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锤基/盾冬】洛基的孕期指南(番外)

一个盾冬让锤基帮着带孩子的小番外,鬼知道我为什么又会写番外了,孩子名字瞎几把起的,别较真。

正文在这里  前文


Loki不知道那对老冰棍夫夫是怎么想的。出去出差不把孩子交给那些复仇者们看管,居然把孩子托付给了自己。他也不怕自己这个邪神把他的孩子教成另一个小坏蛋吗?

“爸爸!我还要吃炸鸡!”

好吧……自己的孩子都这幅蠢样了,别人家的孩子估计也成不了第二个邪神了。

不过好在老冰棍家的孩子不像自己那个破坏神蠢儿子一样,一天到晚像个猴子似的上蹿下跳,弄的洛基好几次想把他押去医院看看他是不是多动症。

Cherry比一般的女孩子还要安静内向,跟自己的蠢儿子不一样,比起踢足球滑滑板,Cherry更喜欢一个人坐在窗边看书。这点倒是像极了小时候的Loki,因为他不如阿斯加德小孩子那么强壮,所以那些孩子都不喜欢带他一起玩,他只能一个人待在书房里,看着母后交给他的魔法书研习魔法。

不过这也可能是基因遗传的关系?毕竟Steve那时候也喜欢画画来着。

然而正是因为Cherry安静的性格和他的长相【谢天谢地,他的外貌多遗传了Bucky,如果他跟Steve一样金发碧眼,Loki绝对会把他扔到一边的,他对所有金发碧眼的生物都没什么好感。】让Loki对他的好感度飙升,他甚至拿来了魔法书想让Cherry跟着他学习魔法。

但是他的魔法课程每次都会被他的蠢儿子Grace打断。

他也不知道Thor到底跟Grace说了什么,导致Grace认定了Cherry就是他的未婚妻。天,他们都还不满十岁啊!自从Cherry来到他家后,Grace就像个小跟屁虫一样,Cherry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儿。

就像今天,本来在这么一个春风和煦的早晨,泡上一壶热茶,带着Cherry坐在大大的落地窗旁教他魔法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然而Loki的一个咒语还没念完,房间的大门就被人粗暴地推开了。

接着,他就听到了自家儿子那无比雀跃的声音

“早上好啊Cherry!Frank太太做了饼干,你要和我一起吃吗?”

 

好吧好吧,还带上了跟他老爸同框的白痴笑容。

被打扰到的Cherry微微皱了下眉,但他还是礼貌地回道

“谢谢你的好意Grace,不过我刚才才吃掉一个面包。”

Grace的失望显而易见,他垂着小脑袋大叹了一口气。

“好吧。”

不过他的失望在三秒钟后就烟消云散了,他再抬起头的时候,小脸蛋上又出现了标志性的灿烂笑容。

“那你中午可以和我一起去吃炸鸡吗?我爸爸最推荐的那家店!”

然而Grace话音刚落,一旁有些忍无可忍的Loki就发话了

“听着Grace,如果你再打扰到Cherry的学习的话,我就立刻把你变成一只小狗然后让你跟你的小宠物去作伴!炸鸡?如果你想胖的跟球一样在地上乱滚的话,没关系,尽管去吃吧!”

“可是妈妈,爸爸他……”

“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妈妈!”

“可是母后……”

“……”

说实话,Loki现在非常后悔生了这么个糟心儿子,如果他跟他的蠢蛋老爹一样大的话,Loki恨不得现在就掏出自己的小匕首往他身上扎两下,说不定还能拯救一下倒霉儿子的智商。

都是小孩,怎么老冰棍家的孩子就这么听话这么讨人喜欢呢。

正当Loki感叹世事的时候,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过来。

伴随着Grace清脆的笑声,Thor渐渐从阴影中走了出来。

他抱着Grace走到Loki身边,像往常一样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早上好。”

这本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但现在当着Cherry的面,Loki忽然有些无所适从起来,他轻轻咳了两声,然后把Thor推远了些。

“Cherry还在这里。”

谁知Cherry把目光重新聚集到书本上后,淡定地说了句

“我的爸爸妈妈每天早上也会这么做。”

Loki的嘴角抽了抽,好吧好吧,全当他上一句话没说过。

“那我们也可以这么做吗?”

然而Grace接下来的话却让Loki差点一口茶喷了出来。他还没来得及制止Grace,他那急性子的儿子已经把脸凑了上去。也不管人家同不同意,吧唧一口亲在了Cherry嘴上,那双亮晶晶水汪汪的大眼睛还让他看上去分外无辜。

天!Loki干脆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如果被胖小鹿知道了,他一定会拔光自己的头发的!

而他的好哥哥,居然还在一边不嫌事大的哈哈大笑。他差点忘了,就是Thor怂恿的Grace。

看来是他太久没和Thor“好好”谈心了啊。

在深吸一口气后,Loki重新抬起了头,他的脸上挂上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可以说堪称温柔似水的笑容,然后他拉过Thor的手,轻声对他说

“亲爱的,我们来说说下个月旅行的事情吧。”

 

一个礼拜后,Steve和Bucky出差回来了,他们接回Cherry的时候,意外地发现Loki和Thor居然把Cherry照顾的相当不错,他们的儿子似乎还胖了些,脸上的表情也比以前多了些。

不过Thor却鼻青脸肿的,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能把Thor打成这样的人,用脚都想得出来是谁了。

对此,Bucky和Steve只是微笑着并不表达任何意见。

Grace很舍不得Cherry,在爸爸的指导下,他跟Cherry的关系已经近了许多,眼看着就要“求婚”成功了,Bucky叔叔和Steve叔叔却要把他接回去了。

难过的Grace再次泪眼汪汪起来,他扯着Cherry的衣角,可怜巴巴地问他

“你还会回来吗?”

Cherry拍着他的手说

“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去Tony叔叔家的大楼里玩呀。”

Grace吸了吸鼻子,后知后觉地说

“也是哦。”

“那你还愿意做我的新娘吗?”

当Grace脱口说出这句话的那刹那,Loki的表情立刻僵住了,他用余光瞟向Bucky,果然Bucky也在那一刻将自己的目光对准了自己。

Steve听完后倒是无所谓地笑了起来,他甚至还问Grace

“为什么是我家Cherry当新娘不是Grace当新娘呢?”

Grace挺直了自己的小腰板,努了努嘴,得意地说

“因为我比Cherry大啊。”

他说完这句,一边的Thor也爽朗地笑了出来。

这两位丝毫没有意识到,另一边的气氛已经变得微妙而紧张起来。

Bucky表面上虽然带着一丝微笑,但他的语气却是咬牙切齿的。

“你最好解释清楚,新娘是怎么回事?”

Loki搓了搓手,皮笑肉不笑地说

“亲爱的胖小鹿,你不会把孩子间的玩笑当真了吧,还是说,你看不起阿斯加德人?就算不是玩笑,你儿子能成为阿斯加德的王后也是一种荣幸。”

“得了吧,要嫁也是你儿子嫁过来,你看你儿子动不动就哭唧唧的样子。”

“不可能!你儿子的名字就那么娘炮!哪有男孩子就樱桃的!”

“名字跟性格又没关系,你儿子才娘!”

“你说谁娘呢!”

“#@#&*……”

“爸爸!!!妈妈和Bucky叔叔又打起来啦!”


评论(7)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