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九)

应吉尔伽美什的一再要求,最终恩奇都还是给他简单扎了个马尾,不过在脑袋两侧,恩奇都还是私心地编了两个辫子。因为吉尔伽美什刚才一直跟贤王在排除犯罪嫌疑人,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挚友的小动作,等他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造型的时候,他简直想摔镜子了!

“为什么这么娘啊!”

挚友露着无辜的表情回应道

“你现在就是女孩子呀,这样很可爱啊。”

“谁要可爱啊,被人看到本王的名声全没了。”

这边的吉尔伽美什气急败坏地想要扯下发圈,那边的贤王撑着下巴淡定地说

“不是已经被人看到了嘛……”

吉尔伽美什的动作一滞,啊,他忘了齐格飞了……

“啧,先不说这些了,看来看去,也就梅林那个家伙最有嫌疑了,赶紧去找他才是真的,就算不是他给我施的这个恶心的魔法,上次站在我旁边撒花也够让我把他打回阿瓦隆了。”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他站我身边的时候也喜欢往我身上撒花。”

原本贤王只想帮吉尔伽美什找到人,然后站在一旁静静看着那人挨揍就好,但吉尔伽美什刚才的话却勾起了他不好的回忆,一想到梅林笑嘻嘻的往自己身上撒花的样子,贤王就禁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于是他临时决定要跟着吉尔伽美什一起去痛揍梅林,因为只有血泪的教训才能让这种厚脸皮的人长点记性。

“我也一起去!”

就在两人用眼神达成一致的时候,挚友的声音却又在后方插了进来。吉尔伽美什回头问道

“你去做什么?小鬼今天的作业还没做完,你留下来监督他做作业吧。”

恩奇都摇了摇头说

“他的拉丁语作业已经写完了,呐,吉尔,我只是想去见见传说中的冠位魔法师呀,你们之间的事情我绝对不会插手的,我就在旁边乖乖看着可以吗?”

“额……”

一对上挚友那双含着水光的眸子就没办法的英雄王们最后只能心软的缴械投降。

“好吧好吧,但是绝对不可以插手,而且不要站的离梅林太近,站我身后就可以了。”

“为什么不要离他太近。”

“他喜欢娘炮的撒花,那太恶心了。”

这边的乌鲁克恶势力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去暴打梅林,而不远处的另一处地方也鸡飞狗跳一团糟在。

穿着蓝色盔甲的金发少女露着为难的神情对身后穷追的紫发骑士说道

“兰斯洛特卿,虽然我却是亚瑟王,但我并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阿尔托莉雅。”

追了一路气喘吁吁的兰斯洛特说道

“吾王啊,就算您不接受我的道歉,也请不要用这种荒唐的借口好吗?”

面对兰斯洛特的不依不饶,这位少女真是百口难辩,因为她实在拿不出自己不是阿尔托莉雅的证据,盔甲差不多,发色甚至连脑袋上的呆毛都是一样的,关键是,他变成女人后,居然连脸都跟阿尔托莉雅差不多。

也不怪兰斯洛特一直追在他身后吾王吾王的喊。

“我真的不是阿尔托莉雅,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亚瑟王,是你们这个世界的梅林把我变成了女孩子。”

真是的,这个和自己声音一样的梅林怎么和梅莉的性格差那么多呢!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此刻正蹲在自己的房间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透过镜子看着吉尔伽美什和亚瑟的一举一动。

“哎呀哎呀,我的眼光果然不错,英雄王和亚瑟变成女孩子后果然都非常的可爱~而且是两种不一样的可爱呢,英雄王是身材火辣的大姐姐,亚瑟……唔,跟阿尔托莉雅一模一样的可爱!”

“本王是不是还要感谢一下你的夸奖啊,花之魔术师?”

然而正当梅林洋洋得意地欣赏镜中美人的时候,一个阴测测的声音忽然从他背后响起,紧接着,一个硬硬的东西就抵在了他的脑后。

镜中的影像被关闭,梅林此刻从镜中看到的,已经不是那个走路生风,性感地撩着耳边长发的英雄王了。

他看到的,是扎着马尾手举着EA冷冰冰看着自己的吉尔伽美什。

梅林心里那个叫抖啊,他干笑着对吉尔伽美什说

“我说英雄王啊,对付我也不用直接把EA拿出来吧。”

吉尔伽美什冷笑一声,把EA直接对准了梅林的心口。

“死在EA下,是你的荣幸。”

“喂,别直接捅死他啊,先砍他两刀再说。”

这时候,一旁的贤王也插话进来,然后梅林就惊恐的看到贤王从背后掏出了他的那板大斧子。

梅林慌慌张张地说

“喂喂喂!!!我们怎么说也是认识的吧,这么折磨我的话太过分了吧!”

“什么认识?”

正当他在脑中飞速想着要如何逃过这劫的时候,吉尔伽美什身后却又忽然走出了一个人,还没等梅林细看,一条锁链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他背后展出然后将他牢牢捆住。

那个绿发的人笑吟吟的对他说

“虽然天之锁用来捆有神性的人最好,但作为一条普通的锁链,它也挺结实的。”

说完,他转身扯了扯吉尔伽美什的衣袖说

“我这不算插手吧?”

“不算,相反,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梅林被恩奇都的举动搞得不明所以,眼见贤王提着大斧子向自己步步逼近,他忽然高声道

“那位美丽的女士?先生?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帮助英雄王杀了我呢?”

“如果你不觊觎吉尔的话,我的确跟你无冤无仇。”

“觊觎?等等,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心里只有吾王啊!只是……咳,英雄王容貌出众,所以我有些好奇而……”

“这就是你把我变成女孩子的理由?”

然而梅林的话音未落,另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就从门口传了过来,乌鲁克三人组和梅林不约而同地把头转向了门口。

只见一个娇小的金发少女喘着大气地一步步朝梅林走来。

“阿尔托莉雅?”

当看清少女面容的时候,吉尔伽美什也奇怪地皱起了眉,不过少女摇了摇头对他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

“我并不是阿尔托莉雅,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亚瑟王,不过因为中了梅林的魔法,所以变成了女孩子。所以很抱歉英雄王,最后的一击可以由我来完成吗?”

本以为出现在这里的亚瑟是来拯救自己的,没想到他也是抱着和吉尔伽美什一样的目的来的,梅林现在连哭都哭不出来了,被天锁捆绑住的他只能一边挣扎一边对亚瑟说着好话

“对不起嘛,我以后再也不会搞这种无聊的恶作剧了。”

“你也知道很无聊啊……”

“不过,我还是不会原谅你的,EX……”

眼见亚瑟已经举起了剑,千钧一发之际,梅林大喊道

“只有我才能帮你们解除魔法啊!”

 

最终,梅林还是侥幸捡回了一条老命,不过为了让他长长记性,吉尔伽美什和亚瑟一致决定将他交给那几个黑的阿尔托莉雅调教一段时间。

他不是说他心里只有吾王嘛~那就满足他的愿望呗。

 


评论(5)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