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十四)

悄咪咪更新一下


万圣节的到来意味着迦勒底的萝莉正太们又可以放肆一回了,从早上开始,英雄王的房门就一直被人敲个不停,当他黑着脸打开门后就看到一堆戴着南瓜面具吸血鬼面具的小鬼头站在自己面前向自己伸着手。

“不给糖就……”

“烦死了!”

小鬼们的话还没说完,吉尔伽美什就已经开起了王财,然后,还一脸不明所以的小鬼们就看到数不清的金珠子从自己头顶上掉了出来。

在他们目瞪口呆之际,吉尔伽美什趁机关上了门,然后缩回自己的被窝里,继续抱着贤王这个大型抱枕呼呼大睡起来。

于是那天凡是路过英雄王房间的人都会看到英雄王的房门上挂着一个大大的金篮子,篮子上贴了张纸条,上面写着“要糖自己拿。”

和无趣的大人们不同,幼吉尔一大早就起来把自己化妆成了一个小幽灵,兴冲冲地去找隔壁的亚历山大了。

虽然成年版的他们曾在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中有过生死一战,但一来,成年版的那两个现在根本没有那次圣杯战争的相关记忆,而且因为对彼此王道的欣赏,他们又再次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感。二来,成年人做的事情跟他们小孩子有关系吗?

幼吉尔去找亚历山大的时候,他已经换好了衣服带好了面具,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住在隔壁的,和亚历山大最亲的他的老师。

因为连夜的加班,这个点埃尔梅罗二世还没起床,所以幼吉尔和亚历山大敲了好一会儿的门,屋里面才传来悉悉索索的动静。

然后他们就看到眼下一片乌青的埃尔梅罗先生顶着一头乱糟糟地头发打开了门。在听到孩子们兴奋的“trick or treat”后,脑子还处于一片空白的老师花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后,他不悦地“啧”了一声,然后转身回到房间,开始在昏暗的灯光下翻箱倒柜。

幼吉尔和亚历山大站在门口好奇地盯着埃尔梅罗的一举一动,等了好久,埃尔梅罗才终于拿好了东西走出来,他走到幼吉尔和亚历山大面前,然后拉过他们的手,往他们手中各塞了一颗糖。

“咳……这是我剩下的最后两颗糖了。”

说完,他就将头扭了过去。

拿到糖的两个小鬼美滋滋地喊了句

“谢谢老师。”

这一下,差点没让埃尔梅罗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他指着幼吉尔结结巴巴喊道

“喂,你,你这小子别乱叫老师啊!”

“诶?为什么?”

一听到埃尔梅罗这么说,幼吉尔立刻抬起他那张纯真的小脸蛋,用一双无辜的赤眸望向他。埃尔梅罗被盯得那叫一个心虚啊,怎么这个缩小版的英雄王貌似比那个嚣张的成年版还难搞定啊。

不过难道要让他对着幼吉尔说

“因为你捅死了我的王所以我至今还对你心存芥蒂啊!”

这么说会不会伤了孩子的心啊,毕竟大人做的事跟小孩子没关系吧。

于是为人师表的埃尔梅罗先生最终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从老师那里成功讨到糖果的红颜美少年们一下有了信心,他们愈加来劲地敲开每一间房门讨要糖果,时不时地再发动一下红颜美少年的技能,那些禁不住美貌诱惑的大人们就会乖乖把糖果拿出来。

将近转完所有的房间时,幼吉尔忽然对亚历山大说

“我们去问那个金皮卡要糖吧!”

亚历山大有些吃惊地瞪圆了眼睛

“诶?可以吗?”

虽然知道幼吉尔口中的那个金皮卡跟他是同一个人,但是亚历山大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把性格如此迥异的两个人视为一体。

幼吉尔笑了笑信心满满地说

“没事的啦,跟着我就好了。”

于是亚历山大将信将疑地跟着幼吉尔去了他的房间。

看到房门上的那个金篮子和纸条后,幼吉尔嫌弃地说了句

“这家伙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

说完,他就把篮子收进了自己的王财,把纸条撕了下来。

当他打开房门的时候,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不过浴室里传来的水声提醒着他还是有人在的,至于是谁留在屋里那就不得而知了。

于是幼吉尔干脆让亚历山大先坐下来打会儿游戏,自己去拿了小饼干和饮料来。

等了好长一会儿,那个人才终于洗完澡走出来。

幼吉尔抬头一看,果然是那个家伙啊。

然而放下头发之后,要分辨到底是caster还是archer还需要细看一番。

“呵,这不是小时候的征服王吗?”

哦……是那个金皮卡无误了。

找对了人的幼吉尔清了清嗓子后,两手一伸,仰着头对吉尔伽美什说

“给我糖。”

吉尔伽美什“哈?”了一声,十分轻蔑地对他说

“不可爱的小鬼本王才没什么兴趣给糖。”

“是吗?”

说着,幼吉尔冲吉尔伽美什眨了眨眼睛,那一瞬间,吉尔伽美什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然后再看幼吉尔的时候,猛然间觉得他比往常可爱多了。

本王小时候……有这么可爱的??

也不知怎么的,他稀里糊涂地就把糖果放到了幼吉尔的手中,而且还神经病地摸了摸他的脸。

等到他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幼吉尔已经带着亚历山大溜了出去。

吉尔伽美什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中了魅惑。

哦该死的,他的魔抗有这么低嘛?还是说小时候的他的确太可爱了……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