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钤光】【执峰】吕大峰的老赵

这篇是《赵先生的思念的》换视角文,也就是以包子视角写的。依旧甜向,大表哥友情出演~
静待志伟哥哥的大礼!



吕大峰其实和赵先生很早就认识了,那时候的赵先生刚进公司,还没从学校毕业,青涩又拘谨,见到谁都是彬彬有礼地打招呼,自来熟的吕大峰很快就和他混熟了,那时候单纯的他还自认为可以像大哥一样罩着赵先生。
谁料到赵先生是只披着羊皮的狼,腹黑毒舌的要命,斯文败类四个字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吕大峰日后对此悔不当初,为什么自己当初要先去招惹他呢!
当他向李熹子大吐当年苦水后,大表哥只是冷冷一笑。
“自己一见钟情要去勾搭就不要找借口了。”
吕大峰闭嘴了。
大表哥啃了口肉脯又说
“欸,吕鋆峰,你真的是受啊?”
“你少说两句会死啊!”
吕大峰下意识地捂住了屁股,包子脸也变得通红了。虽然那时候他俩八竿子没那关系呢,或者说,是他自己在单相思而已。
拍刺客期间,赵先生因为有事情离开了横店几天。吕大峰虽然嘴上不说,但每天晚上对着没有来电显示的手机都会愁眉苦脸。
为了等个电话,吕包子守着手机守到深夜,守到第二天有了黑眼圈。
过来讨零食的大表哥看到敷着面膜的小包子被吓了一跳,随即顺嘴喷道
“卧槽,吕鋆峰你也太臭美了吧,大白天还敷面膜。”
吕大峰瞟了他一眼,不说话。
李熹子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叫了起来
“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等你男朋友等到半夜,有黑眼圈了!”
吕大峰忍不住犯了个白眼。
“我跟他现在是很纯洁的男男关系好吗?”
大表哥不屑嘲笑一声
“装,你再装?你就是自己怂不敢去表白。”
“哎呀,你好吵,闭嘴!”
吕大峰从包子瘪成了饺子,心虚的不得了。好死不死的心思全被李熹子这个贱人猜到了,吕大峰心想,我这不是怕吓到他吗,赵志伟一看就是个小时候被老师贴满小红花的小朋友,长大后成了个正直善良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文明有礼的优秀青年。
虽然他平日里欺负自己的时候没少上手,也没少对自己一本正经地开黄腔,但突然被一个貌美的男生表白还是不怎么能接受的吧。
嗯,对啊,我很貌美。
吕大峰在心里又默默把自己夸赞了一遍,所以他转念又一想,我这么貌美如花,他再拒绝我就是他眼瞎了!
所以后来等赵先生回来,不知是相思病太重,还是他自己脑子发热,他表白了……
那天两个人正一边啃着零食一边看着狗血八点档电视,赵先生的手像往常一样不老实地捏着吕大峰的包子脸,吕大峰在吃饼干,赵先生摸了一手的饼干屑,他嫌弃地甩了甩手后,又嫌弃地把饼干屑蹭到了吕大峰衣服上。
出乎意料的是,吕大峰这次没有跳起来怼他了,他嘴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口齿不清地说
“赵志伟,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他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两巴掌,让你憋不住,让你嘴贱。
但话已出口,收不回来了,吕大峰只好故作淡定地背对着赵先生,继续不停往嘴巴里塞着吃的,以掩饰自己的紧张。
背后的赵先生在沉默了几秒后,突然开口
“我不喜欢脸大的。”
吕鋆峰心里一紧,他是以为我在开玩笑……还是委婉的拒绝?
他咬了咬嘴唇,捏紧了拳。
可是我不想放弃……
于是他转过身,定定看着赵志伟的眼睛,一字一字,认真的说
“赵志伟,可我喜欢你,我没跟你开玩笑呢。”
吕大峰那时候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想到了以后自己和他可能会就此疏远。但他的脑补还没来得及收回,自己已经被人扑倒在了床上,一只大手顺势捏住了他的脸。
“吕大峰你敢吊我胃口,嗯?”
手上的力道放轻了,赵先生的嘴脸扬起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很温柔很温柔。
“我没……唔……”
吕大峰还想辩解,可下一秒,就这么,被堵住了嘴巴。幼稚,青涩,不带任何的欲望的一个浅吻。
吕大峰的心脏扑通扑通狂跳着,他忽然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切。
嘴唇上的触感消失了,他被人紧紧抱在了怀中。
“我还在想,你要是再不表白,就要揍死你。”
“你滚开!”
吕大峰终于回过神来,他嗤嗤笑着作势要推开身上的人。
“好啊,我滚开。”
身上的人笑了笑,突然直起身,居高临下看着吕大峰,然后扯了扯有些紧的领口。
吕大峰的笑僵在了嘴边,他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第二天李熹子在酒店走廊里看到了走路有些不稳的吕大峰,他毫不犹豫地大笑三声,然后嘲笑道
“吕鋆峰你还说你不是受!”
吕大峰呲牙咧嘴地瞪了他一眼
“去死,我做了一晚上的劈叉!”
苍天为鉴,他没有说谎,禽兽说他身体太僵。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他要训练自己,劈叉只是第一步。
这绝对是他变态地想要欺负自己啊!

赵先生的斯文败类形象在交往后更甚,以前终极直播的时候他在镜头前对自己还是很温柔的,后来刺客宣传时,已经毫不掩饰自己的禽兽本质了。 吕大峰每次都被欺负的欲哭无泪,然而赵先生会在自己踉跄的时候及时搂住自己,会在自己无可奈何的时候及时救场,会给自己递话筒,会给自己吹小电风扇。
赵先生说到底,还是个温柔的人啊……
后来赵先生接了一个大通告,刺客也结束了,他们见面的次数渐渐变少。
赵先生不会腻腻歪歪每天都打电话,可他永远是在吕鋆峰受委屈时第一个站在他身前保护他的人。
他说他喜欢小疯包不喜欢小哭包,虽然吕大峰对小疯包这个称呼很不满,但他为了赵先生,会努力忘掉不开心,让自己永远开心快乐。
毕竟生活还是美好的地方多。
转眼,吕鋆峰生日就要到了,自从赵先生在直播中说了会送大礼后,他心里就好奇的不得了,这天晚上,他逮着机会终于忍不住问
“喂,你说的大礼到底是什么啊?”
那头的赵先生回
“哦,买几张你的写真意思意思呗,对了,不要忘记把钱还给我。”
“抠门鬼!喂说真的,赵志伟,大礼到底是什么嘛?”
“你发几张自拍我就告诉你。”
单纯的吕大峰听话地发了几张存货,然后又兴冲冲地跑过去问
“到底是什么呀?”
“你发的是存货不算。”
“赵志伟!”
小包子成功地被惹炸毛了,但却也无话反驳,毕竟他早就被欺负惯了。
算了算了,反正还有几天就生日了,到时候一切谜底都会揭开。
赵先生明天还有节目要录,吕大峰也不忍心再打扰他休息,没说多久就挂了电话。
就在他准备关机睡觉时,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滑开锁屏,发现是赵先生的微信消息,打开信息,赵先生写着“生日前的大礼,志伟亲制。”
字下面又附着一张图。
图中是一个小娃娃,就外形开说,不怎么样,但还是能勉强看出做的是陵光,旁边纸上写着
“公孙副相的陵光王。”
“本王才没那么丑。”
吕鋆峰在黑暗中嫌弃了句,声音中却带着止不住的甜蜜。
评论(9)
热度(69)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