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fate/旧剑x呆毛】如果一起去购物的话

这魔幻cp有毒,我又来了,闪恩露脸


“我们去买衣服吧。”

在满足的吃完亚瑟亲手做的料理后,阿尔托莉雅突然提议道。

“诶?怎么会突然想到要吃去买衣服呢。”

正在洗碗的亚瑟有些吃惊地回应。

虽然说对这个世界也适应得差不多了,但没有咕哒子带领着,单独出去的话,亚瑟还是会有些不习惯。

“虽说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也不短了,但除了战斗和料理,我似乎没有接触过这个世界的其他东西,对于这个世界,我了解的似乎只有小小的一隅,身为王者,不但要了解自己的对手和人民,也要通晓周围的一切才行。”

阿尔托莉雅一本正经的一番话在亚瑟听来似乎确有一番道理,于是在细细思考了片刻后,他干脆地解下了围裙。

“嗯,那我们走吧。”

 

因为以前都是闷在家中看书练习剑道品尝美食之类的,所以阿尔托莉雅用现在的话说基本上就是个宅系少女了,第一次来到人流量那么大的商场,周围又有那么多穿着各色服饰的人,阿尔托莉雅有些紧张地跟在亚瑟身后。

用余光瞄到阿尔托莉雅僵硬的表情的亚瑟不着痕迹地悄悄挡在了她的身前。其实很想握住少女的手,给她安慰和力量,但这样做的话恐怕会吓到她吧。

从另一个世界而来的不列颠骑士王,仍然很好地贯彻着绅士之礼。

逛了一圈,当阿尔托莉雅最终站定在一间西装店前的时候,亚瑟惊讶地看着她。

“要买男装吗?”

阿尔托莉雅认真地点了点头

“是的,因为行动起来比较方便。”

“你还真是个……”

亚瑟想了半天,没有找到合适的形容词,所以最终他只是无奈地笑了笑,然后陪着阿尔托莉雅走了进去。

店员看到走进来的英俊的亚瑟,自然而然地认为是他来买衣服,于是热情地走上前,为亚瑟推荐起来。

“这位先生很高挑,身材也很好呢,任何的款式想必您都可以驾驭,我们这里新款的西装很修身,颜色也很适合先生这样的年轻男孩子呢,要不要试一试呢?”

热情的店员令亚瑟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不好意思,今天来买衣服的不是我。”

“咦?”

“是这位小姐。”

当亚瑟把阿尔托莉雅拉到身前后,店员果然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但专业的素养还是让她迅速调整了表情,立即恢复了从容的模样。

“啊,这里原则上是没有女式西装的,不过我可以为您找找有没有小码的。”

“麻烦你了。”

一边的阿尔托莉雅对店员轻轻点了点头。

就在两人等待着店员给他们拿来小码的衣服之际,一个突兀地笑声响了起来。

“哈哈哈,真是滑稽的场面,saber哟,你居然出现在了男装店里。”

金发赤瞳的男子在一边毫不顾忌地嘲笑道,这令阿尔托莉雅有些愠怒地握紧了拳。

“archer,你怎么会在这里?”

“呵,本王只是来看看这个世界低俗的品味的而已。”

“好了,吉尔,这个世界的品味可比你自己的要好的多。”

正当阿尔托莉雅不知该如何回应这个难对付的男人时,另一个陌生的温柔声音却随之响了起来,她转头一看,发现一个拥有着绿色长发的,不知道究竟是男还是女的人正站在吉尔伽美什身边。

虽然她讨厌吉尔伽美什,但吉尔伽美什身边的这个人却让她犹如沐浴春风般的舒服,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

“不知阁下真名,请允许我自我介绍,吾乃不列颠骑士之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那绿发男子在听完阿尔托莉雅的介绍后,轻轻笑出了声。

“原来是大名鼎鼎的亚瑟王,没想到居然是个娇小的少女,其实我就算不自我介绍,你也应该猜出来我是谁了?”

“难道阁下是……恩奇都?”

能对着那个男人用这种语气说话而不遭到反击的,恐怕也只有恩奇都了。

“呵,算你还有点眼界,那么,那边那个男人有是谁?”

吉尔伽美什的手指轻蔑地指向了坐在后面的亚瑟。

亚瑟这才站起身来,正式地自我介绍起来。

“抱歉,我的身份也是亚瑟王,不过我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

“诶?两个一样身份却不一样性别的人吗?”

恩奇都得知后有些略微的惊讶,而吉尔伽美什却在一边不客气地笑了起来。

“哈哈哈,有意思,两个骑士王,不过不管男女,最终都只能成为本王宝库中的宝贝而已。”

“吉尔?”

一边的恩奇都皱着眉头扯了扯吉尔伽美什的袖子,出乎意料的,吉尔伽美什居然乖乖停下了大笑。

这让见惯了吉尔伽美什嚣张模样的阿尔托莉雅有些错愕。

“你的性格的确又恶劣了许多呢,今天我们是来买衣服的,如果你再这样打搅别人的话,我们干脆回去好了。”

“咳咳……好吧好吧,和他们浪费时间的确没意思,那么我们继续逛我们的吧。”

看着乖乖跟着恩奇都离去的吉尔伽美什,阿尔托莉雅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在她的认知中,吉尔伽美什还从来不会这么听一个人的话。

“他可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啊。”

当吉尔伽美什的身影完全消失后,亚瑟忍不住叹了口气。

“是的,所以我不喜欢和他打交道,男人有时候比女人还麻烦。”

阿尔托莉雅赞同地点了点头,与此同时,刚才一直在挑衣服的店员也终于走了出来,她手中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和一件白色的衬衫。

“抱歉,这位小姐,这两件已经是我们店里最小的尺码了。”

“无妨,我先去试试。”

说着,阿尔托莉雅便干脆地走进了试衣间。

 

穿着一身西装走出来的阿尔托莉雅让亚瑟瞬间眼前一亮,眼前的少女果然不同一般人,即使身为女性,也有着比大多数男性还要耀眼的英气,真不愧是不列颠的骑士。

或许是亚瑟的眼光太过直接,让阿尔托莉雅有些不好意思地扭过了头。

“是……是不合适吗?”

虽说尺寸还是有些大,但还没有到完全不能穿的地步,于是亚瑟笑了笑说

“尺寸没有问题的,买下来吧。”

买完西装的阿尔托莉雅显然心满意足,脸上也露出了轻柔的笑容,然而亚瑟的心里却还留着一些小小的不满,终于,当走到3楼的女装区时,他对阿尔托莉雅说

“那个……还剩下一些钱,是不是再去买一件女装呢?”

不安地等待着阿尔托莉雅的回应,得到的却是她意外的肯定。

“好的。”

考虑到阿尔托莉雅是欧洲人的原因,亚瑟特地领着她到了卖洋装的区域,各式各样风格颜色的洋装令亚瑟叹为观止,女人的衣服……果然多到可怕啊。

然而他身边的阿尔托莉雅却露出了为难的神色,亚瑟不禁疑惑地问

“你不喜欢吗?”

阿尔托莉雅摇了摇头

“不是的,我只是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件。”

阿尔托莉雅的话让亚瑟笑开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请允许我为你挑一件吧。”

其实在踏进这块区域的一开始,亚瑟就已经物色好了一件小裙子,只是一直找不到时机开口,现在他终于等到了机会,于是他快步走到了那件衣服前面,对着店员说

“请给我一件这位小姐能穿的尺码。”

当阿尔托莉雅换好裙子走出来的那一刹,亚瑟感觉自己的心脏都有一瞬间的停止了。平日里,阿尔托莉雅给他的感觉是英气逼人,潇洒果敢的,以至于他几乎忽略了阿尔托莉雅本质上是个漂亮可人的小女生。

粉色的小洋裙恰到好处地遮住了阿尔托莉雅的大腿,露出了她细长紧实的小腿,领口的设计是露肩的,于是她漂亮的锁骨也完全显露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可爱的关系,热心地店员还用粉色地发带绑住了她的头发。

此刻的阿尔托莉雅正不安地揪着裙摆,脸上也泛着红晕。

“裙子……太短了……”

征战沙场的骑士王,只有在幼女时期穿过这么可爱的裙子,时隔多年,让她穿这种粉嫩的少女装,着实让她有些适应不过来。

“不会哦,这样的长度刚刚好,小姐你的腿又那么好看,所以不用害羞了,你男朋友也很喜欢呢!”

然而热心的店员却毫不吝啬地赞美着。

“等等,他不是我的……”

想要解释的阿尔托莉雅话还没说完,就被一边的亚瑟拉住了手。

“”谢谢您的夸赞,我想她自己也十分喜欢的,是不是?

亚瑟转过头,温柔地看着阿尔托莉雅,面对这一双柔情的眼睛,阿尔托莉雅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于是她低下头,小声地说

“是的,我很喜欢。”

胸口,就像被握住的手一样,热的发烫,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评论(8)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