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fate/旧剑x呆毛 】一切从料理开始

没错,这是一篇某种意义上的丧心病狂的自攻自受文!    其实我本来还想写大闪x幼闪的,然而幼闪太萌了我有点不忍心,所以就写了saber的。大概是料理达人和吃货的故事吧~


看着桌上摆放着的超大盘牛排,阿尔托利亚惊讶地略微瞪大了眼睛,她抬起头,对着面前这个和自己一样有着金发碧眼,模样也有几分相似的男人说

“这个,都是你做的吗?”

刚从厨房走出来的亚瑟在围裙上擦了擦手,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应说

“是啊,不过因为是男人,所以习惯性地做了大份的,抱歉。”

阿尔托利亚摇了摇头,目光坚定地对亚瑟说

“没关系的,我不会辜负美味的食物。”

说完,她便拿起刀叉,大快朵颐起来。亚瑟的食物虽然不是顶级的美味,但也已经可以划分在好吃的范围中了。

看着阿尔托利亚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亚瑟撑着头,忍不住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看不出来你可以吃掉这么多呢。”

将一块大份牛排吃完的阿尔托利亚在优雅地擦完嘴后,认真地对亚瑟说

“体力是战斗的基础。”

“说的也是啊,不过你用这么娇小的身躯撑起整个不列颠一定很辛苦吧。”

“这是王与生俱来的责任,想必亚瑟……王您,也是很辛苦的吧。”

“我们两个的经历是一样的,所以我想,你体会到的,应该也是我体会到的,说实话,那时候的莫德雷德真是个令人头疼的孩子啊。”

一提到莫德雷德,阿尔托利亚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无奈。

“一直喊着要超过我,说着最讨厌的人是我,虽然我不能算她的生母,但说出这种话来,也不免会有些伤心。而且,我没有想到,最终会死在那孩子的手中。”

“没想到变成女孩子的小莫也是这样麻烦的性格啊,不过这个世界的小莫还挺可爱的。”

亚瑟的夸赞让阿尔托利亚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我想,她应该很高兴听到您的夸赞,亚瑟……王。”

“如果勉强的话就不要加上王了,直接叫我亚瑟就好了。”

虽说经历和自己是一模一样的,但性格却似乎和自己不是完全一样呢,是个十分认真……却也意外很可爱的女性。

或许是性别的差异让亚瑟看待阿尔托利亚的目光也发生了转变,总之,亚瑟现在已经完全无法将她普通地视作“女性化的自己”了。

“亚……瑟?”

尝试着说出来的阿尔托利亚不知怎么,居然有些害羞地微微低下了头。

“抱歉,这样的称呼让我感觉是在叫自己。”

“没关系的我能理解,毕竟我们两个的名字是一样的。”

深谙不列颠绅士之礼的亚瑟温柔地顺着阿尔托利亚的话接了下去,就在这有些微妙的气氛下,他突然说

“啊,说起来,你要不要尝试做做料理呢?”

“诶?”

阿尔托利亚先是有些惊讶的抬起了头,接着,她的脸上便泛起了可疑的红晕。

“感谢您的好意,可是我大概……在这方面没有天赋吧。”

“咦?为什么这么说。”

“其实以前肚子饿而master又不在身边的时候我曾经试着做过料理,但似乎做出的东西……都难以下咽。”

这么说着的阿尔托利亚沮丧地连头上的呆毛都垂了下来,对面的亚瑟一方面觉得意外的同时,又不免觉得平时严肃认真的阿尔托利亚在这时候羞涩的样子很可爱。

“会不会是因为没有人指导你呢?不如让我来教你把。”

“可以吗?”

亚瑟的提议让阿尔托利亚有些意外,但她眼中闪烁着的渴求的光芒却暴露了她想要学好料理的决心。于是亚瑟笑了笑说

“当然可以。那么,我们就从比较简单的咖喱来做好了。”

“嗯。”

阿尔托利亚也赞同地点了点头。

 

“首先,是要切土豆哦。”

站在后面的亚瑟认真地指导着阿尔托利亚的每一个步骤,而向来都一丝不苟的骑士王这次当然也格外得认真。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拿惯了剑的关系,阿尔托利亚的土豆切得跟鸡蛋一样大。

“这样的话,土豆很难完全煮烂,而且大小差太多的话,会出现有的熟过头,有的还是生的情况,要这样切哦。”

一直默默看着的亚瑟,终于忍不住走上了前,他顺势握住了阿尔托利亚的手,手把手教她应如何正确地切土豆。

娇小的少女此刻就像被自己完全圈在怀中一样,只要轻轻将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就完全是一个亲密的恋人的背后拥抱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骑士王神经太粗的关系,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这个姿势有多暧昧,她只是认真地问亚瑟

“是这样吗?”

那一本正经的表情让亚瑟有些哑然失笑,不过他还是尽责地指导着阿尔托利亚

“没错,萝卜也要这么切哦。”

眼前的少女恐怕还没有察觉到自己异常的心跳吧,还真是不解风情的女孩子啊。不过亚瑟自己身为不列颠人,自然也不像海那边的男人那样轻浮和主动。

不列颠人的生性让他坚持着凡事都要循序渐进的原则。

就在他准备放手让阿尔托利亚自己尝试着去做的时候,少女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等……等,我还没有完全学会。”

“咦?”

亚瑟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明明切蔬菜不是什么难事,正常的人都应该很快就能学会啊。然而当他瞄到少女泛红的耳尖时,他一下子全都明白了。

“啊……那我就……再教你一次吧。”

亚瑟轻笑着,再次环住了少女。

爱上了另一个世界的异性的自己,还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呢。


评论(8)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