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锤基/盾冬】洛基的孕期指南(完)

嘿呀!我终于又填完一个坑了!

接下来我要继续写小男生的恋爱故事了!

上一章



尽管Thor昨天晚上尽了兴,但第二天早上刚醒来他就被气冲冲的Loki捅了一刀。

“让我变成女人你很开心是不是?”

还没完全清醒的Thor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只是呆愣愣地捂着正在淌血的腹部,双眼无神地看着Loki。

“傻子。”

Loki也懒得跟他多说,穿上衣服便离开了。

他虽然喜欢Thor床上的粗暴,但粗暴带来的后遗症也挺大的,比如他现在就腰酸得直不起身。正当他一边揉着腰一边朝卫生间走去的时候,好巧不巧的,他在过道里碰到了刚从餐厅回来的Bucky。

这个家伙刚刚一定吃了奶油泡芙,因为他的嘴角还沾着奶油呢!

Loki觉得自己的窘态一定全被他瞧了去,于是还没等Bucky和他打招呼,他已经先一步开口嘲笑道

“你又吃甜食了?小心产后恢复不到你原来的身材~”

Bucky一开始还一脸的不明所以,他不懂为什么Loki一大早就要和他对着干,然而当他瞄到Loki红红的耳朵尖时,他终于明白Loki只是不想被自己嘲笑所以先发制人。

Bucky从来不是个愿意默默忍受,让自己吃亏的人,所以他立刻反击道

“反正Steve不会嫌弃我,倒是你,为了让自己的女体更好看,得一直保持身材吧。”

Bucky的话让Loki立刻瞪大了眼睛,下一秒,他那标志性匕首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上,Bucky以为他要和自己打架,于是也立刻掏出了自己的小刀。

然而Loki在气呼呼地瞪了他两眼后转身便朝Tony那里走去了。

留下Bucky一个人拿着小刀迷茫地站在原地。

后来他才知道Loki那天把刀架在Tony脖子上,逼着他给自己的房间装上了最好的隔音墙。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地过着,Steve和Thor不再反对Bucky和Loki的交往,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两个人撑死了也就拿小刀互相比试两下,而那所谓的小刀,连Thor的表皮都捅不穿。

或许是因为怀孕的关系,Bucky整个人的气质都柔和了不少,他不再像刚来这里时一样冷冰冰的一言不发。

也或许是那些渐渐回来的记忆让他和那个熟悉的Barnes融合了,总之,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而这小小的变化,也让原本还对他有几分忌惮的复仇者们愿意试着去接受他。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Natasha,身为女性的她本来就很喜欢小孩子,Bucky身上散发着的母性光辉让她有了种找到同类的感觉。

每到下午无事可做的时候,她就喜欢把脑袋贴到Bucky圆滚滚的肚子上听听小家伙的动静。

或许是身为男性的关系让Bucky的孕期反应没有一般女人来的那么强烈,他不浮肿不抽筋,更别说有什么妊娠斑妊娠纹了,该怎么好看还是怎么好看。

除了稍微有一点点的胖。

Bucky本来就是个甜食爱好者,怀孕之后对甜食更加爱不释手,如果哪天少了小蛋糕和曲奇饼干,他可能会把整栋楼都拆了。

尽管例行检查显示Bucky健康的很,但Steve还是怕他摄糖太多危害身体,于是每天冒着挨揍的风险偷偷倒掉了Bucky的一些小饼干。

可他不知道,他每次倒掉之后,Loki就会给Bucky拿来更多的甜食,这也算对他听墙头的报复吧。

 

 

再一次用魔法确认Bucky的宝宝发育良好后,Loki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起身对Bucky说

“这些天来我这么尽心尽责地照顾你,你是不是该回报我点什么?”

Bucky又不是傻子,何况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诡计多端的邪神,在短暂思考了几秒后,他反问Loki

“你要我做什么?”

Loki插着腰,露出了一个让他浑身汗毛都竖起来的笑容

“你得答应我,如果你生的是女儿,就要给我儿子当老婆。”

他家那个早熟的儿子,听到不久后会有一个小宝宝诞生后,吵着说要娶她做老婆,Loki不答应就哭个没完。

鬼知道他怎么会生出这种无理取闹还娘兮兮的儿子,Loki严重怀疑是Thor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给Grace灌输了什么不正当的思想。

被吵的头疼的Loki只好先答应下来。

Loki可没打算让儿子真娶个中庭人,不过拿这个逗逗小鹿仔倒是挺有趣的。

不过Bucky的回答却干脆强硬得令他倍感意外

“不。”

“嫁给阿斯加德人是莫大的荣耀!你是看不起我们阿斯加德人?”

Bucky冲他翻了个白眼说

“万一我生的是儿子怎么办?”

Loki挑了挑眉,表情很是得意

“既然我有办法把自己变成女人,我当然也有办法把你儿子变成女人啊。”

话音刚落,一把锋利的匕首便从他的耳边“嗖”地飞过去了,顺便削下了他的几缕头发。于是,乒乒乓乓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队长,这次的新家具钱要从你的工资里扣。”

Tony目光专注地看着手里的牌,头也不抬地冲Steve说道

“当然。”

Steve甩出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张牌,顺便拿走了Tony跟前的一叠美元。

“21点,我赢了。”

尽管隔壁房间传来的动静听上去挺吓人,但Steve和Thor已经不会像几个月前那样着急地跑去劝架了,他们两个都明白,隔壁那两人打架就跟猫咪互搏似的,出不了什么事。

而且打到最后,他们往往会从身体上的博弈变到嘴上对决。

于是这一次,他们也心照不宣地相互对视一眼,然后继续安心和Tony玩起了21点。

“吾友,看来你的孩子应该会很强壮啊,这么大的动静都能安稳地待在妈妈肚子里。”

“我想也是。”

 

Bucky最终还是没能如Loki想的那样生个女儿,他和Loki一样生了个大胖小子,Grace知道自己娶妻无望后大哭了一场,不过第二天一早,他又忽然变得活蹦乱跳起来,Loki问他怎么心情又好了,Grace甜蜜蜜地笑着对他妈妈说

“因为papa说,男孩子也可以娶来当老婆的!”

那一刻,Loki觉得自己的背都要被身后Bucky愤怒的视线盯穿了。


评论(12)
热度(6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