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Evanstan】三十天超英/演员体验之旅

CE和队长因为某次实验而互换了灵魂,于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宇宙中被迫当起了临时超英/演员,而在相处的过程中,CE和Seb发现盾冬二人其实都互相喜欢但并未表明心意,于是两人又只能隔空当起了盾冬的红娘。

OOC属于我

挖坑看心情,填坑看天意

不要对我抱太大的期望,这坑或许就这么坑了。

Chris Evans先生发誓,上一秒他还在复联片场和Tom那个小鬼玩拍手游戏,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阵眩晕过后,他就来到了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地方,尽管围在他身边的那群人是他非常熟悉的。

眩晕感还没有完全消失,他吃力地把自己撑了起来。然后他对着带着蜘蛛侠面罩的Tom说

“Tom,我晕了多久?”

是的,Chris先生坚持认为自己可能是因为早饭没吃,所以犯了低血糖小晕了一会儿, 至于为什么他能在短时间内被搬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可能,这个摄影棚就在隔壁?

总之,他现在只想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戴着面罩的Tom似乎有那么会儿的呆愣,他看了Chris好几秒后,才结结巴巴地回

“虽……虽然不知道Tom是谁,但你只晕了几秒而已,ca……cap。”

“就晕了几……等等!什么叫不知道Tom是谁?”

可能是因为刚醒来脑子还不大好使的关系,Chris先生后知后觉的才听出了“Tom”话中的不对劲,于是他又立刻将目光转到了一旁的“RDJ”身上

“Downey,今天不是愚人节对吗?”

穿着一身铁皮的“RDJ”并没有立刻回应他,他沉默了许久后,对着一脸“WTF”的“Scarlett”说

“把Hulk变回来,我们的队长可能出了点问题。”

 

Chris Evans先生——好莱坞著名影星,美国队长的扮演者,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终于勉强接受了,他似乎和平行宇宙的美国队长交换了灵魂的事实。

且不说平行宇宙,超级英雄真的存在这种事有多令人震惊,光是和美国队长灵魂交换这件事就够让Chris世界观重塑了。

“所以说,我现在得被迫当段时间的美国队长了?”

“恐怕是的,Chris……Evans先生。”

“老天……”

Chris倍感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演美国队长是一回事,真的做美国队长是另一回事。尽管他很喜欢这具比他强壮多了的身体,但他可没做好拯救世界的准备啊。

何况,在另一个宇宙里,他的男朋友,他亲爱的Sebby还在等着他。哦等等,他忽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于是他急忙问Banner博士

“如果我真的和你们的队长互换了灵魂,那他现在是不是霸占着我的身体?”

Banner博士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很确定地点了点头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天!”

Chris再次发出了一声绝望的悲叹。他的Seb会不会迷迷糊糊地跟美国队长做些亲密无间的事啊!

一想到他的小可爱会跟别的男人【即使躯体还是他自己的】拥抱亲吻甚至做些更亲密的事,Chris先生就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在滴血。

他觉得自己的焦虑症又犯了,他烦躁地捋着那头短短的金发,又强迫自己大呼了几口气,他现在要冷静,一定要冷静!

他咽了咽口水,重新将目光聚集到了Banner身上。

“你说过,我是可以回去的对吧?”

“是的,因为这本来就是一场失败的实验造成的后果,你身处的宇宙和我们所在的宇宙在这场实验中部分重合了,因为你和队长都身处重合中心,所以你们两个人的灵魂发生了短暂的交换,但这种交换是可逆的,只要让两个宇宙再次重合,你就可以回到原来的宇宙了,不过……不过这需要点时间。”

好吧好吧,需要点时间这种话在Chris的意料之内,毕竟制造“意外”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只要能回去就行了。

Chris的表情又渐渐明朗起来,他不再焦躁地摆弄着他的手指,他的脸上出现了美国队长几乎不会有的,一种带着些调皮的笑容。

“很好,那请问,这需要多久?”

“大概需要一个月吧。”

一个月,嗯,好像也不是太久。如果美国队长真如漫画电影中所说的那么正直的话,他应该也不会对别人的男朋友下手。

何况他也不一定是弯的嘛~

“你们围着Steve做什么,出什么事了吗?”

然而当那个和Sebastian差不多的声音在门口响起的时候,Chris再次在心里大叫起了“上帝”

该死的,他差点忘了这个世界有个能让美国队长变弯的男人啊,而且这个男人和自己的男朋友长得几乎一样。

天知道他现在多想顶着这张正直伟岸的脸大爆粗口,但最终,他还是把一万句的fuck憋了回去。

所有的崩溃都转换成一句轻飘飘的

“你好。”

于是复仇者们惊讶的看到那个一向淡定自若,曾经把美国队长揍进医院的前九头蛇杀手在不是很滑的地板上滑了一下。

接着,脸上几乎不会有多余表情的冬日战士,忽然心疼地捧住了Chris的脸,然后小声问他

“你也被洗脑了吗?”

尽管眼前这人和他的Seb长的几乎一样,但完全不同的气质还是让Chris有些无所适从,他尴尬地拉下了Bucky的手,然后向Tony等人投去了一个求助性的目光,Tony任命般地翻了个白眼

“好吧好吧,就让我来解释清楚吧。”

一直到Tony讲的口干舌燥,Bucky仍是瞪大着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那样子,就像一只迷途的小猫,别提多可怜了。

喜欢小动物的Chris先生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件罪恶滔天的事,如果美国队长知道自己把他的好朋友,或许是男朋友差点弄哭了,他会不会生气地把自己的脸打歪?

于是他只能强行安慰Bucky

“伙计,不用担心,一个月后,你的Steve就会回来了。”

“真的?”

Bucky用带着几分怀疑几分杀气的眼神瞟向了Tony和Banner,前者再次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而后者则投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微笑。

眼见Bucky终于放松了下来,Chris也在心里松了口气。

 

Chris的性格让他很快就融入了复仇者之间,虽然对着那些和片场好友一模一样的脸会让他有些不自在,有时候也会让他不小心犯些尴尬的小错误。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他甚至向Natasha打听起来复联中的一些小八卦。不过其中最重要的,还是Bucky和Steve的八卦,他急需知道他们两个到底是不是一对。

不过他可不能直截了当地问Natasha

“嘿,你们的美国队长是个基佬吗?”

所以他换了种更婉转的方式,他问Natasha

“Steve现在有女朋友吗?”

一提到这个,Natasha就气不打一处来,豪迈的女特工一口气喝光了杯中的酒,然后对Chris说

“别提这个了,我给他介绍的女孩子没有一个入过他眼的,他甚至都不去看她们一眼就一口回绝了。”

“额,有没有可能,他心里有喜欢的人了?”

Natasha冷笑一声,又喝掉了一杯酒。

“哦,说不定还真有,不过他可能没什么胆子去表白。”

“是Bucky吗?”

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Chris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紧张地跳出来了,一旁的红发女特工饶有兴致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接着,她噗嗤笑出了声

“你果然想问这个,不过遗憾地告诉你,他们两个,至少目前来说,还不是情侣关系。再遗憾地告诉你,Steve和Barnes是共用一个房间的~”

说完,女特工撩了撩她那头柔亮的红发,一脸看好戏的离开了餐桌。

一个房间……一个……

Chris觉得他的焦虑症又要犯了。

他开始想念那个全世界最甜的Seb了,他想看到他羞涩的笑容,想听到他悦耳的声音,现在只有Sebastian能安抚他这颗受惊的心脏了,可他偏偏不在自己身边。

Chris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了下去。

殊不知,他亲爱的Sebastian几乎在同时,也遇到了和他一样的麻烦。

 

当“Chris”醒来对他说

“Bucky?”的时候,他就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劲了,刻在脑中的剧本让他几乎脱口而出

“谁他妈是Bucky。”

然而他还是努力克制住了自己,他立刻把“Chris”扶进了休息室,在确定四下无人后,他深呼了口气,然后对着眼前的男人问道

“你是谁?”

评论(18)
热度(7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