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从下午肝到现在,可算打完了,就为了这个画面,令咒用了不亏!                   不得不夸一下蘑菇的脚本了,第六章和第七章都把我看哭了,第六章是小贝最终见到狮子王那里,第七章是闪闪为了乌鲁克自我牺牲的时候。                    虽然这家伙花了我几百个石头才搞来一宝,升到80级又一个大成功都没有,但我还是很爱他的!努力把贤王喂到100级~                      第七章也是又燃又感动啊!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动画化!                      PS: p2的对话总让我觉得伊修塔还是喜欢闪闪的……

评论
热度(14)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