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本章基妹出没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上一章

(八) 


比起Bucky那边的手忙脚乱,Sebastian这里就淡定多了,因为之前他已经短暂地穿越了一次,所以超级英雄并不奇怪他会再次到来。

对于这种双双穿越的现象,博士表示,这很正常,只要你们最后都能换回来就可以了。

“但还有半个月啊,我怕那边会变得一团糟。”

Sebastian捂着脸闷声说,身旁的Chris揽紧了他的肩膀安慰说

“那边有Scarlett,放心。”

“也是哦……”忽然,Sebastian抬起头瞪大眼睛盯着Chris说

“原来那不是梦!”

Chris在愣了几秒后也终于反应过来Sebastian说的是什么,他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好神奇的现象!”

接着他兴致勃勃地转过头问Banner博士

“这也是实验产生的后果吗?”

“是的,具体原因是@#*&……”

不远处的Tony靠在吧台上一边喝着蔬菜汁一边对旁边的Natasha说

“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傻小子现在的表情很像那时候听我和Banner讲话的队长。”

“嗯哼。”

Natasha挑了挑眉毛,表示赞同。

 

虽然很担心自己那个世界的情况,但既然已经来到这里,也只能既来之则安之了。在低落了片刻后,Sebastian的注意力又放到了Bucky的金属臂上。要知道,拍电影的时候,他的手臂不是CG就是道具,跟真的振金根本没法比。

他先是好奇地用右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左手臂,振金的触感好像跟普通金属也没什么区别,一样的又冷又硬,然而融合了瓦坎达高科技的手臂除了没有温度以外,几乎跟真的手臂一模一样。它足够的灵活自如,甚至能感受体温。

只是Sebastian现在还不能很好控制它的力量,当他用他的左手去拍Chris的肩膀时,因为没把控好力量,把Chris拍的直叫,虽然这副身体不会因为这么点力量就轻易受伤,但痛感还是跟常人一样的。

Sebastian被Chris的嚎叫吓了一跳,他赶紧将那只犯错的手臂藏到了身后,然后抱歉地对Chris说

“你没事吧?”

Chris揉着左肩对Sebastian摇了摇头

“没事。”深吸了口气后,Chris指了指不远处的那个房门

“那是Bucky平时用来训练的地方,你可以去那里适应一下你的左臂。”

Sebastian了然地“哦”了声,然后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快速眨了几下。他站在Chris身边,突兀地咳了两声。

“你和……Bucky相处的不错?”

Chris还没差觉出哪里不对,他摊了摊手,一脸的委屈。

“不好,一点也不好,我甚至都没跟他说上几句话!或许只有老冰棍才能跟老冰棒正常交流?”

这边Chris还在埋头抱怨Bucky的冷淡,那边的Sebastian倒是渐渐找回了笑容。

还好他跟Bucky还没混熟……他在心里小声嘟哝了句。

不过他们的畅谈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很快,就有人通知他们晚上要去参加一个聚会。

Chris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从来没想过原来超级英雄也需要社交活动,一开始他还以为会有什么大人物来到现场,然而前来报信的人很快打破了他的幻想。

“很遗憾cap,这次聚会的主人可能是你最不想见到的人之一。”

Chris皱起了眉

“既然这样,他为什么还要邀请我?”

“准确的说,是他的哥哥邀请的,这个聚会也是他哥哥的提议,cap”

好吧,话都已经说得这么明显了,傻子都能猜出来这次聚会的主人是谁了,不过Chris到底不是正牌的美国队长,他对Loki的敌意倒也没那么大。

好奇先生Chris在消化掉这个讯息后又问那人

“他为什么要办聚会,我是说……呃,Thor。”

“为了庆祝他的弟弟,他的王后在地球出版了他的第一部小说,不过实话说,那本《中庭之殇》是挺好看的。”

一听到“中庭之殇”几个字,Chris笑呵呵的表情立刻僵住了,他可没忘记《中庭之殇》的主角是谁,于是原本在他眼里笑的无比正直的报信人员,现在却让他看着直发毛。

他的笑容太意味深长了!

Chris表情的变化让一旁的Sebastian有些不明所以,他凑近了Chris小声问他

“中庭之殇是什么?”

Chris抽了抽嘴角

“大概是一本关于美国队长和他挚友的爱情小说。”

然而更残酷的事实还在后面,Loki这部《中庭之殇》的销量居然出人意料的好,短短一周,就横扫了各大榜单,如此出类拔萃的成绩难免让昔日的邪神有些飘飘然,他忽略了复联众人曾经围殴他的黑历史,站在高处大声宣布

“看着吧,蝼蚁们,本王可以换种方式统治中庭!”

“是王妃,弟弟。”

一旁的Thor轻轻撞了撞他,不过Loki充耳不闻。他走到Tony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

“以后不用再给我哥哥钱了,本王的稿费绰绰有余。”

“是王妃,弟弟。”

Tony挖了挖耳朵,扯了扯嘴角,不想和Loki多言

“好吧好吧,或许你都可以养活所有的阿斯加德人了。”

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不远处的Sebastian瞧在眼里,拜这具身体的主人所赐,Sebastian来到这里后对一切甜食都毫无抵抗之力。

此刻,他正一边挖着舒芙蕾一边问Chris。

“他们两个一直这么互相看不顺眼吗?”

哦,他又没掌控好力气不小心把勺子掰断了。

Chris凑到他耳边,小声说

“相信我,如果哪个人把你揍得鼻青脸肿下不了台,你也会一辈子看他不顺眼的。”

Sebastian把新勺子咬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就在他们两个窃窃私语,尽力降低存在感的时候,在最高处的Loki却忽然拔高了音量。

“看啊看啊,那不是我小说中的两位苦情主人公吗?我真高兴你们在现实中是如此的甜蜜如此的恩爱,我要说声抱歉,因为我在小说中把两位的结局写成了生死永隔。”

咬着勺子的Sebastian皱了皱眉,不得不说,他这个表情像极了平时的Bucky,他含糊不清地对Chris说

“我怎么觉得他在嘲讽我们?”

Chris跟着点了点头

“准确地说是嘲讽Steve和Bucky。”

“为什么要嘲讽他们?”

“不知道,可能在我们来之前,他们之间又有过节了,或者他就是天生看地球人不顺眼。”

他们的话刚说完,Loki就带着他标志性的法杖走到了两人面前。Sebastian实在不是能理解,为什么Loki穿着笔挺的西装却要带着这根不协调的法杖,可能阿斯加德人的审美跟地球人不一样?

不过还没等他细想,Loki却忽然凑近,他的嘴角扬起了一个看上去就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想我刚才可能搞错了,你们并不是小说中的那对苦命鸳鸯,你们是另一个宇宙的来的人。”


评论(11)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