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开学了,越写越短是正常现象,没坑掉已经是奇迹

上一章



(四)

对于超级英雄来说,这里不过有一位可怜的男士暂时失恋了。但对于那边正在拍摄的剧组来说,Sebastian的突然晕倒却让所有人乱作一团。

当Sebastian醒来时,他第一眼看到就是一脸担忧的Steve。看到Sebastian睁开眼,他的表情很明显得放松了下来。

“太好了,你总算醒过来了。”

刚醒来的Sebastian还有些不明所以,他只知道自己刚才穿越到了Bucky身上,还见到了Chris,但不到一个小时,他就回来了。太过短暂的穿越之旅让他不禁怀疑刚才经历的一切是不是场梦。

“我怎么了?”

“你拍戏拍到一半忽然晕倒了。”

“我晕了很久吗?”

“这倒没有,你就晕了一个小时。”

哦,那看来刚才的穿越不是梦了,一想到Chris在那边过的还不错,Sebastian的嘴角就止不住地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他微小的表情变化没能逃过Steve的眼睛,其实Steve也觉得Sebastian的晕倒有点不太自然,于是他小心翼翼地问Sebastian。

“你碰到什么奇怪的事了吗?”

现在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Sebastian也知道这种事情没必要对Steve遮遮掩掩,于是他干脆地将自己穿越的事情告诉了Steve。

Sebastian眼角藏不住的笑意告诉Steve,见到他的爱人令他很开心,哪怕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

“你别说,你们那边的超级英雄真是太帅了,虽然和我们这些人长的一模一样,但气场完全不一样,我过去的时候,黑寡妇刚刚爆了一个人的头!然后我……”

本来兴冲冲和Steve讲述自己穿越经历的Sebastian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在讲到一半的时候匆匆止住了话题。

弄得Steve也一脸莫名其妙。

即使是美国队长,也是有止不住的好奇心的。于是他奇怪地问道

“然后你怎么了?”

“我……”

Sebastian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他支支吾吾的,似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但他通红的耳尖却让Steve愈发好奇。

“出什么事了?”

Sebastian深吸了口气,似乎在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但他仍旧没有把头抬起。

“额……其实我和Chris做了一些对不起你和Bucky的事,希望听完后你不要生气。”

Steve笑了

“你们可别顶着我和Bucky的身体去杀人放火。”

Sebastian赶紧摆了摆手

“怎么会,我们就是……就是……额,你知道,我们因为太过思念彼此,一个没忍住,就……嗯,接吻了,用你们两个的身体。”

说完,他就再次低下了头,将嘴巴闭的紧紧的。他可没勇气去看Steve的表情了。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Steve在听到Sebastian的话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两个人不约而同沉默让屋内的气氛变得压抑而诡异。

Sebastian以为Steve因为自己和Chris的冲动生气了,但事实上,只要他稍微把头抬起一点点,就能看到平时处变不惊的队长已经脸红到了脖子根。

这样的沉默一直持续了好几分钟,终于,Sebastian受不了的打破了这让人无法忍受的气氛。

“抱歉,我们真的……”

然而他一抬头就瞟到Steve像个刚刚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傻笑着。

要不是后脑勺还残留着磕到地板的隐隐阵痛,要不是对面的人没有习惯性地抚摸自己的胸部,他会以为Chris穿越回来了。

于是他小声地叫了声

“captain?”

他的声音吓得还沉浸在自己美好世界中的Steve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身为过来人的Sebastian一眼瞧出了其中端倪。

于是原本还残留的一点点愧疚也变成了对美国队长情感生活的好奇。

他故意清了清嗓子,思考了片刻后凑到Steve跟前问他

“你是不是喜欢Bucky?”

Sebastian的直白就像冲Steve内心扔了颗核弹,他那原本就有些不太平静的内心彻底被搅了个天翻地覆。

“不……我不是……我……”

心里明明有着无数想法的Steve还想拼死挣扎下,但Sebastian却已经看透了一切,他笑着拍了拍Steve肩膀说

“别否认了,你去照照镜子,你的脸都红透了。”

Sebastian的笑声让Steve哑口无言,他认命般地抹了把脸

“好吧,是的,我爱他。”

 

另一个宇宙

“天哪天哪!!!你们快看ins!!”

当Peter那像小女生一样的声音在走廊响起的时候,Chris还在拉着脸不快地叉着碗里的香肠。

他的Seb,才和自己团聚了一小时就走了,他们甚至没来个离别之吻!

去他妈的罪恶感,我才不关心,我只要我的Seb。

越想越难过的Chris不禁像个怨妇一样唉声叹气起来。

要不是Peter举着手机放到他面前,他可能会叹上一整天的气。

当手机屏幕中那充满冲击感的图片映入眼帘时,Chris惊得把叉子都掰弯了。

“这是什么鬼东西!”

没错,手机里那张足以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图片正是昨天他和Seb在一片废墟中接吻的图片。

“居然有人在生死存亡之际还不忘拍八卦照片的?”

Chris仰起头,摆出一个无语问天的表情。

或许是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动不动就跟外星人来个亲密接触的纽约市民早已习惯了这种情况了吧,所以他们才能在逃亡空隙不忘关注一下别人的八卦。

但其他人的重点却和他完全不一样,在他看来,他只是和自己的男朋友亲了一下,但在别人看来,这可是美国队长和他的挚友在接吻啊!

一直到Bucky走到他面前质问他“这是怎么一回事”时,Chris Evans先生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但反应极快的他,很快想出了应对的办法,他反问Bucky

“我们难道不是做了你和美国队长一直想做的事吗?”

他本来只是想堵住Bucky的嘴,可谁知,他的话刚说完,对面那个一向没什么多与表情的人却忽然露出了如情窦初开的少女才有的不好意思。

而且他!居然没有反驳!Chris心里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Holy shit!我这是误打误撞看破了别人的情感史?


评论(12)
热度(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