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什么?朋友变成了大嫂?(上)

群里小伙伴的脑洞衍生,设定桃弟跟包之前就认识了,桃弟误打误撞给桃包牵线搭桥,以及桃包是先睡后爱的,接受无能清点×哦

不接受KY

Scott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对面是他一脸严肃的哥哥。Scott很爱他的哥哥,这是毋庸置疑的,即使小时候被欺负得那么惨,他依然爱他的哥哥。所以Chris遇到什么难事,只要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他都会想着办法帮忙,包括和他那个令人厌烦的“前女友”合照。

不过Scott长这么大,还真没怎么见过Chris这么严肃过,说实话,这样的哥哥还是让他有些畏惧的。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对面的Chris就先一步开口了。

“Scott,我想让妈妈再见见Seb。”

正在喝水的Scott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他瞪大了眼睛直直盯着Chris,腰杆瞬间挺得笔直。

“老哥,你没在开玩笑吧。”

Chris紧紧皱着眉头,挤出的沟壑都能挤死蚂蚁了。

“没有,我是认真的。”

“可是你刚刚跟那个bi……分手。”

“我觉得这是时机刚好,而且妈妈并不讨厌Seb不是吗?”

是啊是啊,如果他只是你的朋友,妈妈肯定会喜欢的不得了,但他是你的心上人,妈妈就会反对一年。Scott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几句。

面前的Chris显然不知道弟弟在心里已经白眼翻了十几遍了,他依旧自顾自地说着

“过几天的after party我把Seb也叫过来吧。”

这下子,Scott被彻彻底底吓坏了,他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你疯了?你要公开吗?”

Chris抬起头一脸无辜地看着Scott

“我只是觉得这是个让妈妈再认识Seb的好时机,你想到哪里去了。”

“好吧。”

Scott捂住自己的额头大呼了口气。

他十年前就不应该在Chris面前多嘴!

是的,Scott十年前就认识Sebastian了,尽管并不是十分了解。当得知Chris跟他的宣传活动是前后脚的时候,他开玩笑地对Chris说

“嘿,你知道吗,今天来了个特别火辣的罗马尼亚男人。”

Scott那时候觉得自己的老哥笔直的不能更笔直,所以他并没有在意。谁知道当他的哥哥开始拍摄美国队长的时候,有天他忽然对自己说

“你知道吗?其实漫展那晚上我跟你说的那个火辣的罗马尼亚人来了一发。”

当时Scott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于是他又傻乎乎地问了遍。

“你说谁,Sebastian吗?”

他的哥哥笑着点了点头,仿佛还在回味当年那热辣的一炮。

“而且很巧的是,他现在跟我一个剧组,还演我的朋友。”

受到惊吓的Scott使劲搓了好几遍脸才让自己勉强平静下来。说实话,看对眼了上个圌床在圈内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关键Chris之前身边都是女伴,跟男人上圌床还是头一遭吧。Scott在惊讶的同时不免好奇Sebastian究竟有多火辣。

“你不是直男吗?”

他咽了咽口水后才又开口。谁知Chris居然冲他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他真的很辣,我们在床上很合拍。”

“好吧好吧。”

Scott心想反正就是当年一圌夜圌情而已,让他哥哥再回味下也没什么,当时他没细想Chris为什么会露出这么回味无穷的表情,只希望他哥哥在片场能好好工作不要分心。

拍摄的头个月,的确风平浪静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然而一个月后,当他的哥哥满面春风对自己说

“Sebastian太棒了。”时

他终于受惊般地跳了起来

“你又跟他上圌床了?”

Chris挑了挑眉,似乎对弟弟过激的反应有些不能理解。

“有个固定的伴不好吗?”

“我以为你只喜欢女人。”

“我是喜欢女人,不过就像gay会跟女人上圌床,没人规定直男不能跟男人上圌床。”

Scott在心里冷笑一声,借口!这都是借口!

不过更加让Scott崩溃的事还在后面。Chris在顿了顿之后忽然抬起头认真地对他说

“你以后少跟Sebastian联系。”

“……”

“你知道的,我跟他在一个剧组,如果关系曝光就糟糕了。”

“亲爱的哥哥,我要澄清一下,尽管我认识你的小辣椒,但我跟他不熟。”

“哦,那最好不过。”

那之后Chris就没再和Scott提过Sebastian的事,加上他又和前女友复合了,Scott以为这事就算过去了,毕竟在这个圈子里,没有几个人能为一夜欢愉付出真心。

Chris不再叮嘱他,Scott也渐渐忘了当初哥哥的交代,他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开始和Sebastian有了更多的交集,也慢慢变得熟悉,不过在Sebastian的交往中,Scott并没有觉得他会是哥哥口中“辣到不行”的男人,相反的,Scott觉得他腼腆细心又温柔,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难道是这几年间的经历让他突然改变了许多吗?

Scott没深究,Sebastian只是他的朋友,又不是男朋友。

Sebastian也对Chris止口不提,仿佛Chris真的只是一个露水情人,只是一个和他合作过的普通同事而已。

然而,当美国队长2上映后,Scott却又被他的哥哥当头一棒。

“Scott,该死的,我好像不怎么喜欢看到Seb和其他人搂搂抱抱,哪怕是男人。”

Scott正在挖冰激凌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他僵硬地抬起头,看着Chris。

如果Chris的弦外之音他还听不出来的话,他就妄为gay了。

他的声音虚的可怕,他小心翼翼,胆战心惊。

“你认真的?”

Chris用手糊了把脸,长长的睫毛在空气中抖了抖,他的手指开始不安的搅动起来,Scott知道,他哥哥的焦虑症又犯了。

担心的Scott坐在了Chris旁边,像往常一样拍着他的后背开始安抚起来,他没想到,Sebastian对Chris的影响居然有那么大。

等Chris稍微平静了些后,Scott才敢再次开口。

“你喜欢他?我是说,Sebastian。”

Chris大呼了口气,表情有些纠结。

“可能吧,我只是不想让他跟别人太过亲密。”

“Chris。”

Scott严肃地叫了哥哥的名字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你的确喜欢上他了。”

“fuck……”Chris用力地晃了晃脑袋,“我只是……我不该和他一直见面的。”

“一直见面?”Scott的眉头紧锁,突然间,他像是明白了什么,“等一下,别告诉我过去几年你们一直保持着炮圌友关系!你不是跟Minka复合了吗?”

“那是公关需求,你又不是不知道。”

“什么公关……嘿!Chris Evans,你想职业爆炸吗?”

后知后觉的Scott总算明白所谓的公关是什么意思了,他简直不知道该对Chris说什么,看他这一脸纠结沉重的样子, 傻子都知道他已经深陷情海一时拔不出来了。

Scott身为弟弟,哥哥是他最重要的人之一,尽管不赞同Chris的做法,他还是会在背后默默地帮助Chris,他知道哥哥的事业正处于非常重要的时期,所以他不再频繁地接触Sebastian,也从未在社交软件上提过关于Sebastian的一字一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Sebastian也心有灵犀地和Scott保持着距离,却闭口不问为什么Scott会突然疏远自己。

不过他依旧好奇Sebastian在床上究竟多火辣,能让Chris和他一睡就睡这么多年。

 

然而事情显然没有Scott想的那么简单,几个月后,Chris导演的电影上映了,但他的心情却跌落到了谷底。

平时爱笑的Chris那段时间却愁眉苦脸地对着自己的小侄子一遍遍说着“i don't wike it”

“你不喜欢什么?”

受不了整天笼罩在低气压下的Scott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但Chris只是沉默着摇了摇头。

“Sebastian的事?”

Chris依旧没有说话,但从他皱眉的表情来看,估计也八九不离十了。Scott的心很累,非常累,作为家里唯一的gay,他现在居然还要帮他这个忽直忽弯的哥哥解决情感问题!

是的,他觉得自己不能再袖手旁观了。

他找到了Sebastian,开门见山地问他

“你喜欢我哥哥吗?”

手机那头的人也不知道是没看到这条信息,还是在好好思索,一直到深夜,回复的短信才姗姗来迟。

“我不知道。”

这几个字让Scott差点气的砸手机,他实在想不明白,不过是一句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事,为什么会被这两人弄得这么复杂。

他最终还是把Sebastian约了出来,然而当他见到Sebastian时,他却大吃了一惊。Sebastian看上去萎靡不振的,那双灰绿色的眼眸里几乎没什么光芒,眼下的黑眼圈告诉Scott他最近似乎休息的不怎么好。

他不是刚刚交了个女朋友吗?不应该神采奕奕的吗?这一切似乎和Scott预想的很不一样。

Sebastian双眼放空地捧着咖啡,直到Scott叫了他一声,他才迟钝地回过神来。

“你没事吧?”

上帝,要是被Chris知道自己私自约了Sebastian出来他可就惨了。

回过神来的Sebastian勉强笑了笑。

“没事。”

“哥们,你真的没事吗?你看上去就像三天没睡了。”

“事实上,差不多是这样。”

“别告诉我你在纠结和Chris的事。”

Scott脱口而出的话却让对面的Sebastian沉默了,Scott烦躁地抓了把头发, 事情好像比他想象的还要复杂。

“好吧,那我再问一次,你喜欢我老哥吗?看着我的眼睛说,你喜不喜欢他。”

Sebastian犹豫着咬了咬下唇,在挣扎了片刻后,他还是鼓起勇气抬起头看向了Scott。

“喜欢,但我也害怕。”

Sebastian的话先是让Scott愣了那么几秒,过后他才明白Sebastian口中的害怕是什么意思。

他们两个都不是普通人,他们两个还都身处好莱坞这个大漩涡之中,他们小心翼翼走在这根细细的钢丝上,稍有一点差池就可能跌入万丈深渊。

这个利益至上的地方,什么都以金钱为第一要义,为了金钱很多人甚至可以名义结婚,感情,在这里是最不值钱的东西。

何况他们两个还都是男人。

Sebastian吸了吸鼻子,他的眼眶也有些泛红,但他没有哭,或许只是略感委屈而已。

这世界从来没有公平可言……

沉默了片刻后,他冲Scott露出了一个宽慰的笑容。

“我不会打扰Chris的,我会好好做一个称职的同事。”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等一下,他是不是还没跟你说?”

“说什么?”

“他喜欢你的事。”

“我……不知道。”

遭了,我好像做了件不该做的事……Scott在心里绝望地哀嚎。

评论(7)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