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十六)

我回来啦!!这章算一个番外吧,因为是小恩的主视角。

顺便说一句,迦勒底的水仙都是好文明~

前章及其他FATE相关请戳 整理


又是新的一天,又一个新的房间在两位英雄王的炮火下毁于一旦。一开始还会跑上去劝架的恩奇都现在已经习以为常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开始想象御主知道后哭丧的表情了。

一旁的幼吉尔拿着一桶爆米花,和闻讯赶来围观的亚历山大,幼年贞德等人开始下注到底谁会赢。

“所以他们今天又是为了什么打起来的?”

亚历山大嚼着爆米花口齿不清地问道

“好像是他们两个人王财里的宝具放混了,年轻的那个说反正王财都一样,无所谓,老的那个说自己比他多活了几十年,王财里的宝藏比他的多得多,所以坚持要把自己的东西拿回来,然后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

“这样啊……”

说着,亚历山大又往嘴巴里塞了把爆米花。

只要不吵到老师就行了,他在心里默默想。

 

经过一上午的激斗,成功将屋顶打出一个洞后,两位英雄王才终于偃旗息鼓。然而面对一片残骸的恩奇都却头都大了。

他想他需要想个办法让这两人和平相处。

真是奇怪,明明只是不同时期的同一个人啊,为什么会互相看不顺眼呢?

啊!同一个人!

恩奇都的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

去问问那些有同样情况的从者不久好了吗?

说干就干的恩奇都首先跑到了最近的库丘林那里,听说狂王形态的库丘林不怎么好说话呢,希望出来出门的是那位蓝色的枪兵。

然而很遗憾的是,前来开门的人正是恩奇都不怎么想要碰到的狂王,他似乎刚从床上爬起来,被恩奇都吵醒的他满脸写着不开心,他瞟了瞟恩奇都,然后用不怎么友好的语气问

“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是来……”

然而恩奇都的话才说到一半,站在门口的狂王却忽然被一个人挤开了,原来是枪兵的库丘林也醒来了,他冲恩奇都露出了一个友好的笑容。

“这么早来,请问有什么事吗?”

蓝色的枪兵让恩奇都在心里悄悄松了口气,他以一个同样友好的笑容回应库丘林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想问……”

然而这一次,他的话还是没能说完,因为他一低头不小心瞟到了狂王和蓝色枪兵身上的斑斑点点,好吧,他大概知道他们两个是怎么友好相处的了。

于是他道了声抱歉后就匆匆离开了。

不过刚才的视觉冲击似乎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在去往别处的路途中,他满脑子都是两位英雄王在床上翻滚的场景。

当贞德出来开门的时候,他甚至还恍惚了一下。

直到温柔的圣女叫出了他的名字,他才回过神来。

“恩奇都先生,这么早前来,是有什么事吗?”

“不是什么大事,就想问一下贞德小姐是怎么和alter小姐友好相处的呢?”

贞德低头略微思考了下,然而她的答案还没想出来,屋内的另一个和她相似但语气完全不同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我怎么可能和圣女大人和平相处。”

贞德脸上立刻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

“不要这样说啦,我一会儿就进去给你扎辫子好吗?”

“那么土气的麻花辫我才不要。”

尽管两人的对话听上去也并不怎么和谐,但恩奇都却觉得她们两个并不会像自家那两个一样打起来,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

因为无论屋内的魔女如何出言不逊,圣女的脸上都没有出现一丝一毫不耐烦或者生气的表情。

不用贞德说,恩奇都也知道两个人和平相处的原因是什么了。

不过吉尔伽美什怎么可能有圣女那么好的脾气呢,如果谁敢对他出言不逊,恐怕下一秒就会被他王财里的武器戳成筛子了……

 

心灰意冷的恩奇都敲响了最后一扇门,说实话,他心里已经有了下次他们再打架就再用天锁把他们两个都捆起来的想法了。

他最后敲响的,是亚瑟王一家的房门,没错,是一家。因为亚瑟家族太过庞大,所以他们家的房间也是最大的。

亚瑟开门见到是恩奇都后很热情地邀请他进了屋。

不得不说,人一多起来,气氛都会热闹不少。

亚瑟一家今天似乎在开party,亚瑟负责做饭,来开门的时候,他的围裙还没脱下来。打扰到人家心里有些不好意思的恩奇都很自然地去厨房给亚瑟做了下手,顺便问他

“你跟阿尔托莉雅小姐是怎么做到和平相处的呢?”

亚瑟利落地把松饼翻了个面,然后笑着说

“因为她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啊,相处起来很容易。”

果然还是因为性格的关系啊,恩奇都有些沮丧地垂下了头。

一旁的亚瑟察觉到了恩奇都的失落,他小声问他

“英雄王又怎么了?”

“也没什么……就是一直打架而已。”

“你是在为劝架烦恼吗?”

“差不多,虽说我可以用天锁阻住他们两个,但我不想伤害吉尔,任何一个都不想伤害。”

“这样啊……”

好心的亚瑟认真思考了会儿,忽然,他转头对恩奇都说

“或许美食可以让他们两个暂时休战?我家那两个啊,就是两个莫德雷德啦,也是整天打架,但是只要我和阿尔托莉雅让他们两个一起做饭,他们两个就会停战呢,虽然嘴上还会骂骂咧咧的,但怎么也不会打起来,还会很友好的互相帮助。”

“那是因为父王在身后拿剑对着我啊!”

外面的莫德雷德听到后大声反驳道,她的话让亚瑟脸上露出了一丝尴尬。

“其实……有时候用点暴力也是必须的。”

然而就是这无意的一句却给了恩奇都莫大的灵感,他想,他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了。

 

“所以……你们家这情况又是怎么回事?”

过来串门的亚历山大今天一进门就看到了两位英雄王在厨房里一起和平做料理的画面,看惯了暴力场景的他甚至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还用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倒是一旁的幼吉尔淡定地指了指十米开外那张放满了麻婆豆腐的桌子,和一脸微笑,正在一边玩着天锁一边盯着厨房的恩奇都。

“知道为什么了吗?”

亚历山大了然地点了点头。


评论(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