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上一章


Loki的话让毫无准备的两人瞬间懵住了,Sebastian更是吓得连勺子也掉了,口中原本甜滋滋的芒果布丁也仿佛泛出了苦味。

Loki那双蛇一般的绿眸盯得他直发怵,他到底不是正牌的Bucky,他没有那样的无惧无畏。正当他想撇过头躲避Loki锐利的眼神时,Loki却先他一步地捏住了他的下巴。这个电影里的反派不仅长得跟Tom一模一样,连身高都一样。可怜的Sebastian不得不抬了头正视笑的颇有深意的邪神。

一旁的Chris心里早就急得团团转了,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跟Loki翻脸,他只能捏紧了拳头,压低声音咬牙问他

“你想怎么样?”

Loki转过头饶有兴致地瞟了他一眼,然后,他对Chris说

“你比原来那个老冰棍蝼蚁识趣嘛,放心,我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的,包括我那个愚蠢的哥哥。作为条件……”

他稍微顿了顿,眼神在两人之间扫过。

“帮我拍小说封面和插图。”

 

Chris和Sebastian做梦都不会想到诡计多端的邪神提出的条件居然只是让他们去拍照!Chris还以为Loki会提出什么更加过分的要求,比如让他脱光了去白宫门前跑两圈之类的……

或许他来到地球后真的变好了?

对此,复联包打听Natasha表示“只是因为他哥的电击起了作用。”

Chris惊呼

“雷神的电有那么厉害?”

“床上厉害。”

“……”

 

或许作为超级英雄,Chris和Sebastian并不合格,特别是Sebastian,刚来到这个世界不久的他甚至还没学会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左臂。不过如果去拍硬照的话,他俩可比Steve和Bucky专业多了。

当Chris和Sebastian穿着一身笔挺的西服来到拍摄现场时,外围的女孩子都忍不住尖叫起来,这让两个人有了一种回到原来世界的错觉。

Chris笑着和女孩子们招了招手,却被一旁的Loki一巴掌拍了下去,他轻轻咳了声警告道

“你现在可是美国队长,正经点。”

说完,他又用魔法不重不轻地在Chris腰上弹了下,Sebastian看到后立刻气鼓鼓地瞪了Loki一眼。

果然还是Tom比较可爱!

他把Chris拉到了自己旁边,就像一个护崽的母鸡。Loki见状,嗤笑出了声,他转过头,把Sebastian从头到尾打量了个遍。

“你这个异世界蝼蚁还挺好玩的。”

Sebastian不想再跟这位邪神多说话,他怕下一秒,这位看似从良的前反派就会偷偷在他和Chris身上施点什么乱七八糟的魔法。

所以他拉着Chris,立刻快步走进了摄影棚。

给他们拍照的人几年前曾经帮Steve拍过宣传片,所以当他看到今天的“Steve”居然没穿那身蓝白制服时,已经有些上了年纪的摄像师惊讶地摘掉了他的眼镜,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次不穿制服了吗,cap。”

Chris干笑了两声,想解释说要换种风格,谁知一旁的Loki先他一步开口说

“你是说那个丑到不能看的蓝白制服?相信我,如果他穿着那身衣服拍照片,我的小说销量会直线下降的!”

Loki嫌弃到夸张的语气让Sebastian忍不住轻哼了声,他心想,只要顶着那张帅脸,Steve穿得再丑那些小姑娘照样会心甘情愿地掏钱的。说不定还会夸赞紧身衣能很好勾勒出Steve的身体线条呢!

不过这些话他可没直接对Loki说,他现在只想早点拍完照片早点回去。

然而拍摄的过程却一点不顺利,拍了一个小时,Sebastian跟Chris在镜头前摆姿势摆的手都酸了,而挑剔的Loki却只挑出了一张满意的照片。

当Loki再次对着屏幕摇头的时候,Chris终于受不了了,他觉得Loki是在存心刁难他们两个。于是他走到Loki面前质问他

“你是在拿我们两个开玩笑吗?”

Loki挑了挑眉毛,语气轻描淡写

“我没那么无聊。”

Chris深吸了口气,试着让自己冷静些。

“那为什么到现在你就挑出了一张满意的照片?”

Loki环起手臂,背靠在墙壁上,轻哼了声。

“谁让你跟你的甜心都不做什么亲密的动作。”

“亲……亲密?”

Loki的话差点让Chris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也想跟Sebastian做亲密的动作啊。

“但是,额,我是说,Steve跟Bucky不是只是内部出柜吗?难道要让他们公开出柜吗?我这么做,会不会毁了Steve?”

Loki无力地翻了个白眼。

“又不是让你们当着全世界的面做圌爱。”

似乎怕Chris不理解似的,Loki干脆直接走到Sebastian面前,然后拉着他的手搭在了自己肩膀上,又顺势搂住了Sebastian的腰,因为身高差的关系,Loki还微微低下头,将自己的脸凑到了Sebastian耳边。

他这一套一气呵成的动作看的不远处的摄影师目瞪口呆,在呆愣了几秒后,回过神来的摄影师疯狂按起了快门。

在Loki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小说的封面总算是拍好了,但Chris的心情绝对说不上好,谁让Loki对Sebastian又摸又搂的!

他“小肚鸡肠”的表现看的Loki只想冷笑。

“我对中庭人没兴趣,你放心。再说了,我再间接帮你们出柜啊,你们不应该感谢我吗?”

“是帮Steve和Bucky。”

Chris毫不客气地纠正道。

“啊!”

就在这时,一直在发呆的Sebastian突然惊叫了一声。Chris以为他出了什么事,立即紧张起来。

“怎么了?”

Sebastian转过头面对他,表情严肃。

“我突然想到,Steve好像还不知道Bucky也喜欢他。”

“……就这个?”

“而且我觉得Bucky绝对不会主动告白!”

“可他在这之前已经在我们面前承认过了。”

“那是因为他面对的人是你们,不是Steve,当初你跟我告白不也是通过第三个人的吗?”

“所以你想说什么?”

“我想到了一个帮他们一把的办法,但是得回去和其他人商量一下。”

好吧好吧,他永远也猜不到他家宝贝下一秒的想法,不过既然是Sebastian的主意,他当然要无理由的支持咯!

至于Loki,等两人会心一笑转过头,才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评论(10)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