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完结倒计时!电影情节跟我的小说背景差太多了,看过复联的就当这个AU设定吧……


上一章


“什么!原来你们不是一对吗?”

当得到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后,Scarlett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身经百战的Scarlett赶紧喝了两口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她大呼了口气,然后撩了撩自己前额的碎发。

“你看他,我是说看Bucky的眼神根本就是Chris看Sebastian的眼神啊,你现在告诉我你们不是一对?”

Steve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我……的确喜欢Bucky,但他不喜欢我,所以这算……单恋吧。”

说完Steve耸耸肩,苦笑了一声。

Scarlett的表情变得有些奇怪,她皱了皱眉头对Steve说

“我觉得他很喜欢你。”

Steve再次摸了摸他的鼻子。

“他是喜欢我,不过是朋友的喜欢,他以前在布鲁克林可是万人迷,围着他的漂亮姑娘数都数不尽。”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不自信,你跟当年的Sebastian简直一模一样,要不是Chris先告白,我想他能憋一辈子,你也准备憋一辈子吗?”

“我只是不想给Bucky造成困扰。”

“嘿!”Scarlett终于受不了地打断了他,“美国队长为什么在情感问题上这么婆婆妈妈?喜欢就去说啊,就算Bucky对你没意思,他也绝对不会因为你的告白跟你断绝往来的!你们可是共同经历过生死的。”

“我……”

“别打岔!”Scarlett拔高了音量,她的严肃把Steve镇住了,虽然眼前的女人不是Natasha,但她认真起来的气势简直跟Natasha别无二致……

“听着,一会儿我把Bucky叫过来,你就在这里跟他告白,如果你还是没那个勇气,我躲在后面给你加油打气,”

Scarlett不明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为什么告个白还要跟小孩子一样磨磨蹭蹭?成年人就应该说完喜欢后两眼一对,利索地脱掉衣服热乎朝天一番,哪来那么多废话啊!

然而他们的计划还没完全设计完,门口的声音就打断了他们。

“Steve,你要跟谁告白?”

没有浪漫没有充足的准备,Steve在Scarlett还在场的情况下向Bucky匆忙告白了。他以为Bucky会被自己吓到,然而Bucky听完后很自然地接了句

“我也喜欢你啊,Steve。”

在你还是个小豆芽的时候就喜欢你了。Bucky在心里默默加了句。

于是Scarlett惊讶地看到美国队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不是吧!这么纯情?Scarlett觉得自己再待着这里可能会被这泛着甘甜的空气灼伤,她可不想当电灯泡,她要去陪她的小女儿玩了。

于是她干脆地摆手离开,留下还在原地你纯情我纯情的两个大男人。

Scarlett再见到两人时,已经是下午了,今天是两个人的对手戏,对于经历过真正生死战的两人来说,片场的一切无疑是小巫见大巫,他们的默契让在场的所有人惊叹,然而也是着该死的默契出卖了他们。

一场戏结束的时候,Scarlett听到一直在围观的Tom小声说

“他们两个好像真的情侣啊。”

Scarlett心里立刻警钟大作!她立即掏出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大串文字发给Steve。

概括来说就是“别一直黏糊糊地看着你的Bucky!连小孩子都看出你们两个有猫腻了!”

几分钟后,她才收到了Steve致歉的信息。

“抱歉,我们会注意的。”

然而晚上Scarlett去找人,发现他俩双双失踪后,Scarlett觉得她的话可能变成了耳旁风。操碎了心的Scarlett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上帝啊,千万别让狗仔拍到什么不得了的照片,他可不想Chris一回来就接到职业生涯爆炸的消息啊……

 

而在另一个宇宙,超级英雄们依旧过着几乎不出动也能拿工资的悠哉生活,即使有任务那也是小猫两三只,根本不经打。

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打败灭霸震慑住了其他想要侵略地球的人,所以宇宙中的其他外星人都不敢擅闯吧。

Natasha给Clint的孩子们当起了搏击教练,刚刚上大学的Peter则继续做着他的领家英雄,Tony为了两场豪华婚礼而忙的焦头烂额,一场是他跟他亲爱的小辣椒的,另一场,则是那两个“冒牌”老冰棍的。

当Thor得知Tony正在准备婚礼时,他还问Tony能不能再加一场他跟Loki的。

然而他刚说完这句话就被旁边的Loki用魔法轰了出去。

“中庭的婚礼档次太低了。”

高傲的邪神如是说。

忙的眼下发青的Tony已经没有力气再去跟Loki斗嘴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要定做什么样的戒指才合适,要做什么要的礼服才合适。

比起Tony,Chris和Sebastian就要轻松多了,他们只需要去挑挑礼服,谁让当初Tony嘴快,听完他们两个的建议后就信誓旦旦地说什么“包在我身上”呢,他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他们在这个世界已经待了大半个月了,博士的传送装置也快做好了,虽然这次穿越带来的麻烦不少,但他们在这个世界也体验到了许多乐趣,交了不少朋友。

所以他们想,临走前做些什么呢?于是他们想到了举办婚礼,这个婚礼既是为Chris和Sebastian举办的,也是为还没有互相表明心意的Steve和Bucky举办的(他们以为那两个人还没表白),他们打算在回去的那天举办婚礼,这样一来,当Steve和Bucky回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还能顺理成章地立刻就在一起。

不过他们只负责提出建议,具体的实施还是要靠Tony。

虽说Steve跟Bucky的关系在外面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了,而且还有不少相关的论坛网站(听说某位局长还是其中一个网站的站长),不过两个人毕竟没有公开,所以这次的婚礼也不会向大众开放,他们只邀请了神盾局的一部分人和几个瓦坎达的好朋友。

曾经帮助过Steve和Bucky的T’challa的陛下无疑是伴郎的不二人选,瓦坎达的国王也很乐意来做二人的伴郎。

眼见着回去的日子一天天逼近,Chris和Sebastian也开始紧张起来。


评论(8)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