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英雄王们在迦勒底的日常(八)

一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的金皮卡= =

娘闪某天能实装我绝对氪爆!


这一天早晨,当吉尔伽美什醒来的时候,他忽然觉得自己身上有哪里不对劲,因为刚起床脑子还不大清楚,他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弄清楚自己身上到底哪里不对。

脸上好像被长长的头发蒙住了,胸那里也感觉忽然变沉重了许多。他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却发现头发的颜色并不是挚友的绿色,而是……金……金色的?

剩下的一点睡意这下子被驱散的干干净净,吉尔伽美什彻底清醒了过来,他立刻直起身,想要查看身体的情况,而过大的动作把一旁的贤王也吵醒了。

头顶黑气的贤王刚想把这个打扰他美梦的家伙痛骂一顿,然而当他瞄到对面那人的一头长发和隆起的胸部时,已经到嘴边的“杂种”立刻变成了

“你谁啊!”的惊呼。

“把你的老花镜戴上好好看看我是谁!”

大概已经弄清楚情况的吉尔伽美什二话不说,抓起枕边的眼镜就架到了贤王了鼻梁上。

贤王用还是一团浆糊的脑子思考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反应过来这个女人是谁。

“你怎么变成女人了?”

吉尔伽美什盘着腿环着臂,一脸的不快。

“我怎么知道啊!”

而他们的动静同样把床上的恩奇都和幼吉尔也吵醒了。同样有着起床气的幼吉尔开始的反应跟贤王一模一样,不过在看清楚变成了女人的吉尔伽美什后,他笑着来了句。

“变成姐姐倒是顺眼很多。”

“小鬼你再多说句话试试!”

气急败坏的吉尔伽美什恨不得现在就把小鬼扔出去,而他的挚友居然在这时候还补了他一刀。

“吉尔你变成女孩子好漂亮啊。”

吉尔伽美什只能垂着头捂住脸满满的无奈。

“你能不能别说话。”

不过不得不承认,英雄王在变成女人之后的确是个实打实的大美人,变成女性之后他的身材亦如他是男性时候那样每一分都恰到好处,凹凸有致,腿长腰细。

面对这样的吉尔伽美什,恩奇都意外的来了兴致。

用完早餐后,恩奇都就一直念叨着

“吉尔我给你编辫子吧。”

“吉尔我给你化妆吧。”

“吉尔要不要穿裙子呢。”

热情之高涨,看的贤王和幼吉尔两人目瞪口呆。

“他似乎更喜欢女人啊……”

同为男性的幼吉尔语气中免不了有几分失望。

“他只是起了玩心而已……”

和幼吉尔相比,贤王倒是要淡定很多,而且他显然也要比幼吉尔更了解他的挚友。

那边的恩奇都还在举着梳子紧追在惊慌失措的吉尔伽美什身后,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让吉尔伽美什避之不及。

眼看就要没地方躲的吉尔伽美什万般无奈之下只能跑出了房间,谁料到,他刚冲出房间就不巧地撞到了一个人。

女性的身体到底不及男性强壮,只是被那个人撞了一下,吉尔伽美什就一个不稳地跌坐在了地上。而撞他的那个人在意识到自己闯祸后也赶紧爬起来,匆忙跟吉尔伽美什道歉。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出口,脸却忽然变得通红。

看着莫名其妙红了脸的齐格飞,吉尔伽美什皱着眉头问他

“你脸红什么?”

齐格飞低下头,重重地咳了两声,结结巴巴地回

“那个……女士,你的衣领……嗯。”

“衣领?”

经齐格飞这么一提醒,吉尔伽美什才有心低头一看,然后他就看到自己的领口大大敞着,雪白的胸脯露了个大半,还差一点点就要露点了。

他立刻揽紧了衣领,然后对齐格飞吼道

“谁允许你看本王的身体的!”

哦该死的,说起来他脸红什么啊!不就是被男人看到了自己的胸口吗?

吉尔伽美什的自称让原本脸都快烧起来的齐格飞稍微冷静了些下来,他疑惑地问道

“本王?请问您是……”

“啊,吉尔,你怎么跑出来?”

本想询问眼前这位美人真名的齐格飞被后面追上来的恩奇都吓了一跳。而恩奇都口中喊的那个名字更加令人震惊。

吉尔?不会是他想的那个吧……

他转过头开始仔细上下打量起面前的这位美人,赤瞳金发,脾气也暴躁,身上穿的这身衣服似乎也很眼熟。

“英……雄王?”

他小声说出了自己心中猜想的那个名字,得到的,是吉尔伽美什一个轻蔑的眼神。

“是本王,不过要是你敢把本王变成女人的事情说出去……”

赤色的眼眸瞥向齐格飞,然后吉尔伽美什的嘴角便勾起了一抹威胁的笑。

齐格飞立刻低头道

“我不会说出去的。”

“哼。”

听到了齐格飞的保证,吉尔伽美什这才哼着气的扭头离去。

直到吉尔伽美什的身影走远,齐格飞才缓缓地把头抬起来。倒也不是真的害怕什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样的英雄王,他就会不由自主的脸红。

没想到变成女性的英雄王……会这么有风情啊。

 

回到屋子里的吉尔伽美什气呼呼地重重坐在了床边。贤王淡定地翻过一页书,然后问他

“你去外面碰上谁了?”

“没谁,就是那个满口都是对不起的家伙。啧,被他看到我这幅样子真是丢脸。”

“那位先生的品格很好的,他绝对不会说去的,吉尔你就放心吧。”

紧跟着回来的恩奇都一边走向吉尔伽美什一边说。

“这个我知道啊,但……喂喂喂,不要动我的头发啊!”

就在说话间,恩奇都已经坐到了吉尔伽美什身后,然后撩起了他那一头长长的金发。

“唔,我不编辫子,就帮你扎个马尾好吗?披着头发很不方便。”

知道自己今天在劫难逃的吉尔伽美什终于放弃了挣扎,他叹了口气后对恩奇都说

“随你便吧。”

这边的恩奇都笑眯眯地在帮吉尔伽美什扎头发,那边的贤王却放下了书本,盘坐下来对吉尔伽美什说

“我刚才查了查魔法书,你变成这样绝对是有人在你身后偷偷施了魔法。”

“哈?哪个杂种敢对我施这种恶心的魔法?”

“这种魔法对魔法师要求很高,不是一流的魔法师根本没办法施咒,而在这个迦勒底,能称得上顶级魔法师的,除了本王也没几个人了,我们可以一一排查。”

“然后找到了就打废那个杂种!”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