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邪神还是爱神?(四)

盾冬双向暗恋,洛基把队长变成了豆芽菜女孩子并不断“助攻”的故事

基妹可以说是世纪好闺蜜了。


起初,巴基还担心以史蒂夫现在这样的小身板能不能完成分配给他的任务,然而当他看到史蒂夫轻松撂倒第十个敌人的时,他心里最后一点担心也彻底消失了。

看来史蒂夫从头到脚的变化只有性别而已。

自从经历了和灭霸的那一战,巴基觉得他们现在面对的敌人都是小菜一碟,而事实也正是如此,他们没费多少工夫就把敌人的窝点端了,然后把被捆的人质救了出来。

被救出来的人多少还有些惊魂未定,但他们仍然向这些超级英雄们道了谢。

“谢谢你,鹰眼。”

“哦,真是太感谢了,真不敢相信,是钢铁侠救了我!”

“是真的蜘蛛侠吗!妈妈,蜘蛛侠救了我的命。”

感谢如潮水般涌向复仇者们,而巴基只是安静的站在角落里,擦了擦他的枪。

他不是复仇者,甚至在几年前,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

正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一个怯生生的声音从他背后响了起来。

“请问……是巴恩斯中士吗?”

这个多少年没被人提及的名字让巴基惊讶地回过了头,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黑发的纤瘦女孩子正攥着衣角镇在自己身后。

“你认识我?”

女孩子咬了咬下唇,不知是不是还没走出恐惧。

“我……我在博物馆看过你的资料,虽然你现在……嗯,和那时候很不一样,但我还是认出你了。”

女孩的话让巴基难得露出了笑容。虽然只是一点点,但也好看的足够迷倒一众女人,站在他面前的这个女孩也不例外。

她直勾勾地盯着巴基,在犹豫了几秒后,她小声问巴基

“可以,抱一抱你吗?就当是感谢。”

女孩的请求让巴基有些尴尬,但一看到女孩可怜巴巴的眼神,他还是心软了。

他把枪放到地上,然后冲女孩张开了双臂,然而还没等女孩扑进自己的怀里,一个带着愠怒的声音便从他身后响了起来。

“巴基,收队了。”

伴随着那熟悉的声音,史蒂夫踩着小高跟气呼呼地走到了巴基身侧【娜塔莎说,当女人即使在战斗的时候也要风采靓丽,所以“强迫”她穿上了小高跟】

史蒂夫看了那女孩一眼,然后牵起巴基的手就准备离开,谁知那女孩忽然说

“这是你的女朋友吗?”

“不……”

“是的!”

还没等巴基否认,史蒂夫已经抢先一步替他回答了,巴基惊讶地回过头去,却看到史蒂夫似乎在说完这句话后就脸红了,不过由于身高差的关系,他只能看到史蒂夫红红的耳尖。

“这位女士,这个地方现在还不是百分百安全,所以请你迅速去前面的临时避难所好吗?”

那女孩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挣扎,在沉默了几秒后,她忽然抬起头用那双绿色的眼眸紧紧盯着巴基,然后对他说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我还是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巴恩斯先生,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上你了。尽管你已经有女朋友了,但我会等到你们分手那一天的!”

说完,她便扔下愣住的巴基和史蒂夫跑开了。

 

回去之后,史蒂夫就有些怪怪的,她似乎心不在焉,梳头的时候差点把一头长发弄作一团。最终还是巴基看不下去,走上前帮她把头发梳顺了。

趁着梳头的功夫,巴基问她

“你好像不开心,出什么事了吗?”

史蒂夫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她似乎在考虑着什么,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回说

“巴基,你现在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

她的话让巴基梳头的手顿了顿。

“白天那个跟你告白的女孩子怎么样呢?她很漂亮,也很大胆,我知道几十年前你喜欢火辣的女孩子。”

“你想给我介绍女朋友吗?”

笨蛋史蒂夫,每次都能找一个让自己不快的话题谈论,变成女孩子了也一如既往的迟钝。巴基虽然表面不动声色,但心里却已经在冒火了。

“我,我想找个人来照顾你。”

“不需要。”

气愤的巴基再没心情给史蒂夫梳头了,他直接把梳子扔到了床上。

史蒂夫终于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了话,她转过头,小心翼翼地瞟了巴基一眼。

“你生气了?”

“没有。”

巴基没再给史蒂夫说话的机会,他直接站起身走向了卫生间,然后重重把门甩上了。

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史蒂夫已经盖上被子睡觉了,正当他准备像前几天一样打地铺的时候,史蒂夫却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拉住了他的衣摆。

“别睡地上了,太冷了。”

她都这么明说了,巴基也不好拒绝,虽然心里有些别扭,但他还是乖乖躺到了床上。

他的脑袋刚沾上枕头,那股熟悉的香味就又飘到了他鼻间,难道史蒂夫真的喷女香了?过近的距离让巴基甚至能感受到史蒂夫身上的温度,他局促不安地攥着床单,想要逃开史蒂夫的无形禁锢,可他又找不到理由打地铺,万般无奈下,他只好背过身去,悄悄拉开自己和史蒂夫之间的距离。

然而他转过身去没多久,一只细瘦的手臂却忽然搂住了他的腰身,巴基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无比——是史蒂夫。

接着,一个闷闷的声音便从他背后传来。

“抱歉,刚才是我自作主张了,以后我不会再问这种问题了。”

其实只是一句再普通不过的道歉,然而此刻,巴基却没办法平静下来。

如果是其他女孩子这样抱着巴基的话,他的内心可能不会有一丝波澜。可现在抱着他的人是史蒂夫,这家伙似乎没有意识到什么叫男女有别,她贴的太近了,而且她好像没穿内衣,巴基能够清晰地感觉到她胸前的柔软。

“巴基,你不生气了吗?”

温柔的女声现在就像魔咒一样让巴基的身体愈发滚烫,还好现在是在黑暗中,不然让史蒂夫看到他红着脸的窘迫模样可就丢脸丢大了。

然而他的沉默却让史蒂夫误以为他还在生闷气,迟钝的史蒂夫下意识地将手臂收的更紧,她几乎将整个胸膛贴到了巴基背上。

史蒂夫温热的气息喷在巴基耳边,那种若有若无的香气在拉近距离的那刻变得更加浓郁,一种危险的变化正在悄然发生,更加糟糕的是,迷迷糊糊的巴基甚至感觉搭在自己腰间的那只小手变成了那带着薄茧的,只属于男人的大手……

 

洛基今天很不开心,不开心到身为网络作家的他不顾编辑的鬼哭狼嚎,直接把主角写死了。他今天本来想调戏下巴基,在他脸红无措的那一刻变成自己原来的样子嘲笑他的,谁知道半路居然被那个老冰棍蝼蚁打断了,他非但没能调戏成功,而且似乎给他们的感情添了把火!他居然无意中当了次好人!

今天可真是失败的一天啊……


评论(3)
热度(104)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