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上一章


(五)

复仇者大楼的气氛是前所未有的紧张。一向不喜欢搭理人的Bucky现在却像个等待老师训话的学生一样乖巧坐在椅子上,事实上,他现在的确在等待“训话”。

他的对面坐着复联全员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神盾局人士,包括那个还在拿着小手绢擦拭眼角热泪的Coulson。

专业审讯人员Natasha拿来了记录的纸笔,不过她今天可不会采取特殊手段来审讯Bucky,她的语气甚至无比温柔。

“Barnes先生,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Rogers先生的。”

“十七岁的时候。”

“那你当时为什么没有表白?”

“我怕吓到他,他的身体不好,你们知道的。而且后来他遇到了Carter特工,我想他们应该会结婚,所以后来就一直没说。”

“咳咳……”

虽然和Peggy有情缘的是Steve,但不知道为什么,当Bucky说出这段话后,Chris倒有些莫名的尴尬了。

他的干咳让所有人静默了那么几秒,神盾局的人更是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光打量着他。因为他们并不知道Chris和Steve交换了灵魂,不过真的美国队长在这儿的话,气氛只会更尴尬吧。

无语的女特工在桌底下悄无声息地踩了Chris一脚,转过头狰狞地用口型警告他“闭嘴”,Chris只能摸了摸鼻尖,放风般的转过头。

没了Chris的捣乱,女特工清了清嗓子,继续她的问话。

“回到Rogers先生后身边后,你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还爱着他的,毕竟当年你可是差点把他打死。”

“在我把他从海里拉上来的时候。”

“哦?”

Natasha闻言,挑了挑她好看的眉毛

“你那时候还没有恢复记忆吧,所以说,这是你的一种本能?”

Bucky点了点头。

“可以这么说。”

Bucky的坦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过或许他觉得既然Steve不在这儿也没必要遮遮掩掩的了。

一旁的Tony发出了一声夸张的长叹,Natasha也摘掉了用来增加威严的平光眼镜,一副“老娘终于完成任务”的表情。

只有我们可怜的Coulson局长,像个失恋的小男孩一样掩面痛哭。一边还嘟囔着“我不相信,我死都不相信。”

“你该面对残酷的现实~”

Natasha用那张记录下Bucky言行的纸拍了拍可怜的Coulson,为了安慰他,这位美人还俏皮地冲他抛了个媚眼,但她的媚眼似乎没什么用,Coulson依旧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

Natasha将那张纸交给了Thor,顺便一说,Thor是复仇者中唯一不知道灵魂交换事件的,因为复仇者们知道Thor知道真相后一定会把事情告诉Loki,那个在家奶孩子奶出怨气的邪神听到后指不定会搞出什么幺蛾子来。

不过这回,或许还真能解解他一肚子的怨气。

“你弟弟不是一直想写剧本嘛,喏,把这个给他,说不定他能按照这个写出一本《中庭之殇》呢。”

Thor扫了眼这张纸上的内容,联想到Bucky刚才所说的一切,内心柔软的阿斯加德王一下就被打动了。

“没想到吾友的感情之路是这么艰辛,我一定会让Loki好好写的,谢谢你们。”

所有人都被Steve和Bucky的故事感染了,只有一个人在一旁急躁抖脚。

他发誓他看到了Thor的眼角泛着红,他是个神吧,他是个王吧!Chris承认,Steve和Bucky的故事的确感人至深,他也不可避免地被触动了,但Natasha在听完后都没有掉眼泪啊!怎么这个一身肌肉的男人倒像个小女孩一样红了眼眶呢!

而且,这屋子里的每个人都在用诡异的眼光打量着他,神盾局的人也就算了,复仇者那帮人是怎么回事?

那个吃饼干的!我看到你在偷笑了!

上帝啊,我得赶紧走……

正当Chris想要开溜的时候,身后的某人却将他一把按在了椅子上,他抬头一看,发现是刚刚被自己嘲笑过的Thor……

该死的,他可不知道我是假冒的美国队长啊……

只见Thor对他露出了一个“我懂的”宽慰笑容,接着,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拉过了Bucky,然后将Bucky的手放到了Chris手背上。

他这好心的举动让所有人的动作都停住了。

Chris更是觉得自己被一把钉在了墙上动弹不得。

然而这位阿斯加德人却似乎没有意识到气氛有哪里不对劲,他语重心长地对Chris说

“感情是需要趁热升温的,你们两个赶紧回房好好谈谈吧。”

好好谈谈?Chris可不觉得雷神嘴里的谈谈会是简单的动动口舌。拜自己的超英好闺蜜Natasha所赐,他已经对Thor和Loki交流感情的方式了如指掌了。

但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总不能当着神盾局所有人的面大声喊“我不是Steve Rogers,我是从另一个宇宙来的人”吧,那样的话,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

没有办法,他只能硬着头皮拉过Bucky的手,然后在Thor和蔼的注视下,干笑着离开大厅。

谢天谢地,Bucky还算配合,一直到完全看不到人之后,他才嫌弃地甩开自己的手。


评论(12)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