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现代欢乐向】假如魏蜀吴是三个学生会

来个现代的逗逼小故事集,这里面的设定是曹魏是在医学院,东吴是在法学院,蜀汉是在商学院的。欢脱向,全员向,大家食用愉快。

今天先写个法学院的。

一:尚香的忧郁

我叫孙尚香,我现在很忧郁,作为法学院学生会貌似唯一的一名直女,我似乎每天都在受到暴击。而给我暴击最多的,当属我“可亲可爱”的亲哥哥

“公瑾公瑾,这次元旦晚会的节目我们来演霸王别姬好不好,我是霸王,你是瑜姬。”

又来了,我说大哥你在周瑜学长面前能不能拿出一点攻的气势来!

“可我不会唱戏啊。”

周瑜学长的表情有些困扰,然后就看到我哥嘿嘿嘿傻笑起来,然后搂住学长的细腰,一边吃豆腐一边说

“没事没事,我也不会,我们可以对口型嘛,主要是把那种感觉演出来。”

周瑜学长听了,噗的笑了出来,然后捏了捏我哥的脸说

“你个呆子,就你那五音不全的,还能唱戏?”

“是是是,我不会,但我媳妇儿肯定一教就会,毕竟我媳妇儿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我哥的一顿夸让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以前没遇到周瑜以前他像个木桩一样根本不会撩妹,他的世界里除了篮球就是游戏,哪知道现在嘴巴变得这么甜。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他们塞狗粮了,但我依旧还是被腻的受不了。

“谁是你媳妇儿了,少勾肩搭背的,被人看见了影响多不好。”

哎,我说周瑜你能别傲娇不,早就是我孙家人了,还顾及个屁啊,这全院还有谁不知道你俩那点儿破事呀。就我哥当年那好像要把你当压寨夫人抢过去的告白架势,都能上微博热搜了。

真是越想越心累,我这种可爱的美少女怎么就没人勾搭呢,怪就怪我们学校基佬和百合太多了,嗯,一定是这样的!

那头的两个人不知道说什么已经在咬耳朵了,估计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了,为了保护我自己的身心健康,我识相地走开不再偷看了。

谁知道还没下楼,就听到楼道里传来了两个熟悉的声音。

“甘宁你这个傻X,都跟你说了那个球传给我,你偏要自己去射门,好了吧!居然输给医学院那帮死娘炮了!”

“我靠?怪我咯!就你那射门技术,连门框都沾不到吧,而且你那时候被那个小白脸盯防着,我怎么传球给你嘛。”

这声音,这吵架的架势,一听就是甘宁跟凌统,我挖了挖耳朵,默默翻了个白眼,然后低头看下去,果然这俩已经吵的面红耳赤了。

他俩什么时候能不吵架才是要天塌了呢。

“凌统你不要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我在说事实好不好!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

“凌统你丫找抽是不是!”

“诶嘿,甘宁你胆子肥了啊,想抽我?有本事抽呀!”

“你!!!”

就当我做好了接下来会发生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战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甘宁那家伙!!他居然一把按住凌统的后脑然后猛亲了上去。

这还没天黑呢!这还在教学楼呢!我哥跟我大嫂都不敢这么做!甘宁你可以啊!

啊我差点忘了,这俩平时吵的厉害,在床上“打”的更厉害。犹记得去年汇演换衣服时候凌统从脖子到胸口那密密麻麻的草莓,和甘宁背上N多道的抓痕。

我已经看不下去了,干脆捂住眼睛跑开,我乘电梯还不行吗?

但今天似乎命里犯冲,电梯门一开,就看到陆逊红着脸从电梯里跑了出来,紧接着吕蒙一边做着尔康手一边追随陆逊而去。

混蛋学长,你对萌萌的小鹿做了什么!

居然连大一的学弟也不放过!

陆逊是今年新进的大一新生,长的白白嫩嫩,内向又容易害羞,很能激起怪姐姐怪阿姨想要欺负他的变态心的。不过因为他加了宣传部,宣传部部长是吕蒙,所以也就让吕蒙去带新人了。

谁知道吕蒙这个家伙居然借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好处,先一步勾搭上了陆逊。这个学生会从此真是一个直男都没有了。

以前看他老实巴交的,被我大嫂骂的时候一声不吭的,还以为他暗恋的是我大嫂,没想到啊,知人知面不知心,他居然是个闷骚!还喜欢幼齿!

我的心脏在这天连续受到了三次暴击,气的我一回宿舍就打开电脑就在群里大喊

可爱的香香:学校学生会是给人学习实践交流的地方,不是用来谈恋爱的!你们几个注意一点!

美玉无瑕:香香怎么了,今天火气这么大?

怀瑾握瑜:她来大姨妈了吧,香香要不要哥哥问隔壁中医院的人要点安神静气的茶给你喝喝。

可爱的香香:你能滚吗【微笑】

一个有文化的人:女孩子不要这么粗鲁

可爱的香香:吕蒙你给我滚粗【磨刀】

斑比:尚香不要生气了,我们晚上出去吃火锅吧。

可爱的香香:/(ㄒoㄒ)/还是小鹿好。姐姐晚上给你抓娃娃。

斑比:……这就不用了吧……

一想到学生会唯一的直男就这么弯了,弯的还这么快,我的心就在滴血,正想捶桌大喊的时候,宿舍门突然打开了。

“香香?”

一听到这温柔可亲的女声,我立刻扔掉了键盘,直直扑到她怀中,把脑袋埋在了她的E罩胸内

“师师他们欺负我,嘤嘤。”

 




评论(4)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