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邪神还是爱神(八)

盾冬双向暗恋,洛基把队长变成了豆芽菜女孩子并不断“助攻”的故事

下一章应该就可以互相告白双人婚礼啪啪啪完结了!

上一章



一幕幕过往的画面像电影一样在巴基脑中浮现,那些破旧小屋里的画面,昏暗小巷里的画面,小酒馆里的画面以及他掉下火车的画面,每一幕每一幕他都非常熟悉,然而这些画面又和他记忆中的不完全相同。因为这些画面是以另一个人的视角呈现的。画面中的自己好像每时每刻都在笑着,明明还没有被改造成九头蛇的杀手,但看上去却是那么强壮可靠——他终于知道,这是史蒂夫眼中的自己。

很奇妙的是,当他以史蒂夫视角来看待一切时,他的心也似乎和他融合在了一起,他的喜怒哀乐,巴基都能清楚地感受到。

他的正直善良坚韧不屈,放大了数倍似的印在了巴基心里。还有……还有他的喜欢。

当画面里出现巴基的时候,他能感受到史蒂夫胸中快要喷涌而出的强烈情感,这种喜欢炙热的要把自己都灼伤了……原来史蒂夫一直在背后用这种热烈的眼神看着自己啊。

巴基不能想象,那时候的史蒂夫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拼命压抑住自己的情感,在自己面前以友人的姿态和自己相处的。

他的内心明明在一遍遍低吟着,我想要抱抱你,我想要触碰你,我想要亲吻你。

紧接着,这种快要令巴基窒息的喜欢就被苦涩冰冷的悲伤所淹没。

史蒂夫的画面里出现了那些他习以为常的四人约会,明明眼前就有漂亮的姑娘,可他的视角里却几乎全是自己。

他也终于知道,原来自己失踪后,史蒂夫依旧固执地寻找着在别人看来已经死掉的自己,在自己掉下火车后,那个从来不愿杀人的史蒂夫说他要将九头蛇消灭干净。

他爱自己,他深爱着自己……

一直到洛基把手移开,巴基仍然沉浸在刚才的回忆中,久久没有回过神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声带着自嘲的低语才传来

“我们两个都是无可救药的蠢蛋。”

不远处的洛基环着手臂嗤笑一声

“你现在才发现吗?”

巴基大呼了口气后抬起头问洛基

“所以你打算怎么治好史蒂夫?”

“只要把她变回男人就行了。”

洛基的回答让巴基愣了三秒,接着,洛基就被愤怒的巴基揪住领子按到了墙上。

“你不是说要一个月后才能变回来吗?”

被压住的洛基不慌不忙地笑着说

“这种低级的谎话你也信啊,笨蛋。”

说完,巴基面前的洛基就忽然消失了,他转头一看,发现洛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挪到了史蒂夫的床跟前。

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洛基就冲着史蒂夫世了个魔法。

随着一阵绿光闪现,等巴基再睁开眼的时候,床上原本那个瘦弱的女孩已经变成了自己熟悉的那个强壮男人。

“行了,好事就做到这里了,接下来你该好好想想怎么和你的老冰棍一起来谢我,或许跪下来答谢……唔。”

话音未落,正洋洋得意的洛基马上被一只振金手臂掐住了脖子。

他气急败坏地叫道

“我哥都没掐过我……不对!母后都没掐过我脖子!”

巴基才不管他到底有没有被掐过脖子呢,他冷着脸逼问洛基

“这到底是在回事?为什么把他变回来就没事了?”

“该死的……因为我的魔法不小心将他血清改变了一小部分,所以女性形态的他是无法快速恢复的,所以才会在受伤后生病,现在他变回来了,完全有能力快速回复了,所以可以放开我了吗!”

听完洛基的回答,巴基冷哼一声将他甩了出去,接着,就把门一脚踹上了。

在门被完全关上之前,他听到洛基说

“我也把你的记忆给他看了!”

看着床上还在沉睡,但脸色已经好转不少的史蒂夫,巴基心里却忽然涌上了些许的胆怯,如果洛基说的是真的,那等史蒂夫醒来后,他该怎么面对他呢?

 

而被甩出去的洛基,在站起身来后一边揉着自己的屁股,一边瞪着那扇紧闭的门小声骂道

“中庭人真是无礼至极,要不是索尔说什么要举行双人婚礼,我才不会多管闲事!连喜不喜欢都看不出来的笨蛋双人组!”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