔伽美什性格的描述很模糊,只是提醒主人要像对待猫一样顺着他来。

手册的最后,咕哒子用红色的笔着重写了“绝对不可以随意抛弃人偶!”

这几个字又是放大又是加粗的,一看就很重要。

但是到底要怎么样触发他呢?

感到有些无力的恩奇都干脆躺倒在了地上,一头长长的绿发就这样随意地铺散在了地上。他侧过身,把落在前面的头发撩到了耳后。

吉尔伽美什就在和他距离不到5厘米的地方跟他面对面着。

的确是很英俊的男人啊,鼻子这么挺,脸型也很好看。这么想着的恩奇都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吉尔伽美什的脸。

不得不佩服,这人偶的触感都做的跟人一模一样。皮肤摸上去又滑又有弹性。

盯着吉尔伽美什看了一会儿,恩奇都忽然坐起身,连着把吉尔伽美什也扶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这身黄金甲是不是你的宝贝,但对于我来说它有些碍事哦,我不太喜欢冷冰冰的金属呢,所以抱歉,我要把它脱下来了。”

恩奇都不知道现在的吉尔伽美什能不能听到他的话,但不这么做的话,他总感觉有些良心不安。

盔甲脱起来有些麻烦,当把上身的盔甲都卸下来的时候,恩奇都手都有些酸了。

看着已经半裸的吉尔伽美什,恩奇都擦了擦额上的汗,大大呼了口气。

“不能动的话果然很麻烦啊。算了,先这样吧,今天已经很晚了,我们先睡觉吧。”

虽然下身还是裹着冷冰冰的金属,但恩奇都已经很满足了。他把毯子盖在两人身上,自己抱着吉尔伽美什精实的腰身。

如果醒不来的话,当一个人形抱枕也不是不可以啊。

迷迷糊糊的恩奇都在完全睡着前这么想着。


评论(3)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