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莫德雷德小朋友的日记(三)

短更,求个玄学出弓呆!


XX月XX日 天气 阴

今天是儿童节,老师让我们表演节目,又是无聊的王子公主的故事,无聊!我想演恶龙但是老师不让,真讨厌!不过加雷斯去演了公主还穿了裙子真是好玩,我看到高文的眼睛里都在喷火了哈哈哈哈,加雷斯的裙子可真漂亮,所以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我跑到他后面偷偷掀了他的裙子,不过他也太不禁吓了,被我掀了裙子就哭,真麻烦,还好没被高文看见,我不是怕跟他打架,就是怕他打我的脸回来被爸比看到又要一个星期不理我了。

 

XX月XX日 天气 晴

好久没写日记了!不是我偷懒,是因为我上一本日记不知道怎么就被爸比发现了,爸比真是一点都不尊重别人的隐私,虽然我才只有12岁,但我也有隐私的!还好我聪明的用零花钱又买了一本又好看又大的本子来继续写日记。

上次爸比看到我掀加雷斯裙子说我要有骑士精神,不能欺负女孩子,我没有欺负女孩子呀,加雷斯打起架来可比女孩子厉害多了!爹地也对我说对女孩子要温柔,这样别人才会喜欢我。

可是我又不喜欢她们,干嘛要她们喜欢我。

不过既然是爸比和爹地说的,我一定会照做的啦。因为不喜欢那些女孩子,所以我就拿小贝做实验了。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帮他拿了饮料,抢了食堂最好吃的限量烤鸡腿和热狗,小贝肯定很感动,我看到他都哭了!

爹地说帮助人就会有回报,那个时候你就会很开心,爹地说的果然不错!看到小贝哭出来的时候,我就特别骄傲!我是个好孩子!

 

 

(事实上,小贝只是因为莫德雷德抢过来的热狗里加了生洋葱被呛哭了而已……)

 

XX月XX日 天气 晴

我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再乘爸比的车了,爸比前两天刚拿到了驾照,说要带我跟爹地出去兜风,今天放假我就和爹地一起出去了。

本来我们要去动物园的,但爸比说什么城里在堵车,我们去郊外吧,其实我是没有什么意见啦,只要不上课怎么样都可以。

但是没想到爸比一开上郊外的马路就把车开的飞快,让我都有一种自己再乘火箭的感觉了。

我看到爹地的脸也变白了,好像他的反应比我还要更强烈点。

但爸比好像不觉得自己开的很快,她甚至在拐弯的时候还漂移,我差点被甩出座位,过几天我一定要让他们买儿童座椅!

下车的时候我跟爹地都吐了。回来以后我们一致决定下次再也不能让爸比开车了,爹地要把她的驾照没收!

 

XX月XX日 天气 晴

虽然我和小贝成了好朋友,但是我发现他一个男孩子很扭(后面这个字我忘记怎么写了),约他上个厕所都不肯的,我莫德雷德只有把你当作真正的好兄弟才会跟你一起约着上厕所好不好。

不过除去这点,小贝还真是个不错的朋友,过几天就是爸比和爹地的生日了(我们家就是这么巧,爸比和爹地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让小贝编两个花环给我,我要当作礼物送给爸比和爹地。

小贝第二天就编好了给我,他应该是熬夜编好的,我觉得我好像当了一次坏人……下次把爸比给我的漂亮发圈送给他好啦。

说起来,上次老师让加雷斯当公主,为什么不让小贝当公主呢?明明小贝长得更好看呀,难道是因为加雷斯比小贝还人妖?(这个词语我去查字典了,我知道意思了,不过我觉得用娘娘腔好像更适合一点)

 

 

XX月XX日 天气 晴

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小学毕业啦!做了初中生之后我就再也不是小朋友了,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拍毕业照,然后我发现照相的居然是上次那个调戏我爸比和爹地的梅叔叔!

怎么哪里都有他啊,看到他我就很烦,然后他看到我的时候还冲我眨了眨眼睛,你又不是大美女这么眨眼睛很恶心耶。

就是因为这个讨厌的梅叔叔,我拍毕业照的时候都笑不出来,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狠狠地揍他一顿。

而且这个花心大萝卜在拍完照后还来问我爸比和爹地的电话,我又不是白痴,怎么可能会给你嘛,他一定是对爸比爹地另有所图,说是你学生谁信呀!他们要是你的学生,小贝都可以做我老婆了好嘛!我又不傻。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