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汁们类目了鸭

【现代欢乐向】假如魏蜀吴是三个社团

传说中的随缘更新,好吧其实是真三8终于有点消息了我又重燃了一丢丢的热情,植妹还是没有实装啊!森气!就我大魏不能搞骨科了!

你们可以猜猜新的那几个ID是谁哦~~


七 传说中混乱的关系网

姜维觉得自己的春天来了,或者说,寒冰已经到了消融的时候了。自己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出了部长交给自己的忽悠大法,终于把钟会骗过来和自己一起策划元旦节目了。

所以当诸葛亮面无表情地走过来的时候,姜维心里很是奇怪,部长今天在主席那里受气了吗?哇,主席在美国还能给部长气受啊,真是厉害厉害。

然而当诸葛亮冷冷地喊他名字的时候,姜维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哪里不对。

部长是在生我的气?作为诸葛亮后援团团长的姜维同学立刻绷紧了神经,说话也结结巴巴起来

“部长,早……早啊。”

诸葛亮冷哼一声毫不客气道

“早?现在已经十点了,只有那些不思上进的学渣才会晚上熬夜玩手机早上起不来,觉得十点还能算早的。”

眼见装傻不成,姜维只能改变策略装起可怜来,只见他低下头,顶着一副比窦娥还冤的表情对诸葛亮说

“部长,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还好啊,姜维长的好看,要是丑一点的用这种语气跟诸葛亮说话,他能听吐了。

不过再怎样,诸葛亮还是被弄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嫌弃地命令姜维

“好好说话!”

于是原本弯腰驼背的姜维立刻站的笔挺,那可怜巴巴的表情也在一瞬间消失的无用无踪,转换之快,连诸葛亮这根老油条都忍不住惊叹。

这娃,有继承自己衣钵的潜质啊!

轻咳了两声后,诸葛亮整理了下自己的表情,然后对姜维说

“你跟那个钟会合作了?”

姜维乖巧点头。

“我们院从来没有跟其他院合作承办元旦晚会的先例。”

“但是我觉得来个改革也不是不可以啊。”

诸葛亮冷笑一声说

“你是为了改革还是追男朋友啊?”

部长大人一针见血的话瞬间让姜维像只被戳破的气球一样瘪了下来。

好吧,谁让他无法铿锵有力地反驳诸葛亮呢,谁让他找钟会的确是有私心的呢?

“我……我会努力把节目办好的。”

“努力?”

“不不不,是一定!我一定会办好的!”

 

从办公室出来后,姜维觉得自己就像掉了层皮一样。原本以为诸葛亮是个体贴温柔的前辈,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恐怖!

感觉受了委屈的姜维立刻给钟会发了几条语音过去。

“小会会,我们部长今天骂我了,他好像不怎么同意我跟你合作。”

“我觉得他好过分!勇于创新有什么不对的,而且我们一定会把法学院那帮渣渣比下去的对吧。”

“哎,一想到我还要在他手底下做事,我的心里就好慌,都说学生会的水深,我原来不相信,现在倒有点信了,学生会的人好可怕!”

发完这些语音后,姜维握着手机就开始等钟会的回复,然而等了好久好久,手机才传来提示音,姜维打开一看,钟会却只发来了一条信息,而且上面写的还是

“我在上课!能不能别发语音!而且别叫我小会会,叫我的字你会死吗?”

其实那头的钟会也不好过,他也一大早就被自家部长叫了过去,不过荀彧不像诸葛亮那样恐怖,但他老妈子一样的唠叨也着实让人头疼,钟会从办公室出来后,觉得自己头都大了一圈,偏偏那个不识好歹的家伙还在自己上课的时候发讯息过来!

 

九州大学学生会交流群

暗香黄昏:钟会那孩子好像铁了心要跟你们院合作了@羽扇本体

我是大总攻:老婆你难得上线啊!

羽扇本体:巧了,姜维也是,不过我觉得他的出发点有问题。

暗香黄昏:???

暗香黄昏:这是公共群严肃一点@我是大总攻

我是大总攻:嘿嘿嘿

羽扇本体:就是他喜欢钟会啊,我觉得他就是为了追钟会才搞什么联合的。

暗香黄昏:哦哦这个啊,不过说不定也是一种动力。

美玉无瑕:你们两院真是狡猾,居然真的搞什么合作!

羽扇本体:哟哟哟,真是酸,怕你们不堪一击吗?

美玉无瑕:怎么可能,你们两院加起来都打不过我们法学院!

羽扇本体:那就来试试呗,要不要赌一把。

美玉无瑕:来就来,谁怕谁,赌注什么。

羽扇本体:你赢了的话我替你打扫一年的办公室。我赢了的话你替我打扫一年的宿舍~

怀瑾握瑜:老婆你别跟他打赌,他宿舍是单人宿舍!你去有危险。

贝贝:亮亮你不能在我出差的时候乱搞男男关系。QAQ

羽扇本体:你想多了……

贝贝:别人我不知道,你跟周瑜在一起就有问题,大一的刚进来的时候还是我替你送的情书!

美玉无瑕:???

怀瑾握瑜:???

医学院头号牛郎:???

白云苍狗:???

我是一只小透明:???

白云苍狗:主席好惨……

我脸红关你屁事:主席好惨+1

大胸妹纸我喜:摸摸亮亮。

美玉无瑕:诸葛村妇我们私聊。

怀瑾握瑜:wtf???老子头上有草原的节奏。

美玉无瑕:放你的屁,我那时候还没认识你呢,绿你个头啊,回来跪榴莲。

我是大总攻:楼上一出好戏哈哈哈哈哈

暗香黄昏:你少说两句吧……

医学院头号牛郎:文若晚上我可以去你宿舍玩吗?

我是大总攻:????Wtf???

我是大总攻:郭嘉你怎么回事?

贱人就是矫情:真好玩呀真好玩~



评论(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汁们类目了鸭 | Powered by LOFTER