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上一章

挖新坑时总是热情高涨,日更也不奇怪,但接下来我就要咸鱼了,依旧不保证能把坑填完……


第二章

“所以说,你是如假包换的美国队长?”

听完了Steve的简单叙述后,Sebastian着实花了些时间,才消化掉这个不可思议的事实。谁会想到这种科幻电影里才会发生的事情居然会落到自己头上啊。

Steve认真地点了点头,他的表情没有一丝的玩笑。

不过也是,美国队长看上去就不像是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然而Sebastian却宁愿这是Chris给他开的一个无聊玩笑。

眼下的情况变得棘手起来,他不知道Chris现在的情况如何,他也不知道Chris会不会回来,明明早上还约好了收工后一起去吃饭的,一眨眼的时间,这具身体里的灵魂就换了个人。

如果Chris回不来……Sebastian不敢再想象下去了。

或许是Sebastian悲伤情绪太外露了,虽然他和Bucky长的几乎一样,但因为性格差了十万八千里,所以Steve一直都将他们两个分的很清,然而这时候的Sebastian却像极了当时刚刚被找回来的Bucky,那时候的Bucky还处于记忆一团糟的情况下,长年的洗脑冰冻让他变得沉默寡言,可Steve带给的熟悉感又让他迫切的想要知晓一切,这样的矛盾让他最终只能抬起头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Steve,其实他这么做只是想让Steve主动开口告诉他些什么,可谁知Steve看到后却一言不发地将他紧紧抱住了。

Steve一向对这样的Bucky没辙,来到这个世界,面对这个和Bucky长的一样的男人,当他露出同样委屈无辜的表情时,Steve照样只能缴械投降。

他拍着Bucky的肩,安慰他说

“别担心,我相信Banner博士他们一定会想出办法让我们两个换回来的,不止你想念你的朋友,我也很想念Bucky,说实话,我根本无法想象没有Bucky我会怎样。”

Sebastian捂着脸,闷闷的声音从他的指缝间流出。

“我也没办法想象如果Chris回不来了我该怎么办,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的。”

“在一起?”

Sebastian垂头丧气,一副天都要塌下来的样子。而对面的Steve却敏感地捕捉到了Sebastian话中的关键信息。

“你和这个身体的主人是情侣关系吗?”

Sebastian闻言抬起头,然后很自然地点了点头。

“是啊,亲爱的队长,现在这个年代和你们那个年代已经不一样啦,虽然因为我们两个人的演员身份,我们的关系也不能公开。”

谁知,他的话音刚落,Steve的表情变得更加难以言喻了。

“你说,你们是演员?”

“是啊。好吧,既然你现在用着Chris的身体,我也有必要跟你解释清楚一切。”

接着,Sebastian便和Steve大致说明了自己这个世界的情况。听到Sebastian讲述MCU故事,身为电影主人公的Steve都忍不住连连惊叹

“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明明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但你们写出的故事却几乎和我的经历一模一样。”

“或许这也是你会进入Chris身体而不是别人进入他身体的原因吧。不过这都不是重点,你知道的,我们现在在拍复仇者联盟3,而美国队长又是其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所以Chris的行程几乎不能改变,也就是说,在Chris回来之前,你得假扮一下他。”

Sebastian的话令Steve长长地叹了口气,他低声对Sebastian说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你知道的,即使在我托着女孩摩托车的那段时间,我的演技也不见得如何,我甚至一上舞台就浑身僵硬,所以我不知道……”

“没事的,兄弟,我会在旁边提示你的,眼下最要紧的,是你要先把人认清,如果你连人名都叫错的话,接下来所有的一切都是空谈。”

“好吧……”

虽然不情愿,但Steve明白,他不得不这么做。

于是他看着Sebastian拿来了电脑,然后搜索出了一堆的照片。他指着电脑里的一张张照片对Steve说道

“你只要这么记就行了,这个世界的Tony叫Downey,Natasha叫Scarlett……”

感谢上帝,这些人至少长的跟自己的朋友们一模一样,不然Steve还要费力地将人名和人脸一个个对应起来。

Sebastian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向Steve具体介绍他的朋友们,因为他们马上就要回片场继续拍摄了。不过在出门前Sebastian特意对Steve嘱托了句。

“如果他们说了什么你听不懂的话,你用大笑敷衍过去就行了,一定要笑的很夸张,笑的时候还要摸自己的胸。”

“摸胸?”

Steve不解地皱起了眉,Sebastian也不和他废话,直接向他演示了一遍“Chris”式大笑。虽然Steve仍一脸不明所以,但他还是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说实话,Sebastian心里也没底,但事已至此,只能咬着牙上了,但愿美国队长的演技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差。

果然,当“Chris”重返片场的时候,所有人都担忧地围了上来,而Steve则用Sebastian教他的“露出萨摩耶一样的笑容”“说自己低血糖犯了”“实在不行就用大笑打哈哈”的方法成功应付了过去。

不过等人群散去,Steve发现自己早已大汗淋漓,看来当演员不比当超级英雄容易啊。

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的拍摄工作才让Steve头疼,他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更没有读过剧本,他只能凭着自己的感觉演下去,好在电影中的事件他都真真实实地经历过,而且今天主要都是打戏,所以他还算很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Tom,就是那个和Peter长的一模一样,甚至一样话唠的男孩,还在旁边赞叹道

“我怎么觉得Chris先生今天的动作戏比以前更加流畅了呢!”

殊不知,一边的Sebastian只想求他别说话,快闭嘴。没看到Scarlett的眼神已经变得有些奇怪了吗?

听到“收工”几个字后,一旁的Sebastian终于能大舒一口气了,Steve在拍摄的时候,他全程捏紧了拳头,生怕Steve出什么意外。还好美国队长没让他失望。

Steve一脱掉电影中的制服,Sebastian就立刻拉着他走人了,原本今天晚上还有个聚会,但因为他这边的意外事故,只能遗憾地和这个聚会说再见了。

回去之后,他还要让Steve好好看看剧本,毕竟不是每一天都拍打戏的啊。长夜漫漫,他可能要一夜无眠了……

 

Chris看着房间里那张大床,控制不住地在脑内想象起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床上滚做一团的场景。

哦,开玩笑,除非迫不得已,不然谁会愿意和另一个身强体壮的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啊,他俩绝对有点什么!只是Natasha没看到而已。

坚信Steve和Bucky早有一腿的Chris越发不敢躺在那张床上了,虽然他的身体是Steve的,但他的灵魂是Chris啊,他可不想占别人家男朋友的便宜,更不想让Seb伤心。

然而还没等他向Bucky提出分床睡的建议,洗好澡的Bucky先一步对他说

“我睡地板你睡床吧。”

Chris立刻拒绝道

“不不不,还是我睡地板吧。”

抢了人家男朋友的身体已经够让Chris不安了,如果再让Bucky睡地板,他怕自己会在梦里被美国队长痛殴。

“我不想让Steve受凉,哪怕他身体里的灵魂是你。”

“……”

好吧,这个理由说服了Chris、最终,他还是如Bucky说的那样躺在了那张无比舒适的大床上。

或许是今天发生的怪事让他太过疲惫,很快,他就进入了梦乡。

他梦到了Sebastian,然而他的Seb却好像看不见他,无论他在这头用多大的音量呼喊他,那头的Seb一点反应都没有,他只专注于他的剧本,他似乎拿着荧光笔在上面圈圈画画,然后时不时凑过去跟旁边的人讲着什么。

那个人被一团黑雾笼罩着,Chris看不清他的面容。然而Sebastian和那人的互动却看得Chris着实不快,即便他知道这只是一场梦。

他从来没觉得一个月有这么漫长,抱不到他的Seb,亲不到他软嘟嘟的嘴唇,连世界都索然无味起来。

或许他应该催一催博士,让他把时间再缩短一些。


评论(14)
热度(5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