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旧莫剑】吾之子(四)

CP是旧莫X旧莫,BL是BL哦!

上一章


莫德雷德似乎把一腔的怒火都在发泄了修炼场的敌人身上,他的狠厉把一旁的御主也吓了一跳。

“莫德雷德他……没事吧?”

当御主担忧地抬头看向亚瑟的时候,发现平时温柔的亚瑟此时却紧紧皱着眉头。

当莫德雷德擦干额上的汗水下场的时候,一直紧跟在亚瑟后面的少女不知什么时候凑了上来。

“喂,你心情不好?”

莫德雷德冷冷地看了她一样。

“你一直跟在他后面我当然开心不起来。”

“这……这样啊?”

少女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似乎还没意识莫德雷德真正不快的原因是什么。看她一副粗神经的样子,莫德雷德也有些无奈了,他叹了口气,然后指了指不远处少女的正牌“父王”。

“如果我一直缠着你的父王,你会开心吗?”

少女愣了愣,认真想象起了莫德雷德跟在自己父王身后的样子。接着,她的脸上出现了一种名为嫌弃的表情

“父王不会喜欢你的。”

莫德雷德的嘴角勾了勾

“我跟你又不是同一个人,杀她的人可不是我。”

“总之父王不会喜欢你的!”

“你的父王也不喜欢你啊。”

莫德雷德一句话就让有些气急败坏的少女瞬间安静了下来,刚才还斗志昂扬的少女立刻蔫了。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就让她一直这么讨厌下去?”

“不然能怎么样……”

“废物。”

莫德雷德冷哼了一声。

当然应该夺过来啊,缩在后面的人永远只能做什么也得不到的懦夫。

他曾经,也是这样的懦夫,他也想做一个乖巧的好儿子。可后来他发现他已经越来越容不下桂妮薇儿和圆桌的那些人,甚至是自己的母亲,他也一样无法忍受。

少女毕竟跟他不是同一个人,她无法理解莫德雷德的话,她先是不解地皱了皱眉头,接着又笑了起来了。

“其实我觉得你父王不讨厌你啊。”

顿了一顿后,她又小声地加了句。

“至少没我父王那么讨厌我。”

“我不需要。”

然而少女的安慰换来的却是少年不屑的一瞥。他要的可不是不讨厌那么简单的感情……

可能因为已经习惯了莫德雷德爱答不理,这次少女没再像昨天一样气急败坏,她抓了抓自己的后脑,一副“随便你”的样子对莫德雷德说

“你不需要就不需要吧,不过明天就要去特异点了,御主好像说这次要让带着你一起去呢。”

莫德雷德饶有兴致地抬了抬下巴,碧色的眼眸中露出了难得的兴奋。那嗜血的冷意让少女有些不适应地往后退了退。

“你干嘛露出那种眼神啦。”

“什么眼神?”

“啧,就是……很兴奋的样子?”

“因为可以证明我的实力啊,喂,要不要来比试下。”

“比什么?”

“谁杀的魔物更多。”

“不要,父王这次不去,我也不去了,我还想好好休息下呢。”

“你是不是怕了,怕你没有我强?”

“哈?你说我弱?想打架随时奉陪啊!我们现在就可以打一架!”

说完,少女激动地站了起来,然而少年依旧凭着身高的优势用手按住了她的脑袋,让她只能在空气中挥舞拳头。

 

不远处的阿尔托莉雅看到这一幕不由地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这个细微的表情被亚瑟看到了,他转过头对阿尔托莉雅说

“其实你不讨厌小莫吧,她这样还挺可爱的。”

阿尔托莉雅摇了摇头

“也只有这个时候。话说起来,你的莫德雷德有点奇怪。”

“奇怪?”

“他看你的眼神,就像野兽看到猎物一样。”

阿尔托莉雅无心的一句话却让亚瑟浑身一僵。他僵硬的表情让阿尔托莉雅以为她说错话了

“抱歉,我只是……或许那孩子只是太依赖你了。”

如果只是依赖就好了,亚瑟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

突然觉得小莫跟旧莫的相处方式有点像吵吵闹闹的兄妹呢,莫名萌

然后呆毛跟旧剑就是操碎了心的老父亲们,确认过眼神,是饱受熊孩子折磨的老父亲。

另外,丧心病狂的all旧剑卡了……卡了,这个礼拜不知道能不能憋出来

评论(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