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十七)

悄咪咪爬上来摸一发,这个系列已经变成随缘更新了。

前篇戳


天是个热闹的季节,迦勒底的工作人员也好,英灵也好,也非常喜欢夏季。夏天的到来意味着美丽的女性英灵们可以穿上比基尼,一边喝着冰凉的果汁一边晒着日光浴。而对于男性英灵来说,这则是一个不用靠武力也可以决胜负的最佳时机,至于用什么决胜负,不是冲浪就是沙滩排球啦。

看着在太阳底下挥洒汗水的一众男性英灵,罗马皇帝轻哼了声“不懂享受的男人啊”说完,转身去给法兰西圣女涂起了防晒油。

正在吸果汁的伊修塔尔看了眼不远处正跟奥兹曼迪亚斯打排球的黄金笨蛋,又看了看躲在遮阳伞下乘凉的贤王。

“喂,你不去玩吗?这里好像就你一个男的诶。”

贤王眼皮也不抬下。

“浪费本王的体力。”

伊修塔尔的眼皮抽了抽,果然是很讨厌的性格,虽然比年轻的那个要好一点。

“哼,我看你是老了没体力了吧。”

“随你怎么说,本王要休息了,一无是处的女神还是去一边喝果汁吧。”

没想到这家伙的脸皮随着年龄的渐长也愈发厚了起来,眼见贤王刀枪不入,伊修塔尔只能气呼呼地捧着果汁去别处。

“明明我也是男的啊。”

等她走后,一声脆生生的童声在贤王背后响了起来。

还没等贤王开口,一只大手已经毫不客气地揉起了幼吉尔的头发。

“谁让你还是毛都没长齐的臭小鬼,那个蠢女人当然会把你排除在外。”

幼吉尔皱着眉想把那只讨厌的大手扯开,但另一只手又捏住了他的脸。

“哈哈哈,黄金的,你小时候真可爱啊。”

话音刚落,一把剑已经对准了奥兹曼迪亚斯的眉心。

“放手。”

然而奥兹曼迪亚斯并没有乖乖放手,他歪了歪头,厚着脸皮说

“摸一下又没事。英雄王原来这么小气的吗?不然本王也让你摸回来好了?”

幼吉尔冷哼一声,拍掉了奥兹曼迪亚斯的手。

“谁要摸你。”

这时候,一直闭眼休息的贤王突然说

“那帮变态女人没来缠着你了?”

一提到这个,幼吉尔本来就臭的脸更加僵硬了。

一想到被那些女人按着扎辫子的恐怖情形,一向淡定的英雄王居然连身体都止不住地发抖起来。

女人真恐怖,特别是迦勒底的女人,力气又大,癖好又奇怪,他被十几只手按着,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那些36D,差点压得他连气都喘不过来。

真不明白亚历山大那家伙为什么还能露出一副享受其中的样子,坐在那里乖乖让女人们戴假发扎辫子化妆,还能对着镜子说“这样也蛮可爱的嘛,老师一定会喜欢的。”

他不会喜欢的!他绝对会很嫌弃!

巨大的心理阴影让幼吉尔只能靠拼命吸果汁来平复心情。

“说起来,到现在都没看到恩奇都啊。”

坐下来啃冰棍的吉尔伽美什忽然问道。

他的话让幼吉尔忍不住捂住了脸。

“他被抓住了。”

“什么抓住了?”

“那帮变态女人啊,那帮女人说要让他穿比基尼呢。”

吉尔伽美什一听,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终于能理解为什么幼吉尔现在对迦勒底的女人避之不及了。

“喂,那个是不是你们的朋友啊。”

就在这时,一旁的奥兹曼迪亚斯突然怔怔地指了指前方。

于是三位英雄王齐刷刷将目光投向了前方,这一看不要紧,一看,吉尔伽美什真被冰棍呛到了,幼吉尔喷了贤王一脸汽水,而倒霉催地贤王只能狠狠踩了始作俑者奥兹曼迪亚斯一脚泄愤。

你说这三个人为什么那么失态,谁让他们的挚友现在的打扮太“惊世骇俗”点了嘛。

只见他长长的头发被扎成了双马尾,身上则穿着裙款的比基尼,细瘦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让三位英雄王顿时鼻腔一热。

“该……该死的,谁给他穿这种东西的。”

最先顶不住的吉尔伽美什一边捂着鼻子一边暗暗骂道。

“诶,虽然说胸平了点,但还蛮可爱啊。”

而最先发现恩奇都的奥兹曼迪亚斯则摸着下巴一本正经的评价起来,他的话换来的是三道杀人视线。

“当然,还是我家妮菲最可爱了。”

一提到自己的妻子,平时高傲的法老王身上仿佛冒出了无数的粉红色泡泡。

“明明是我家恩奇都最可爱!”

幼吉尔不服气地反驳。

“妮菲最可爱!”

“恩奇都!”

“妮菲!”

“恩奇都!”

很快,唇枪舌战就变成了群殴。

恩奇都还没走近,看到那边的四个人已经打作一团了,他疑惑地问艾蕾

“他们又怎么了?”

艾蕾抽了抽嘴角

“蠢货打架,不用理他们,哎呀,还没给你戴头花呢,我们再去试试头花吧。”

“好呀!”

而那边的幼稚四人组一边打架一边放着大话。

“有本事让你家恩奇都跟我家妮菲穿着比基尼,让迦勒底的人评评谁最可爱啊!”

“比就比!”

 

 


评论(2)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