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盾冬】邪神还是爱神?

盾冬双暗恋阶段,基妹恶作剧把队长变成了豆芽菜女孩,队长粗神经没意识到有些事情变成女孩子以后不能再像平时那样做了,或者说他没意识到自己在无形撩人,让吧唧又尴尬又无奈。就在这样的日常下,两个人渐渐敞开了心扉。

期间基妹会不停助攻。


巴基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碰上这种怪事。

这天,他像往常一样,洗好澡后便早早上床,史蒂夫因为要处理公务,所以一般都会晚些睡觉。白天的劳累让巴基一沾上枕头就能立刻入眠,今天也不例外,然而没睡多久,一阵尖利的叫声却将他忽然惊醒。

多年的杀手生活让他变得异常警觉,他立刻摸出了藏在床头的小刀。

浴室里的水流声没有停下,昏黄的灯光也还亮着,巴基试探性地冲卫生间里喊了句

“史蒂夫?”

然而那熟悉的声音并没有响起来,巴基捏紧了手中的小刀,然后他小心翼翼地轻声下了床,缓步朝卫生间走去。

他并不觉得这世上能有几个人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复仇者大楼来暗杀美国队长,可现实是,史蒂夫在这个时间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洗好澡上床睡觉。

今天晚上也安静得有些诡异,似乎一切都在昭示着今晚将会发生什么不同寻常的事。

 

正当巴基快要走到卫生间门口,掏出小刀准备战斗的时,那扇紧闭的门却忽然打开了,巴基几乎下意识地掏出小刀刺了过去,然而就在他快要刺到那人的时候,他却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卫生间里弥漫着的水雾让巴基看不清那人的具体相貌,可他还是能隐隐约约看到那人的体型,纤细,矮小,还有一头长发??好像是个女人?

等到水雾中的人从里面走出来露出正面目后,巴基更是惊得手中的刀都掉了。因为这个人简直就是女版的史蒂夫!

她那一头金灿灿的长发还有那一双海蓝色的眼睛都让巴基没办法不将她跟史蒂夫联系在一起。

她裹着浴巾,一脸的无措。巴基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至少现在他可以确定这个女人对他没有杀意。

警报暂时解除,他的神经也不用再绷紧了。

“你是谁?你跟史蒂夫有什么关系吗?”

不远处的女孩胆怯地抬头看了巴基一眼,她咬了咬下唇,似乎有些难以启齿。虽然巴基在经历了那么多次洗脑后早就不是那个能和女孩子们谈笑风生的巴恩斯中士了,但烙印在骨子里的东西却叫他在面对女生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的耐心温柔。

他没有逼问女孩,只是环着手臂,静静等待她再一次的开口。

她或许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久到对面大楼的LED屏幕都关了,那女孩握紧拳头,似乎终于提起了勇气。

她抬起头,用她那双几乎和史蒂夫一模一样的蓝眼睛看着巴基,然后她说

“巴基,你可能不会相信……我就是史蒂夫。”

美国队长的挚友,前九头蛇第一杀头冬日战士,詹姆斯巴恩斯,在那一刻觉得自己过往近一百年的世界观都被毁了。

他做梦都不会想到这种只会出现在小说里的情节真真正正发生在了自己身边,他的史蒂夫,居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

他的心脏好久没跳得像现在这般剧烈了,他头昏脑涨,双腿甚至还有些发软,他猛吞了好几口唾沫才让自己勉强镇静下来,他呼了口气,然后问那个自称是史蒂夫的女孩子。

“你有什么证据表明你就是史蒂夫。”

女孩的脸上似乎现出了一点点的红晕,她微微垂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你的右腿内侧有个类似心形的胎记。”

好吧好吧,巴基现在终于相信她是史蒂夫,连那地方的胎记都知道的,除了自己的父母兄弟就只剩下那个从小和自己穿一条裤子的史蒂夫了吧。

可这诡异的变化又是怎么回事?

“你……”

巴基刚想开口问清楚,不过当他瞄到史蒂夫,哦或许现在该暂时叫她史蒂薇了,当他瞄到史蒂薇还在淌水的头发时,他硬生生把自己的问题咽了下去。

在他零碎的记忆中,那个小豆芽似乎也不喜欢擦头发。透过昏暗的灯光,他仔细打量起了史蒂薇,他原以为就算史蒂夫变成了女人也该是个高挑的大胸辣妹,谁知道居然是现在这幅干瘪瘪的瘦小模样,这更像是没注射血清的豆芽变的。

果不其然,还没等巴基让她坐下,只裹着一条薄薄浴巾的史蒂薇已经开始打起喷嚏来——她的体质也和那个豆芽菜一样差。

巴基赶紧扯过一条毯子盖在了她身上。

她真的太瘦小了,大概只有一米五几的样子,巴基一伸胳膊就能把她完完全全搂在怀里。

他让史蒂薇坐了下来,然后自己去卫生间拿来了吹风机。

吹干史蒂薇的长发需要一点时间,趁着这会儿空挡,史蒂薇也向巴基讲明了事情的经过。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经过,就是史蒂夫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有一束光打在了他身上,照的他脑袋发昏,等他恢复过来时,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

“一束光?”

巴基拢了拢她的头发,疑惑地问道。

“嗯,一束绿色的光。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或许是魔法?”

“魔法……”

巴基知道那个奇异博士会些魔法,可他不觉得奇异博士会无聊到把美国队长变成女人。所以能把史蒂夫变成女人的人只剩下一个了……

吹干头发后,史蒂薇就乖乖地爬上了床,不过巴基却没像往常那样跟着躺在自己身边,史蒂薇还没有意识到性别的转换会让许多事变得不方便,她还一脸疑惑地问巴基

“你还不上床睡觉吗?”

巴基尴尬地咳了两声后,默默把头撇了过去。

该死的,史蒂夫变成女人之后,那一脸无辜的表情杀伤力也太大了吧!

“我……去找那个把你变成女人的元凶。”

“好吧,那你早点回来,小心不要受伤。”

明明是很平常的嘱咐,但巴基总觉得这话从史蒂薇嘴巴里说出来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心烦意乱的巴基没再回话,他直接朝这层楼的另一头走了过去。

而此刻,那个把史蒂夫变成女人的元凶还一脸得意地泡着澡,丝毫没有察觉即将到来的危险。

于是下一秒,他就被人粗暴地从浴缸里揪了出来,带着一身的泡沫摔倒在了地上。

他气愤地抬头瞪向那个打扰他泡澡的家伙,果不其然,是同样一脸怒气的巴基。

洛基的表情在一瞬间变成了戏谑,他当然知道巴基为什么会气冲冲地来找自己。

“嘿,甜心,你这表情的意思是,你不喜欢可爱娇小款的美国队长?没关系,我可以把他变成前凸后翘的大姐姐。”

“闭嘴!”

话音刚落,巴基的拳头便落在了洛基脑袋边,破碎的瓷砖差点割破了洛基好看的脸蛋。

不过洛基心中没有丝毫的怯意,他紧盯着巴基那双瞪大的眼睛,一针见血地对他说

“你不是喜欢他又不好意思开口吗?我是在帮你,现在已经没有性别的阻拦了,尽情地去追求他吧,胖小鹿。”

巴基没想到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一眼就被洛基看穿了,他的脸立刻窘迫得通红。

是的,他喜欢史蒂夫,或许在他没进入九头蛇之前就喜欢他了,可史蒂夫以前喜欢佩姬,现在喜欢莎朗,无论怎样,他喜欢的都不可能是自己。所以心灰意冷的巴基干脆把这份喜欢藏了起来,他以前想一生一世保护那个小豆芽,现在想一生一世待在他身边就可以了。

所以冷静下来后,他对洛基说

“这和性别没有关系,我不会追求他的,把他变回来吧。”

这个回答显然出乎洛基的意料,他甚至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我还以为中庭的杀手会很厉害,没想到居然是个胆小鬼,不过遗憾的告诉你,他变是能变回来,不过那要等到一个月后,所以……好好想想接下来一个月该怎么和你的美国‘甜心’相处吧,亲爱的~”

于是巴基再一次被洛基惹恼了,然而当他的拳头砸下去的时候。他才发现,洛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了个幻影跑了。

“该死的。”

他跪在瓷砖上,从来没像现在这般烦躁过。

 

 

 

 

 

 

 


评论(15)
热度(178)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