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邪神还是爱神(二)

设定:盾冬双暗恋阶段,基妹恶作剧把队长变成了豆芽菜女孩,队长粗神经没意识到有些事情变成女孩子以后不能再像平时那样做了,或者说他没意识到自己在无形撩人,让吧唧又尴尬又无奈。就在这样的日常下,两个人渐渐敞开了心扉。

基妹依旧会助攻

====还是决定女版的队长也用史蒂夫这个名字



巴基回房间的时候,史蒂夫已经睡着了,她金色的长发散在枕头上,长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微微颤动着。

变成娇小的女孩子后,原本还稍显拥挤的床立刻变得宽敞起来,然而当巴基躺下面对史蒂夫那张像迪士尼公主一样好看的小脸蛋时,他却不能像平时那样安然入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感觉变成女生后,史蒂夫身上忽然带上了女孩子的香味——也可能是洗发水的香味。那股隐隐约约的香气萦绕在他鼻间,让他的心脏扑通扑通直跳。

他翻了好几个身,依然没有一丝困意。

在黑暗中纠结了半天后,巴基还是决定今天暂时打地铺,他卷起自己的被子,然后帮史蒂夫把边角的被子压实了,现在的史蒂夫可不是那个健壮的史蒂夫,说不定一点点的冷风都能让她生场大病。

恍惚间,巴基觉得,多年前自己好像也曾这样细致地照顾过还是豆芽菜的史蒂夫。

 

巴基第二天就把史蒂夫变成女孩子的事告诉了复仇者们,这本来就没什么好隐瞒的。

托尼震惊得甚至忘记了擦干净嘴角的甜甜圈屑,他低头盯着面前这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小姑娘,吞了好几口口水才转头问巴基

“这真的是队长?”

巴基点了点头。

“他怎么变成这样了?”

巴基用眼神指了指坐在最远处假装不关自己什么事情的洛基。

本来洛基正悠然地吃着布丁,然而当他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身上时,他终于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布丁,转过身面对那些让他见了就心烦的人。

“蝼……你们看我干嘛?我不过是不小心施错了魔法。”

托尼和娜塔莎同时露出了一副信你有鬼的表情,而他的哥哥,阿斯加德现在的王,则无奈地抓了抓他的短发,然后语重心长地对洛基说

“洛基,快把吾友变回来。”

“无能为力。”

“怎么可能?你可是九界数一数二的法师。”

“不好意思,真的办不到。”

索尔觉得洛基一定是在跟他怄气所以才故意不肯帮忙,他还想继续劝导洛基。

然而一旁的娜塔莎却没有那么好的耐心,她直接用捆神索——一种专门用来对付洛基的东西,捆住了洛基,然后一把将他扔到了索尔怀里,红发女特工露出了一个颇为得意的笑容,她朝索尔眨了眨眼睛,然后又瞄了瞄一脸愤然的洛基。

“你弟弟向来吃硬不吃软,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所以,把他带回去,好好‘惩罚’一下。”

莫名其妙被塞了个人的索尔在愣了三秒后,以一个令所有人都叹为观止的速度飞奔回了自己的房间。

当索尔和洛基的身影在娜塔莎眼中终于消失不见后,她才再一次转过身来,将目光重新聚焦到桌对面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女孩儿身上。

史蒂夫觉得娜塔莎看她的眼神怪怪的,同样的,巴基也察觉到了娜塔莎的不对劲,他在娜塔莎的眼中看到了一种名为兴奋的东西,他还没来得及把史蒂夫揽到身后,红发女特工已经一个跳跃加翻滚,以追杀敌人的速度跨过了挡在她面前的桌子,然后一把挤开巴基,将瘦小的史蒂夫拥入怀中。

史蒂夫的脸立刻红透了,因为她的脸和娜塔莎傲人的胸部来了个百分百的大接触。要知道,在撞向冰山之前,他和女孩子做过的最大尺度的事也就是接吻而已。

像这样的亲密接触还是头一回。

不过亲密接触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很快,一旁的巴基就把史蒂夫扯开了,他虽然没说什么话,但那双瞪大的灰绿色眼睛已经说明了一切。

娜塔莎倒是无所谓地撩了撩耳边的头发,她“啧”了一声,然后冲巴基说

“女人都喜欢可爱的生物,你得理解。”

“你把她吓坏了。”

巴基的话让娜塔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拜托,她最多就是有些措手不及,虽然变成了女生,但不代表她的胆子也变小了,她依旧是美国队长,我说的对吗?美国……甜心?”

眼见空气中已经有了噼里啪啦的火光,史蒂夫连忙扯了扯巴基的袖子,她踮起脚,小声对巴基说

“没事,我不在意。”

巴基没回应她,但他仍然轻轻地哼了声。和巴基相处了这么多年,史蒂夫当然知道他这是明显不高兴了,然而现在的她除了用言语小声提醒,其他的事情,她什么也做不了。

这幅孱弱的模样让她不由想到了那些哮喘频发的日子——实在算不上什么好的回忆,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那时候巴基会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吧。

勉强平静下来的巴基在深吸了口气后,对四周的复仇者们说道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之后的一个月,史蒂夫都不会再出去执行任务了。”

托尼紧跟着回答

“当然,她现在的样子别说是执行任务了,做几个俯卧撑都困难吧~”

话音刚落,史蒂夫的脸上便显出了窘色

“托尼……”

“所以他的任务都由我来接手……”

 

巴基的回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过鉴于现实,复仇者们还是不得不答应下来,尽管巴基现在还没有完全取得他们的信任。

史蒂夫对他的决定似乎有些不满,在巴基宣布完他的想法后,史蒂夫便松开他的手,自己一个人跑开了。

托尼说他还要跟上头的人商量一下这件事件,然而巴基一心只有史蒂夫,没等托尼把一些注意事项讲完,他就匆匆离开了。

不过倒霉的是,他在走廊碰到了扶着腰一瘸一拐走过来的洛基,他本想无视洛基,但洛基却不适时地叫住了他。

“让我猜猜,是不是你和你的小甜心闹别扭了?”

巴基停下了追逐的脚步,他转过头,皱着眉对洛基说

“你哥哥秒——射吗?这么早就把你放出来了?”

本来还幸灾乐祸笑着的洛基立刻脸色大变,他咬着牙回说

“你哥才他妈秒——射,总比你寂寞空虚冷好,你想泡都泡不到!”

“那也不关你的事。”说完,巴基毫不客气地在他脆弱的腰上踹了脚,洛基立刻疼得叫出了声。

“该死的中庭蝼蚁!我要把你也变成女人!”

然而等他愤怒地转过身,一把锋利的小刀已经搁在了他的头发上。巴基面不改色的对他说

“快告诉我怎样才能让史蒂夫开心起来。”

不过即使自己的把柄落在别人手里,洛基嘴上还是不客气地嘲讽道

“两个没有经验的老冰棍处男,真是可……”

下一秒,小刀便将他的几撮头发割了下来。

空气有那么一瞬间的凝固。

“啊啊啊啊,你们这些蠢货,当然是去抱她,去亲她,上了她啊!快放下你的刀,该死的蝼蚁!”

在洛基的阵阵怒骂中,巴基终于收回了自己的小刀,然后他抛下捂着腰的洛基,毅然地奔回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8)
热度(141)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