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十)

我在水仙和闪恩中摇摆不定……

虽说梅林已经答应了会帮吉尔伽美什和亚瑟解除魔法,不过不知道是他故意的还是因为他不熟悉这个魔法的关系,他告诉两人,魔法要一个星期后才能失效。也就是说,他们二人必须用女性的身体再度过艰难的一周。

“我不想再被人跟阿尔托莉雅搞混了啊……”

亚瑟垂着头沮丧的说道。

“反正这里跟saber长的像的不止你一个,真正倒霉的是本王好吗?”

一想到某些男性英灵在自己身后偷偷说

“迦勒底什么时候又来了一个女王型的英灵。”

“这么漂亮又有个性,我都想去追求她了。”的模样,吉尔伽美什就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有说什么长的好像英雄王的。就本来就是本王好吗?这帮没眼神的杂修!

于是本来脾气就不怎么好的吉尔伽美什这几天愈发的暴躁了,为了被殃及鱼池,幼吉尔干脆直接搬到隔壁亚历山大那里住,正好可以跟着孔明老师学习知识。

而这几天吉尔伽美什每次从修炼场回来就要一顿痛骂。

“那帮杂修竟敢盯着本王的胸看,以下犯上也要有个限度。”

贤王淡淡地瞧了他一眼,轻哼了一声说

“你居然变成了女人都去那边抛头露面。”

吉尔伽美什翘着二郎腿狠狠咬了口苹果说

“有什么不敢,本王又不是那帮鼠辈,只会缩在后面。”

“那你去外面的时候能不能先把胸前的扣子扣扣好,虽然我并不屑于看。”

贤王的话让吉尔伽美什一楞,接着他赶紧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前胸,果不其然,衬衣的扣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崩开了,恩奇都给他拿的恶趣味粉红蕾丝内衣正大大方方地敞露着。

“啧,女人的衣服也太麻烦了。”

他一边手忙脚乱的扣着扣子,一边骂骂咧咧着。

难怪啊,那帮该死的男性英灵一个劲的盯着他的胸看,既然内衣那么好看,他们怎么不自己去买几件穿呢?

在内心暗骂的吉尔伽美什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想法的落脚点已经完全落在了女性的角度了。

正当他扣扣子的时候,房门被打开了,然后他就看到恩奇都拎着好几个包走了进来,那一刻,他忽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恩奇都拎着包径直走到了正在扣衣服的吉尔伽美什面前,在看了看他的穿着打扮后对他说

“吉尔,你的胸围似乎不适合穿衬衣啊。”

唔,这点吉尔伽美什倒是挺同意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女人后他的胸围会那么傲人,搞得迦勒底那帮胸跟搓衣板一样的女人一天到晚跟在他后面惊呼什么“好羡慕这个乳量。”拜托,比他胸大的大有人在好不好,他也不过是个D罩杯(这还是恩奇都告诉他的,当然,对于他挚友为什么会掌握女性内衣尺寸这个问题,他必须要做进一步的了解。)

然而还没等他思考多久,恩奇都已经吧里面的衣服全都倒到了床上。

当吉尔伽美什瞄到那黑白配色还有蕾丝边的裙子时,一股深深的绝望感就从他心里冒了出来。

他僵硬地回过头看着乐呵呵的恩奇都说

“你不会让我……穿这个吧?”

挚友一脸天真无邪地点了点头,然后就听吉尔伽美什大叫着说

“本王死都不会穿的!这比让我被那个faker打败还要耻辱,绝对……唔”

然而吉尔伽美什话音未落,他的挚友已经凭着自己可以变化到ex的筋力直接把他压倒在了床上,然后直截了当地把他的衣服脱了换上了女仆装。

太丢脸了……看着镜中穿着女仆装的自己,英雄王恨不得从王财里拿出一根金针戳瞎自己的眼睛,或者干脆拿出EA捅死自己。

他头顶黑气,咬牙切齿地揪着女仆装的裙边。

该死的,这裙子怎么这么短?没有穿打底裤的英雄王觉得自己的裆部都凉飕飕的。而自始至终在后边目睹一切的贤王已经憋笑憋得要内伤了。

忍无可忍的吉尔伽美什冲着后面大吼一句

“要笑就笑啊!杂……混蛋!”

于是贤王终于抑制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有趣,真是有趣哈哈哈哈哈,本王从未见过如此有趣的场景。”

吉尔伽美什紧紧握着拳狠狠道

“别忘了,我就是你,我丢脸的话,你也会跟着丢脸的。”

贤王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水说

“可是你顶着女人的身体就算跟我站在一起也没人会觉得我们是同一个人的。”

阅历没有贤王丰富的年轻英雄王在嘴炮这方面自然也比不上他,他只能不甘心地哼了一声,然后回转过身不去看那个令自己厌烦的贤王。

恩奇都看着勃然大怒的吉尔伽美什,在他身后有些无辜地说

“明明很好看啊,吉尔的身材比例是所有女性中最好的,为什么要生气呢?”

无法对挚友发怒的吉尔伽美什只能咬着牙对恩奇都说

“你不要再跟伊丽莎白那帮奇怪的女人接触了!”

说完,他看似大力实则很轻地用手指戳了戳恩奇都的脑袋。

真是的!为什么变成女人后他会矮这么多啊,戳额头还要垫脚!

不过吉尔伽美什的话音刚落,自己房间那扇门就忽然被打开了,屋内的三人在听到这声声响后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转向了大门。

果然,有这个胆子不打招呼就进来的除了咕哒子也没有谁了。

然而咕哒子在门口呆滞了几秒后,做出了一个三人怎么都无法想到的举动,只见她迅速掏出了手机,然后在三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前,咔嚓,拍下了屋内定格的一幕,拍完就撒开腿的逃命而去。

吉尔伽美什愣愣地眨了眨眼睛,花了好几秒才终于回过神来,然后,他便怒不可遏地掏出了王财中的宝剑,冲咕哒子逃跑的方向追去。

“本王要杀了你!”

而迦勒底地下周报的头版头条在第二天也变成了“神秘女子惊现英雄王房间,闪恩千年基友组关系或因出现裂痕。”

评论(9)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