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钤光】【执峰】赵先生的思念

 真人rps,不甜不要钱系列。
被昨天直播甜一脸,所以本来准备写双白变幼文却最终忍不住先写了执峰。
志伟哥哥看的出来很想小包子呀,期待志伟哥哥说的给包子的惊喜。
顺便志伟哥哥如果生日会放大招我再写一篇www
=============================================

赵先生在直播前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自己有多久没有跟那个平日里吵的要命的家伙见过面了呢?
自从自己接了一年级的通告,好像有两个月了吧。
以前在剧组时,那个家伙一口一个赵志伟赵志伟的,偏偏嗓门又大,每次一喊,全组的人都会回过头用一种你们俩又要干什么的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让赵先生很是头疼。
现在他不在自己身边,赵先生倒是有点想念他那被自己嫌弃的“公鸭嗓”了
“吕大峰……”
赵先生玩着自己的手机,思考着要不要给小浪货打个电话呢,这时候外面却传来了让他直播的通知。
无奈,赵先生只好先把打电话的事情搁在一边。
然而到了真正开始直播的时候,赵先生脑子里却还是只有
“想大峰,想大峰,想欺负大峰”这几个字。
以至于他总是能在飞快的弹幕中捕捉到诸如
“包子”
“大峰”之类的字眼。
赵先生想大概自己真的是魔怔了。
赵先生身为一个正直向上的三好青年,秉承着不抽烟不喝酒不和女孩并排走的原则,活了22年,空有一张撩妹的脸,一身撩妹的功夫,却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
他总是安慰自己,一定是时候未到,所以你的命中之人还没有出现。
结果没多久,那个长着肉肉包子脸,聒噪的要死的家伙就从天而降了。
赵先生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照顾人的本事,平时就算和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他也会像个哥哥一样照顾他们。
但那个比自己还小一岁的家伙,却在自己刚刚拍戏,做什么事都很紧的时候在一边帮助着自己。
表面上嘻嘻哈哈,心比谁都大,但其实却比谁都细腻。
赵先生在他身上找到了自己要的安全感。
虽然他并不想承认。
赵先生还是觉得自己会喜欢上他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嗓门大的要死,一个人能自言自语成十个人对谈,真怕他有时候笑着笑着就会从床上掉下去
身为一个男孩子却那么爱臭美,每次赵先生看他拎着那一箱化妆品都替他觉着累。
可是,赵先生想,
这个家伙缺点那么多,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成月牙形的样子却比谁都要好看。
就像赵先生虽然每次都会吐槽他的笑声可以截下来当鬼畜背景音,可真正听到他哈哈大笑的时候,赵先生自己也会不自觉地心情变好了,嘴角上扬了。
所以当弹幕问他的理想型时,他脱口而出活泼开朗大方的。
过后才意识到,是不是有点明显,于是自己又补了句,好官方啊。
其实一点都不官方,闷骚的狮子座就需要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的对象来和自己性格互补。
赵先生知道自己闷骚,或者叫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吧。
他对谁都好,对谁都温柔,因为那些人不是他喜欢的人,面对他们的时候,他不会紧张无措。
可一面对那张包子脸,赵先生就当机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欢,如果和对待别人一样对待他,那他怎么会知道他在我心里是与众不同的呢。
一谈恋爱智商就变低,赵先生还没谈呢,智商就下降一半了。
看着那张软糯的包子脸,赵先生想到吸引他的方法,就是欺负他,狠狠的欺负他。
明明是鲜嫩的美少年,他却硬要说他是冯远征。
明明知道他肢体不协调,却还是要他唱歌跳舞。
明明知道他力气小,却还是忍不住跟他扳手腕,看他又气又可怜的表情。
赵先生知道自己很幼稚,像个小学生,可他就是忍不住,谁让他被自己欺负时候那又委屈又无奈的表情那么可爱呢。
赵先生清楚的明白,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自己的话,那就是斯文败类,当然,败类只对吕鋆峰。
其实赵先生没准备让那个家伙知道自己的心思,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平时怼的太过,或者是那家伙有堪比女人的第六感。
有次跟他看电视的时候,嘴巴里塞满饼干的小浪货口齿不清地说
“赵志伟,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这家伙平时满嘴跑火车,赵先生当时以为他还跟自己玩笑呢,毫不客气地喷了回去
“我不喜欢脸大的。”
包子脸头也没回地继续往嘴巴里塞着饼干
“赵志伟,可我喜欢你,我没跟你开玩笑呢。”
说完,他突然回头直直看向了赵志伟,眼睛里满满的认真。
赵先生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那刻是将是自己一生的黑历史,自己居然会在他面前怂了,实在受不住那双大眼睛这么直勾勾看着自己,赵先生三秒钟就缴械投降了。
认栽地点了头,然后又立刻将身软腰细的小包子推到在床上,进行了一番“家暴”。
一边家暴,赵先生也不忘嫌弃地说
“我怎么就看上你了?”
可是好想见他哦……
赵先生盯着满屏幕的弹幕这么想着,
“那个小贱人我好久没见他了。”
想到昨天小贱人还在发跟朱戬的合照,赵先生感觉自己的怨气都快冲出屏幕了。
没良心的家伙,也不知道打个电话给我。
直播终于结束了,赵先生捏了捏眉头,长舒一口气。
这段日子,他每天起早贪黑,累得要死,已经瘦了十斤,今天难得的,结束直播他就可以躺在软软的大床上呼呼大睡了。
可是,一碰到床,他却忽然没了睡意。
楼外灯火璀璨,大上海是个不夜城,即使接近零点,有些地方还是如同白天般热闹。
赵先生抱着被子,内心突然升腾起了一种孤独的感觉。
赵先生其实很认生,当初如果没有那个家伙的引导,他大概也不会和剧组人熟的那么快。
他想念那段和他一起落地宣传时候的日子了,他可以少些包袱,尽情地和他玩闹 。
现在的他忙的像个陀螺一样,也没有时间再去找一个交心的人。
许多人在一起录节目的时候他没有感觉,但一空下来,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他却能明显感觉到沉重的孤独感。
赵先生温柔体贴,可赵先生也想要个能让他撒娇的人。
赵先生叹了口气,翻了个身,最终还是忍不住拨通了通讯录里那个叫“吕大峰”的人的号码。
“喂?”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那头的声音元气满满。
嗯,很好,看来前天安慰过他后,他已经恢复了不少。不枉他熬夜煲鸡汤煲到凌晨五点,一想到前天电话里那带着鼻音的声音,赵先生就心疼。
他的小浪货只能他来欺负,别人碰不得!
“还没睡啊。”
赵先生觉得自己的口气像个老妈子。
“我刚才看你直播呢。”
赵先生心里一暖,然而嘴巴最管不住地回道
“呕,你个窥屏魔。”
果然,电话那头的人炸毛了
“喂喂喂,赵志伟!你什么意思啊!我可是好心帮你增加观看人数呢,你倒好,你说我什么来着?小贱人?还想打死我啊,来呀来呀。”
电话那头贱贱的带着笑意的声音赵先生都不想听了。
他是抖M吗?听到要打他那么开心。
不过赵先生怎么可能舍得下手,调情和家暴的区别,他可是分的很清的。
“谁让你到处撩人的!”
“吃醋啦,哎呦。”
“生日会那天我不在,你可别给我乱撩人。”
“就撩,气死你。”
电话那头恶意满满的语气让赵先生又好气又好笑,最终他只能无奈说
“好啦,我也想去你生日会啊,但是行程没办法,等我有空了一定给你补一个好不好?乖啦。”
似乎是自己的安慰起了效果,小浪货终于不叽叽喳喳地气他了。
沉默了一会儿,那头突然说
“赵志伟,我好想你。”
赵先生在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化成了水,平时再怎么欺负,可他终究是他的死穴,他的至宝。
赵先生在黑暗中温柔地笑着
“那小浪货要乖乖守在家里,不要出去乱勾搭,志伟哥有空就一定回来看你。”
“我才不浪,赵志伟你少诬陷我!”
这瞬间飙高的分贝让刚才的温情一下没了影,赵先生将手机拿远,说
“行行行,你不浪。”
好想堵住他的嘴巴啊,用我的嘴巴堵。赵先生嫌弃大嗓门的同时,脑内不禁又开起了车。
一边开车,赵先生一边说
“喂,我都瘦了十斤了,你是不是该给我些安慰啊。”
“什么安慰?”
“吃的不好当然只能靠精神食粮生存咯,给志伟哥发张照片。”
“切,你手机里我黑照还不够多啊,还差这一张?”
“我想要张正经的,好好PS过的那种。”
“要求真多,不过我说,我的脸还要PS?”
好吧,他的小美人光臭美不说,还蜜汁自信自己的颜值。
虽然他的颜值在赵先生眼里的确排第一。
于是当赵先生深夜不能入眠没事刷微博的时候,他刷到了,他想要的那张照片。
照片上的男孩,手捧着鲜花,笑的很灿烂,比六月的阳光还灿烂。
赵先生的指尖停留在手机屏幕上,屏幕里的人,是他最爱的人……

评论(28)
热度(145)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