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旧莫剑】吾之子

小莫这个想要日父王的不孝子啊不孝子!
跟隔壁闪闪那个故事一个世界线的

亚瑟很喜欢这个世界的莫德雷德,虽然她的脾气也算不上好,但和自己那个世界的莫德雷德比她在某些地方却天真的可爱。

而且不同于自己那边那个阴暗偏执的莫德雷德,这里的莫德雷德显然要开朗直爽的多。每当亚瑟夸赞她的时候,她就会红着脸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然后再小声嘟囔一句“父王就从来没有夸赞过我呢。”

唔,她大概说的是阿尔托莉雅吧。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因为亚瑟个性温柔,对女性又特别的绅士礼貌,所以很快,他就跻身进迦勒底最受欢迎的从者之列。

在迦勒底的生活虽然比自己身居王位时要平淡不少,但不可否认的是,因为有众多有趣的同伴相陪,所以生活平淡却不无聊。

如果不是召唤出了那个家伙的话,亚瑟的生活应该会一直这样平淡美妙的过去去。

他不知道御主找来了什么圣遗物居然召唤出了那个家伙,但当看到莫德雷德穿着那身似乎还沾着他血污的盔甲朝他走来,顶着一如既往的阴暗表情叫他“父王”的时候,他着实花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亚瑟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这个在卡姆兰杀了自己的逆子,尽管他的口中喊着恭恭敬敬的“父王”二字。

所以他并没有说话,他只是向莫德雷德点了点头。

正当他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女性的莫德雷德却从角落里窜了出来。

“父王!”

尽管这位亚瑟王和自己的父王性别不同,但同为亚瑟王的身份加上他温和的性格还是让莫德雷德对他产生了微妙的好感,“父王”这个称呼喊起来也一点不别扭。

亚瑟正想跟女性的莫德雷德打招呼,身后的人却忽然冷哼一声,紧接着他走到亚瑟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矮他一个头都不止的莫德雷德说

“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呵,真是不堪一击的柔弱身体。”

莫德雷德不出意料地被激怒了,她抬起头,死死地着上方那张和自己有些许相似的脸,咬牙说

“柔弱?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柔弱的?要不要现在就打一架比试一下啊?”

上方的少年勾起一个轻蔑的笑容对她说

“我不屑和女人交手。”

“你说谁是女……”

就在莫德雷德准备一拳头挥上去的时候,少年却先一步用手按住了她的脑袋让她动弹不得。

“你还是先把暴躁的性格改改吧,还有,别说我没警告过你,不要乱认别人的父王,你的父王是那个女人,不是他。”

说完,不等莫德雷德反击,他已经拉着亚瑟走开了。

 

亚瑟彻底搞不清莫德雷德在想什么了,或者说他一直都没搞懂这个阴沉的儿子的想法。当莫德雷德走到他的房间门口对他说

“以后我就跟父王睡一间房的时候”亚瑟都想开口拒绝了,因为他怕一闭上眼就会梦到卡姆兰血流成河的场景,梦到自己被莫德雷德一剑穿心的场景。

但最终,他还是把这声拒绝咽了下去,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莫德雷德被召唤后,他总觉得他身上有哪里和生前不一样了。

然而莫德雷德和住在一起还有一个问题摆在他们面前,那就是迦勒底的房间大多只有一张床,奢侈如隔壁的英雄王三人组也只有一张特大的床而已。

莫德雷德要住进来的话就意味着他们父子必须挤一张床。

亚瑟叹了口气的说

“我还是去请御主多准备一间房间吧。”

谁知莫德雷德想也不想地一口拒绝了

“不用,我不在乎和父王挤一张床。”

既然莫德雷德都这么说了,亚瑟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不过等莫德雷德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后,房间里便陷入了令人尴尬的沉默。亚瑟的莫德雷德本来就是阴沉型的,话肯定不如这边的莫德雷德这么多。

于是两个人就坐在桌对面开始相顾无言起来。

最终,还是亚瑟受不了这诡异气氛的打破了沉默,既然都是被重新被召唤的英灵,那不如试着趁现在改变一下生前水火不容的关系吧。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对莫德雷德说

“你刚来迦勒底肯定不熟悉这里的情况吧,这里可是住着许多厉害的历史英雄人物,甚至还有神明,比如我们隔壁住的就是古巴比伦赫赫有名的英雄王,再往前走一点是法老王的住处,对面住的是罗马的尼禄皇帝,没想到传说中的罗马皇帝居然是个少女,不过也是,这个世界的莫德雷德也是女孩子呢,虽然那孩子好像并不喜欢别人说她是女性……”

“父王!”

然而亚瑟的话说到一半就被莫德雷德匆匆打断,他紧握双拳,似乎在努力克制着什么。

“怎么了?”

“父王很喜欢她?”

“嗯?”

“这个世界的莫德雷德。呵,不过她再怎么讨人喜欢也不是父王的儿子,我才是啊。”

亚瑟还没搞清楚莫德雷德怎么突然就不开心了,他就已经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

莫德雷德这一出去一直到晚上都没回来,亚瑟看着墙壁上的钟已经指向了11点,心想莫德雷德今天大概不会回来了吧。

反正再怎么样他也不会走出迦勒底,所以亚瑟并不是很担心。

打了个哈欠后,他合上书本,脱鞋上床,准备先睡觉了。然而,熄灯没多久,门那边就传来了开锁的声响。

紧接着,床边一沉,亚瑟知道,是莫德雷德回来了,于是他在黑暗中对莫德雷德说

“洗完澡就早点睡吧。”

然而说完这句话后,他忽然感觉耳边一热——是莫德雷德凑了过来。紧接着,少年低低的声音便在他耳边响起。

“父王不想知道我今天出去干什么了吗?我去看了那个莫德雷德啊,她跟我一样可怜呢,同样得不到父王的注目,付出去的憧憬永远得不到回报,于是一直带着爱和恨活着。”

莫德雷德的话让亚瑟蓦地瞪大了眼睛,莫德雷德刺向他的那一剑太过狠绝,所以他一直以为莫德雷德对他只有恨,可今天他却告诉自己,他原来一直憧憬着自己。

“不过我可不是她个白痴,召唤过来后还跟生前一样只会跟在父王身后,想做的不敢去做,我啊,决定要主动一点。”

“什么?”

亚瑟还没来得及消化莫德雷德话中的意思,突然,他的脸被强迫的转了过去,紧接着,他的嘴唇就被狠狠吻住了。

评论(16)
热度(6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