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十五)


今天虽然科二挂了但是十连抽到了杰克所以开心的过来更一发,抽卡果然还是要在倒霉的时候抽才能出货。

迦勒底无聊又愚蠢的咕哒子又莫名其妙地搞了一个比赛,当那个一脸蠢像的女人在电视上兴致勃勃地说着什么“三天后,我们将在迦勒底举办第一届掰手腕大赛。”的时候,坐在桌面细细品着美酒的吉尔伽美什不屑地哼了声说了句“无聊。”

而晚上被旁边那家伙糟糕的睡相弄得整夜没睡的贤王只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哈欠。

吃着煎蛋的幼吉尔则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不过本来,这事跟他就没什么关系,因为这次比赛要求参加的英灵必须是处于盛年时期的英灵。

也就是说,贤王虽然长了一张年轻的脸,但以他的年纪也是不能参加的。

倒是恩奇都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眼中迸发出了跃跃欲试的光芒,他放下手中的三明治,然后一把握住吉尔伽美什的手兴奋地对他说

“吉尔!我们去参加吧。”

因为他的举动太突然了,吉尔伽美什杯中的美酒差点撒了他一身。

他“啧”了一声,擦掉了嘴角的酒后说

“你一个人去不就好了。”

以他挚友的变形能力,他绝对可以秒杀迦勒底所有的英灵。

“诶,一个人去很无聊啊,反正我们也不能在迦勒底使出全力的比较,不如就在这次的扳手腕大赛上比一比吧。”

吉尔伽美什的眼皮跳了跳

“那本王不是……”

他想说我跟你比力气不是必输无疑吗,然而话还没说完,对面的贤王忽然插进来说

“你就陪他去吧,早点被他淘汰也好。”

“喂,你!”

“吉尔,去吧去吧!”

这边有贤王的言语激将,那边他的挚友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双重夹击下,吉尔伽美什最终还是缴械投降了。

就当是打发无聊的日子吧。

“我会去给你加油的哦。”

吃完了最后一口煎蛋的幼吉尔甜甜地说道。

吉尔伽美什刚想说他怎么转性了,难道不讨厌自己了,然而幼吉尔的下一句话让他的脸色瞬间又黑了下来。

“要打败那个金闪闪的家伙哦,恩奇都。”

 

本来以为这个幼稚又无聊的比赛应该没几个人参加,但当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来到比赛现场时却发现这里已经人满为患。

说是人满为患其实是因为来了太多的大块头,他们庞大的身躯把本就不算宽敞的场地都塞满了,所以看上去十分的拥挤。

迦勒底无聊无趣的杂种越来越多啊。

被人群挤得有些恼火的吉尔伽美什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启了王财,然后冲前面的人大喝道

“不要挡了本王的道,杂种们!”

于是本来还叽叽喳喳的人群忽然安静了下来,他们齐刷刷地望向吉尔伽美什,当看到他身后开启的王财后出于本能的畏惧纷纷乖乖地让开了道。

看到人群散退,吉尔伽美什原本绷紧的脸才终于放松了些。

“哼,这才是杂种应该做的事。”

说完,他便趾高气昂地穿过人群,来到了比赛场地。

而走在他后面的恩奇都则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比赛是采用攻守擂台的方式,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到达的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擂台上的擂主现在是斯巴达克斯,就在他们来到这里的上一秒,他刚刚不费吹灰之力地再次秒杀了一人。已经十连胜的他开心地拍着自己健硕的胸肌露出了像孩子一般天真烂漫的微笑。台下的吉尔伽美什见到此情此景不禁露出轻蔑的笑容说

“呵,不过是一个徒有蛮力的杂种而已。”

然后,他就走上了台,跟斯巴达面对着面,看到有新的挑战者上前,斯巴达还兴奋撞了撞拳头,而对面的吉尔伽美什则对此不屑一顾。

“让本王来给你这杂种好好上一课吧。”

不过他的自傲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比赛开始后,斯巴达就让他知道了光有蛮力的杂种的厉害,在人们的瞠目结舌下,英雄王丢脸的被斯巴达三比零了。

台下一边嚼着爆米花一边看比赛的幼吉尔和贤王在看到吉尔伽美什输掉比赛后甚至开心地扔掉爆米花鼓起掌来了。

“原来他有这么厉害啊……”

看着台上近乎无敌的斯巴达,恩奇都在下面仰着头感叹道,而后下一秒,他就撩起衣服的下摆跳上了擂台。

“我要替吉尔复仇哦!”

当恩奇都站上擂台的那一刻,台下的人都纷纷不可思议地倒抽了口气,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个长得跟小姑娘一样的英灵根本不可能打败健硕的跟座小山包一样的斯巴达。斯巴达大概只要用一根手指头就能轻松赢过他。

然而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恩奇都只用了一秒就把斯巴达撂倒了,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斯巴达放水了,所以要求重赛,然而第二次的结果仍然是恩奇都赢,而且在取得胜利后,恩奇都还摇着头小声说什么“我都没有怎么出力啊。”

台下的众人在静默了三秒后,渐渐出现了小声讨论的声音

“怪不得他能制服英雄王呢。”

“看上去瘦瘦弱弱温温和和的,力气居然这么大啊。”

“温和?他在修炼场比英雄王还凶残呢!”

“诶?真的嘛,我还想跟他交个朋友呢。”

“哇,你胆子可真大不怕那个金皮卡把你戳成洞吗?”

“英雄王还限制他朋友交朋友的吗?”

“朋友?你肯定没看过迦勒底地下周报吧,他们俩哪里是朋友啊,分明是x友嘛,而且……悄悄告诉你,英雄王还是下面那个哦,嘿嘿嘿。”

“??真的吗?你好厉害,你怎么知道这么私密的事情的啊。”

“因为我有……啊啊疼疼疼。”

“哇,你没事吧!你的头在流血耶!一把剑插到你的胸口了啊!啊!又一把剑飞过来了!”

这边不知姓名的某名狗仔被不知从哪里飞来的剑插成了刺猬,那边大胜而归的恩奇都则被众人团团围住,突然成了焦点的恩奇都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就在这时,一束鲜花忽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幼吉尔举着鲜花扬着灿烂的笑容对他说

“恭喜你。”

紧跟在后面的贤王也上前抱了抱他说

“做得好,比那个丢脸的家伙好多了。”

而那个丢脸的家伙正被人群隔在外面进也进不来,但听力极好的他还是听到了贤王的话,他在人群外大喊道

“比你这个力气比小鬼大不了多少的老人好吧!”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